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無法忘記人的時候該怎麼辦,當你無法忘記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獨狼也有

時間會消磨一切,讓自己忙碌起來,先把它放在角落裡,等過一段時間,你想去想起他,都已經忘了長什麼樣子。

2樓:二孃呀

如果忘不掉,那就不要忘掉,我會找他,拿出百分之百的真心,重新的追求他,即使最後結果不盡人意,那我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3樓:表白

短時間內還忘不掉那就是還愛著對方。長時間內還忘不掉那就是對這段感情還心存遺憾。我覺得首先得讓自己現實生活過得好些、多些努力,多些朋友,如果可以最好也多個感情伴侶。

4樓:猴80548號諉

既然忘不了,又為什麼要去強迫自己忘記或者要去假裝自己已忘記呢?我經常和朋友講,坦誠自己記得,才是真正放下了。記得曾經的美好,淡化過去的不快; 記得對方的溫暖,淡化對方的傷害。

曾經的爭執和糾結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那段日子,有她陪伴我成長,我們要感恩。

5樓:吳尊是我的

當然,記得也並不代表我們就是要回到過去,我們還是要珍惜眼前的所有。那個人和事只能靜靜地躺在我們心底最深處,只是不經意間被觸動才會再想起。時間是個美妙的東西,當曾經轟轟烈烈的感情被它轉化成了平平淡淡的親情。

你就會發現,原來一切還是如此的美好。

6樓:寶寶61279剛眾

有的人說可以做到完全的忘記,其實那不過是他的嘴硬罷了。他只是不想再被人提起,忘記沒忘記,讓他再見人家一次,就很容易明瞭。

7樓:香蕉芒

我會讓自己遠離她的生活,相信時間可以**傷痛,時間久了漸漸就淡了。

8樓:辰星

我和他們不一樣,我的觀點是!我為什麼要忘記!我喜歡你,那我就纏著你!直到有一天,你厭煩我了,我也失望夠了,哪不就徹底放棄了!也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了,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總會有那麼一兩個曾撥動過我們心絃而又錯過的人,總會有那麼一兩個給過我們溫暖或者給過我們傷害的人,再去想似乎已沒什麼意義,想忘記卻又無法徹底。時間的確可以淡化一切,但是也不可能帶走所有刻骨銘心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做到了,我深信,如果有一天,你們再不期而遇,你也會象個老朋友一樣大方的伸出手:嗨, 好久不見!

11樓:沉夜孤星

無法忘記一個人,那是因為你和她的含情脈脈,心神互動,無不時時顯示出對方就是自己的一部分,只是珊珊來遲、相見恨晚而已,這個世界上,兩個人的感情四射能短時間地碰撞、交織且互相融合,本來就不易,能達到一個維妙的互動,更是千年才修來的緣份,珍惜且擁有,是那樣的令人心神異動。然而,在這個紛雜的世界裡,有很多事都不能如人所願,美好是短暫的,兩個真心相愛的人,被無情地分開,長期的心心相印、卿卿卿我我被相互思念所取代,無法忘記,這已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雖然我們早已為人父母,感情這東西就是這麼維妙,兩人雖過著各自的“幸福”生活,昔日的、或者一直以來那份溫馨的幸福,彷彿穿透力一樣,時時給人以堅定與力量,各自都互相珍重,在我們最美好的年華里,有你、有我,已經很好,我們已很滿足,生活還要繼續,為了大家安好,變愛情為力量,默默且滿懷信心地繼續趕路。

12樓:

要學會放下,拿得起方得下才是對自己的尊重。

13樓:沉夜孤星

我也不會忘。永遠都不會忘的,這麼多年我都沒有忘,忘記那有那麼容易忘記吶。

14樓:小臭美

對你很重要的話,那就把他放在內心深處的一個角落裡。

當你無法忘記一個人的時候怎麼辦啊!?

15樓:黎約踐踏謁棄

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 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

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一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不會是毫無意義的。一切可以面對,我們才能平靜,並且面對以後的生活。

曾經的記憶我還會記得,只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因為疼痛我們才能成長,這些聽來浮誇,但只有自己走過來再回頭望才會瞭解。 不要刻意忘卻,勇敢面對,並且珍惜人生的這段經歷。

希望採納

當你很想人又不能見的時候該怎麼辦

仲安杉 你一定有難以啟齒的苦衷?很想一個人卻又不能相見,只能深埋心底,把她當作一段美好的回憶吧。有時候放下也是一種愛。 撐傘在細雨中 當很想一個人,但是又見不到的時候,如果有那個人的 那肯定是和那個人聯絡呀,打 發資訊都可以。如果沒有那個人的 或者一些原因無法聯絡那個人,那就只能把那份思念放心裡,認...

當人傷心的時候,該怎麼辦,當一個人傷心的時候,該怎麼辦?

業令酈雪峰 自己冷靜下來!最想些開心的事 隗好商天成 先冷靜冷靜,在嚼跟草莓味棒棒糖,對著鏡子笑一笑。 板濰零玉泉 可採取以下方法 咀嚼 至簡單。輕鬆的減輕負擔的嘗試 的聲音訊率能牽動腦神經的共鳴,在 中減輕負擔寫作 把煩惱冩出來 閱讀 閱讀自己喜歡的文學作品 運動 讓運動帶走負擔 員映諸芹 哭吧!...

當人對生活沒有信心的時候該怎麼辦

覺得看得我 多陪伴父母家庭,生活慢下來,對自己要有自信,熱愛生活 快樂公子 我們應該把別人想得好一些,並經常對小事感恩。這與別人無關,因為他不需要知道你在想些什麼。這樣做只是令自己更快樂。 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可以找些勵志的書籍看,讓書籍中的勵志的故事來打動他的心靈,從而使自己重塑信心。 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