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可以看牙醫嗎,晚上為什麼不能看牙醫

時間 2021-05-06 07:4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的口腔醫院夜裡是有急診的,完全可以~

晚上為什麼不能看牙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晚上不bai能看牙醫,而是du絕大多數醫院晚上只zhi安排一兩個值dao班醫回生甚至沒有牙醫值班,主答

要工作都是在白天,畢竟白天開展各種工作都比較方便,遇到意外也能很及時協同處理。但是有一篇報道說人的痛覺在晚上8點左右最不敏感,所以拔牙選擇在晚上8點左右會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晚上不能看牙醫的,如果是拔牙就不行了,因為拔牙後如果出血不止,那麼晚可沒地方處理了。

晚上可以預約看牙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牙,最怕的就是人多。人多的時候,大排長龍的等候取號、**、看診,往往浪費專了很多時間。這時屬候,您就可以晚上下班後通過網路仔細的跟院內專家溝通,諮詢,有需要的話可以提前預約,工作人員可以幫您安排好就診時間,免去等候和排隊的苦惱。

夜間仔細的溝通,也將有助於醫生了解病情,保證就診質量。

晚上看牙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不是看一下,而是晚上耍牙

6樓:幾度憶江山

不看牙齒,早上看牙齒。

杭州**晚上能看牙醫

7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建議可以去這看看:上城區秋濤路248號秋濤發展大廈b座

如果是蛀牙了,牙齒疼痛可以到牙體牙髓科就診。如果是牙齒鬆動,需要拔牙或者是外傷引起的口唇挫裂傷及牙齒折裂不能保留的患牙,可以到口腔頜面外科就診。如果是牙結石較多,色漬較多引起的牙齦炎,牙周炎,以及口腔粘膜疾病,可以到牙周粘膜科就診。

如果是牙齒缺失,需要鑲牙,可以到修復科就診,如果是牙齒不齊,需要矯正可以到口腔正畸科就診。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一般都不開的,有也是極個別的私人診所

9樓:杭州牙科**

矯正牙齒最大好處,是大大的提高顏值,因為看到乙個人的時候,首先看到他的眼睛,接著看到他的頭髮,再下來看到他的牙齒。所以很多人是因為牙齒不整齊來求醫。最主要的訴求是要求排齊牙齒,這能達到。

矯正最大的益處:

1、能夠給你一口整齊的牙齒,提高顏值;

2、除了提高顏值,可以給口腔提供非常好的口腔環境,更好的刷牙,預防出現蛀牙、牙周疾病;

3、一副好的整齊的牙齒可以提高咀嚼功能,讓吸收消化更好;

4、可以提高自信心,更加愉快的和周圍人進行談吐交流。

以上就是矯牙帶來的四大好處。

晚上牙痛該怎麼辦?在晚上不可能去看牙醫的情況下?

10樓:之菲

我拔牙前常牙痛,晚上更厲害。我媽常讓我咬上一大把的花椒,然後用大拇指頂著痛的那顆牙,一會兒就麻了,但這個辦法只能堅持一會,如果是在痛的不行,我還十建議你吃一點止痛片,我了解晚上牙痛可以痛到一晚睡不著,很恐怖,祝你早日**!

有晚上看牙齒的醫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現在的牙科都蠻先進的,公家醫院,一般不會很晚,一些私人口腔科都是不錯的,比較專業。比如深圳就有啟飛呀,公明的劉仁生口腔等等九十點鐘就在值班的。

牙齒痛晚上可以去看嗎

12樓:希望的傳說

不知道你是**的,一般的醫院晚上都會有醫生值班的,所以晚上也可以看病的。

13樓:

最好白天去,晚上沒有專門看牙醫生。

14樓:鑫鑫六

醫院有值班的,先止痛,第二天再看專科牙醫

晚上急診能看牙疼嗎

15樓:

先看看有沒半夜可以**,去網路上找找**。醫院都要排隊的,好一點的看起來更安心啊。現在連鎖型的都是要預約才能看牙的哦

16樓:九四小王子

晚上牙疼,基本上都是牙髓炎,可以用點急救方法,比如醋之類的沾在牙齒上,或者用冰敷下減輕疼痛。第二天再去口腔科**看牙。

17樓:力量蓄積

目前基本上各大一線城市,設有專科口腔醫院的夜間急診,是完全可以方便針對牙齒疼痛及時就診的。

晚上可以去**牙齒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哪個時間都可以,只要診所沒關門就行

大醫院急診科能看牙齒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醫院bai急診科能看牙齒du嗎

無論哪個醫院急診zhi科都不能看牙科,dao牙科,也不算是急診病人

專啊。如果你的屬牙齒有什麼毛病,或者牙疼之類的,可以去專科,專門**牙的專科醫院去看醫生。牙疼不算病,疼起來真要命,可以,暫時吃甲硝唑阿莫西林這些藥來**牙疼。

為什麼晚上不可以照鏡子,為什麼晚上不能照鏡子

有這麼幾種說法,嘿嘿 1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七分人氣三分鬼氣,到了晚上陰勝陽衰,鬼氣上升,這時照鏡子往往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鬼怪什麼的 2 晚上照鏡子,會看到前世的你 如果你好奇的話可以試試,最好是凌晨 1 下面是比較正統一點 嚴肅一點的書法 3 中國的風水學主張臥室內不放鏡子,鏡子在風水裡叫 光煞...

晚上可以掃地嗎?如果不可以,為什麼呢

如果你不迷信的話當然可以掃地,倒是有一些說法說不可以晚上掃地會掃走財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白天陽氣重,是活人的活動的時間,而晚上夕陽西下,陰氣上來,成了鬼神活動的時間,如果你一掃帚將雲遊到此財神爺掃出去,或者將路過的鬼神掃地出門,那不是平白的惹事生非,破財招怨嗎?還有說法認為,晚上掃地會把財...

老鼠晚上能看到東西嗎,為什麼老鼠晚上能看見

鼠害滅鼠 老鼠是洞穴 齧齒動物,晝伏夜出,夜視力非常好,覓食 求偶 遷徙等均在夜裡進行 黑夜對小動物來講相對比較安全,是進化的結果。 貓吃老鼠就是因為老鼠體內有夜視所需的元素 大阿女性網 老鼠基本上是盲的,他的眼鏡看不到太遠,看的是嗅覺 斯有為 能看的見東西,但是它高度近視 流星之園 當然能啊,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