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你靠著人的時候,他總會不自覺的伸出手來摸你的臉。代表什麼呢

時間 2021-05-06 05:56:00

1樓:神悠悠

要看你靠的是什麼人,要是你的父親,那是從心裡愛你的撫摸,要是你的愛人,那是從心裡愛你,寵你撫摸,要是你的寶貝兒子,那是希望你更愛他,寵他,粘你,撒嬌的撫摸。

2樓:

表示對你的愛戴與寵愛,這樣的人也是乙個溫柔細膩的人,懂得呵護,就像一句話似得捧著怕掉了,放嘴裡怕化了,就是這麼一種感覺,自己控制不了對你的喜愛,同時又怕打擾到你,就是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可以感覺的到吧,很溫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雖然這只是個下意識行為。

每當你靠著乙個人的時候,他總會不自覺的伸出手來摸你的臉。代表什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什麼關係咯

1、好朋友關係:估計是鬧著玩的

2、戀人關係:那就是疼愛你唄

3、一般同學的話:可能處於暗戀你的情況下,或者心術不正4、朋友之上,戀人未滿:這個曖昧情況的話,那就需要好好對待了(純手打,求採納)

5樓:點問

很溫馨的乙個畫面。我們在影視劇或者**中也會看到很多這樣的場景。我想那一刻,無論是依靠的一方還是愛撫的一方都會很幸福吧。

個人理解,代表1:珍視。終於找到你,還有什麼比依靠更真實,還有什麼比能夠觸控到對方更珍惜;代表2:

欣喜。如果遇到對的人,每一次見面和相依偎,哪怕相對無言,只是凝視,都是最值得欣喜的事情;代表3:呵護。

遇到喜歡的人,總有一種保護的慾望,想讓對方在自己的羽翼下幸福;代表4:憧憬。這一刻的觸控可否永恆,多年以後,還能不能一樣的相依相偎。

6樓:天枰完美星期天

如果這個人不是你的親人,那麼就是非常喜歡你的人

7樓:永♂不の言敗

他很喜歡你,也很在乎你

8樓:蘇帥帥小哥怪

覺得你漂亮,更加愛你

每當你靠著乙個人的時候,他總會不自覺的伸出手來摸你的臉。代表什麼呢?

9樓:萌萌的夢露妹子

喜歡你,咳咳 或者吃你豆腐

10樓:茫懂時光

是愛,是寵溺,該去珍惜

11樓:人頭狗他預計

說明他喜歡你 更愛你 要好好珍惜

一條狗的嘴裡伸出乙隻手來摸乙個男人的臉是什麼電影

12樓:傷心的眼睛

三界奇俠傳

動作 / 奇幻 / 劇情

年代:2016

地區:大陸

演員: 彭禺厶 朱佳希

導演: 焦洋

你主動伸出手來想和乙個人握手,但那個人卻沒反應,你心裡會怎麼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麼這麼傲,這麼看不起我,是不是我**錯了,是不是之前裡得罪過他了,是我的問題嗎,還是我不好看,不夠優秀,活該被看不起,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要我這麼難堪,還是是他不喜歡我,,,,,,就喜歡你看我不慣又打不死我的樣子,不就是握個手麼,我不稀罕,轉身就拍拍屁股走人,沒有下次,下次見到招呼都不打

14樓:餘瑗

應該會很尷尬的吧,因為畢竟手還在空中,對方卻一點要幫助解圍的樣子都沒有,很容易讓人誤會對方是不是對自己不太友好一類的!

15樓:

會有些尷尬吧…但是那個為什麼這樣呢…是沒注意到還是沒想回我…如果是後者這人也是不咋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尷尬,心中會懷疑這個人對我不友好甚至敵視

分開時女孩叫你伸出手來,打你手是什麼意思?

17樓:勤疏惠

剛開始你還叫你伸出手來打你的手,這說明那個女孩子非常喜喜歡你,非常的在乎你,不然的話他就不會打你的手,你要珍惜才對

18樓:緣來在此

可能這也算是一種分手的儀式吧。因為畢竟曾經相處過,曾經相愛過,也曾經彼此付出過。現在因為某種原因不能繼續在一起,不可以再手拉著手漫步人生路。所以,這應該算是一種分手的儀式吧

翻譯,當你伸出手來接我時,請你牢牢記住,不可以再放手,因為我害怕你會搞丟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when you reach out to pick me up, please remember never let me go.

because i am afraid you will lost me forever.

每當你感覺自己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但有些時候我感覺自己要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會選擇放棄,而在另一些時候放棄並不能解決問題,我會咬牙堅持下去,給自己一個信念,說再堅持一會兒再堅持一會兒,馬上就到終點了,那麼你就會撐到最後。 我會想一想我的父母,我的女兒,我的妻子我會想,如果我不堅持下去,那他們就沒法生活了,他們這一家老小該怎麼辦,...

當你越喜歡人的時候,你對他態度越差,是什麼心理

小眼章魚 如果是暗戀情況下,是因為害怕他知道你喜歡他,所以故意掩飾,已經在一起的話,是因為想知道對方對自己能有多包容或者覺得對方不會離開自己 雨季虹橋 我喜歡乙個人,缺經常對我他,對她很強勢,甚至有點欺負他 快樂幸福糖 再難受都不要理會,人生苦短,珍惜在乎自己的人 撒哈拉噠嘛 這種心裡大機率發生在女...

當你無法忘記人的時候該怎麼辦,當你無法忘記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獨狼也有 時間會消磨一切,讓自己忙碌起來,先把它放在角落裡,等過一段時間,你想去想起他,都已經忘了長什麼樣子。 二孃呀 如果忘不掉,那就不要忘掉,我會找他,拿出百分之百的真心,重新的追求他,即使最後結果不盡人意,那我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表白 短時間內還忘不掉那就是還愛著對方。長時間內還忘不掉那就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