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特別相信人的時候結果背後捅一刀的時候除了憤怒還剩下什麼

時間 2021-07-02 18:47:05

1樓:七百里驅十五日

在剛剛參加工作的時候,必須得努力工作。工作能力的高低,工作做得好壞,都影響著其他人對你判斷。而努力工作,是在初期提升自己工作能力的最好途徑。

第一年的時候,多加加班,把工作中存在的難點都解決了,這樣自己在以後工作的時候,都不會太費勁

2樓:輕風利劍

還有痛,慘痛的那種。如果還有命,不會再輕易相信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憤怒,就剩下冷靜了!背叛的初衷是什麼,有的背叛是虛假的,只是讓你離開的心安一點,有的背叛是為了某種目的!!既然他可以選擇背叛,那麼有可能就是你的做法他不認同或者有個大的利益**著!

所以,不要被仇恨衝昏頭腦!冷靜的想想。先自省,在省人!!

至於怎麼做,你自己就又了明確的答案了!

4樓:查米龍

我會去想他為什麼會在我背後捅刀子,是不是有什麼苦衷

5樓:幹傲冬

你相信一個人。結果她背後捅了你一刀,除了憤怒,還有傷心。陰曆。你把她當成了最好的朋友。那種傷心是痛不欲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還能剩下理智。人心叵測,以後不要輕易相信一個人,但是也不要因為這件事就不相信所有人。

7樓:敬瀅

當你特別相信一個人的時候,結果背後捅一刀的時候,除了憤怒還剩下無語和幹嗄。命中有始終有,命中無始終無,本無菩提樹,心中有佛自然有,心中無影空歡喜。

8樓:舊夢虐心

還剩下失望。但要理性對待。

9樓:理谷

當我特別相信一個人的時候,結果背後被捅一刀,除了憤怒,我還剩下的事再也不會相信他了。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你最信任的人,,在背後**一刀,你會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忍著當什麼沒發生,以後找機會連本帶利還回去

11樓:北十鹽

默默離開,慢慢把傷口複合,好人有好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發生很多,從此後只相信自己,這件事讓你看清楚一個人

13樓:隱匿只為憂你

呵呵,我沒有遇到過,其實也跟自己的防衛意識上有一定的關聯的,都說後悔了怎麼?做錯事怎麼辦?被陷害了怎麼?

等等一系列的!我真不知道你們還能怎麼辦?除了解決當時的問題外,之後無非就是強烈譴責某某等等!

其實問題的根本還是得回到起初!每個人都得有一定的防衛意識,每件事情的因果聯絡稍稍聯想一下,你就會發現很多,你就會覺得自己之前想得是不是有點簡單了!是,對朋友就應該相信,親人也是,而且大多數親友還是很靠譜的,只有少數!

可就怕這少數中的人卻正是給你帶來極大的傷害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刀磨鋒利了,再捅回去

15樓:盛京貝勒

只能怪自己。眼睛不好。看錯了人

16樓:雪刺

我會很傷心,交友不慎

有些人我也是算是看清了,你對他好他不一定對你好,有時甚至還在背後**一刀子。好的時候就跟兄弟一樣,

17樓:中二小瘋狗

表面上不用撕破臉,不過你自己心裡要有數,他是什麼樣的人。

18樓:z過路的情

你自己知道就好了,做到心中有數。

19樓:

你再好,在別人眼裡未常說你好,識得欣賞才是價值。

人的時候,特別是夜深人靜的時候,當你想象宇宙外面是什麼,再外面是什麼的時候,特別害怕,甚至不敢

宇宙外面是什麼?我終於想到了乙個答案!其實宇宙的外面每個人都能經歷一次或長時間的做停留,但要到達那個地方,只有人的壽命走到終點之後才行,很多人做過瀕臨死亡的實驗,每次結果都是他們要走過乙個空間的道路,其實這段路是從地球走到宇宙外的捷徑,有人會說從地球到宇宙的外面怎麼可能走走就到了呢?其實走過著條路的...

當你找不到人的時候應該怎麼辦,當你找不到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10

與我坐看雲起時 也許去有事了,過一段時間就出來了 人活著是為什麼?如果弄明白人是什麼,人生的根本意義和社會價值也就清楚了。人不過是茫茫宇宙中一個小小的地球上的生物中的一種罷了,是宇宙的物質際會而成的一種特殊的物質形態。只不過這種物質構成有了生命,有了較高階的思想。人類和其他物質有一樣的特徵,產生 滅...

當你愛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的,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的?

娜古西卡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 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 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絕不能因為愛他,就要他一定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愛是一種甜蜜的惆悵,如果那張甜蜜的臉龐還沒有令你感到惆悵,你就還沒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