有誰知道子宮形態不規則什麼意思,子宮形狀不規則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8:14:11

1樓:安太—石女新生

有可能是子宮畸形,用四維彩超檢查一下吧。

懷孕初期去醫院檢查說后位子宮,形態略不規則什麼意思

2樓:阿拉奧莉

子宮后位沒關係的,形態可以問問醫生,一般來說已經懷孕,問題不大,但如果醫生說子宮的形狀有可能影響懷孕,你就要保胎了。

子宮形狀不規則原因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子宮形態不規則會影響受精卵正常著床,子宮形態不規則要明確具體子宮的大小,有些也是可以受孕的,但是如果子宮異常即使勉強受孕可造成流產,早產等,影響胎兒的生長發育等

停育清宮後沒出血 病歷本寫醫生說子宮形態不規則怎麼回事

4樓:赤秀英魯昭

宮腔形態失常有可能是宮腔粘連或其它子宮畸形如子宮縱隔,單角子宮等所致,且造影右側輸卵管未顯影,建議您最好做宮腹腔鏡聯合手術進行**.孕期間,**分泌物明顯增加,**的酸鹼度被破壞,加上天熱出汗多,很容易得**炎,其中以黴菌性**炎最為常見.用藥**時一定要徹底,絕不能因症狀減輕就自行停藥.

如果**不徹底,寄生在產道的黴菌還會在分娩時感染胎兒,使新生兒得一種叫鵝口瘡的疾病.www.qingmei120.com

形態不規則是什麼意思,還有能看出懷孕

5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是妊娠囊不規則了,停止發育的可能很大也許胚胎本身有問題,屬於自然淘汰吧,正常宮內懷孕是可以看見孕囊及胚芽的,沒有看見說明胚胎不好,需要保胎。

形態不規則,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形態不規則,是指:1、某事的發展和處理不符合常規。2、某種物體的外觀既不園又不方,奇形怪狀的。

誰知道答案,有誰知道答案

a為2,b為0,c為1,d為9,e為3,f為5 五為重要線索,對的數字最多,最主要運用的是排除法 具體過程如圖,純手寫分析 成權哥 一共六位數,我們把第五組缺的那個數設為x 第一步 先找數字三和五對的最多,以這個為出發點,作為突破口破題關鍵 兩組重複的數字有0,1,9,假設其中乙個比如0錯誤,由五的...

有誰知道賈靜雯的,有誰知道賈靜雯的資料

姓名 賈靜雯 英文名 alyssa,wen wen 生於 1974年10月7日 中國台灣 身高 160 cm 體重 47 kg 星座 天秤座 職業 演員 籍貫 天津 生肖 虎 血型 a型 信仰 佛教 學歷 北京電影學院肆業 語言 普通話 閩南語 經紀公司 星之國際 入行經過 走在路上被星探發現,先拍...

有誰知道這個音響,有誰知道這個音響品牌?

沒聽說過這款音響,現在很多商家都選擇默默無聞的品牌,進貨 便宜,因為不透明利潤也就高了,不象常見品牌,透明,利潤提不上去,但並不代表網上查不到的商品質量就一定差。恭喜,兄弟買到絕版的音響啦 2008年10月7日,執法人員查獲該廠生產的 kakon 多 有源音響共1354套,其中ps 100型45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