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坐地鐵能帶酒嗎,坐地鐵可以帶酒嗎?

時間 2021-05-06 05:56:0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你別幾十箱這樣就好,一兩箱用小車拉著進總可以的。

2樓:可憐我心

如果只是一兩瓶還是可以的,不要是不法用途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沒有亞運時的安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不是一箱一箱的。

坐地鐵可以帶酒嗎?

5樓:

是可以攜帶的,但是最多是2000毫公升,也就是4斤。

禁帶物品:

汽油、柴油、煤油、酒精、油漆、丁烷氣等易燃品;

雷管、炸藥、煙花爆竹、煤氣罐等易爆品;

****、管制刀具、弓弩等違禁品;

農藥、***等劇毒化學品;

硫酸、鹽酸等腐蝕品。

農民工帶著鏟、鍬、鎬、錘等上地鐵現在不可以了。

2000毫公升(含)以上白酒

提示 2000毫公升就是4斤了。

5個(含)以上打火機

提示 乙個可以,5個不行呀。

10盒或200根(含)以上火柴

提示 帶10盒以上的火柴是不能上地鐵的。

其他包裝上帶有易燃、易爆等危險化學品標誌或提示資訊的日常用品類(如花露水、洗甲水、髮膠、摩絲等)

對於違反規定不聽民警勸阻的,地鐵**將依法進行查處。如在乘車過程中地鐵乘客發現身邊有可疑人員攜帶煙花爆竹、汽油、煤油等各類易燃易爆品、違禁品,可立即撥打110報警,地鐵**將會迅速處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不可以帶的多哦.

7樓:怪物青瞳

坐地鐵可以攜帶酒水。按照各地地鐵運營部門的規定,攜帶白酒乘車有量的限制,包裝完好的白酒不能超過一箱(6瓶),如果帶的是散裝酒,不能超過2000毫公升,攜帶超量的白酒將禁止乘坐地鐵。地鐵是在城市中修建的快速、大運量、用電力牽引的軌道交通。

列車在全封閉的線路上執行,位於中心城區的線路基本設在地下隧道內,中心城區以外的線路一般設在高架橋或地面上,地鐵是涵蓋了城市地區各種地下與地上的路權專有、高密度、高運量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

廣州坐地鐵能帶蛋糕嗎?

8樓:雙魚貝貝

以下物品不能帶入地鐵:

(一)槍械彈藥和管制刀具;

(二)寵物、家禽等動物;

(三)易燃、易爆、有毒、放射性、腐蝕性等危險品;

(四)氣球以及鋤頭、扁擔、鐵鋸、鐵棒、壓力容器等可能危及乘客人身安全或影響地鐵設施安全的物品。

由於蛋糕不屬於以上規定的物品,因此可以帶入地鐵。

每位乘客可以攜帶總重量不超過30公斤且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公尺的行李,不需另付車費。總重量超過30公斤或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超過1.

6公尺的行李的,一律不得攜帶進站乘車。

廣州地鐵可以帶幾瓶白酒?

9樓:渾雨燕

廣州地鐵是不能帶白酒進去的,白酒是不允許帶進到地鐵裡。

10樓:質本潔來還潔去

當然是可以帶,但是你不能帶太多,如果一旦超過這個標準的話,他那邊就會不允許你帶進去的。

11樓:我的世界更有你

五瓶酒就不能帶了記住

請問廣州地鐵可以帶白酒進站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以有滴,例如,你去超市買些酒坐地鐵拎回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散裝酒就低調些好了

13樓:

廣州地鐵嚴禁攜帶易燃液體進站乘車(汽油、柴油、酒精、丙酮、甲烷、油漆類、苯、甲醇、溶劑油、松節油、香蕉水、塑料印刷油墨等)

酒含酒精

上地鐵能帶酒嗎,坐地鐵能帶紅酒麼

旅遊達人莉莉 回答可以,但要遵守相關規定。攜帶酒也可以乘坐地鐵,但必須符合酒類的攜帶標準,比如外包裝必須密封完好,攜帶的總量必須在2000毫公升以下,攜帶的酒的度數不能超過56度,禁止帶散裝白酒進站等。為了大家的交通安全,請嚴格遵守各地地鐵運營部門的具體規定。 飛鳥與嬋射手 回答1 根據地鐵運營部門...

南寧市坐地鐵可以帶蛋糕嗎,廣州坐地鐵能帶蛋糕嗎

微塵 可以攜帶包裝完整的蛋糕,別在地鐵內吃就行。廣州坐地鐵能帶蛋糕嗎 花淺陌微涼 根據廣州地鐵規定,以下物品不能帶入地鐵 一 槍械彈藥和管制刀具,但 軍務 警務 海關等特種人員持有效證件執行公務的除外 二 寵物 家禽等動物,但正在執行公務的專用動物除外 三 易燃 易爆 有毒 放射性 腐蝕性等危險品 ...

鄭州地鐵上能帶蛋糕麼,廣州坐地鐵能帶蛋糕嗎?

183號 1.鄭州地鐵 條例 規定,幾類物品禁止乘客攜帶進站,如 易燃易爆性 毒害性 腐蝕性 放射性或者傳染性病原體等危險物品 非法持有的槍械彈藥或者弩 匕首等國家規定的管制器。違反規定的,進行勸阻和制止,情節嚴重的,由公安機關依法處理。2.地鐵上不能吃東西哦,所以蛋糕最好包裝好,只要你帶的不是榴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