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鐵棒不知道他是否有磁性,你能用幾種方法判定 怎麼判定

時間 2021-05-02 00:50:52

1樓:┟仙人掌

懸掛,靜止後能否指示南北

用條形磁鐵兩端分別靠近,看是否一端吸引一端排斥用不帶磁性的鐵棒靠近,看能否被吸引

拿另一根無磁性的鐵棒和它一起擺成t字形,當被測鐵棒的一端與無磁性的鐵棒中部相吸引,而無磁性鐵棒的一端與被測鐵棒中部不互相吸引時,可判定被測鐵棒有磁性

2樓:露璽婭

1、看看是否與磁鐵其中一端相斥

2、是否能在冰箱上貼住

3、是否能讓指南針指標偏轉

4、是否能把地上的繡花針粘起····- -+

3樓:李某_艾曉

1、用不帶磁的鐵塊靠近,看是否能吸引(最簡單的)

2、用條形磁鐵兩頭分別靠近,看是否一次吸引一次排斥

3、用繩子繫在中點懸掛,多次旋轉,看是否每次停止時指向相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懸掛法是一種,不過磁性弱的話效果不明顯,你可以看看鐵棒上是否吸附一些細鐵屑,或者拿細鐵屑一試.

5樓:洒家不懂就問

用指北針靠近鐵棒看指標是否偏轉.

6樓:匿名使用者

1.懸掛法,類似指南針的用法

2.拿另一根無磁性的鐵棒和它一起擺成t字形,當被測鐵棒的一端與無磁性的鐵棒中部相吸引,而無磁性鐵棒的一端與被測鐵棒中部不互相吸引時,可判定被測鐵棒有磁性

一根鋼棒不知道它是否有磁性,你能用幾種方法判斷?怎樣判定?

7樓:

第一種:把鋼棒分成兩半看它們互相吸不?

第二種:把鋼棒分成三半看它們互相吸不?

第三種:把鋼棒分成四半看它們互相吸不?

第四種:……

(我用手機上的,打字慢,其實我有很多種,真的)

8樓:天地中的天地

找乙個鐵的東西看他吸不吸,中間捆個細線懸掛看是否指南北,找個導線圈讓它從中穿過看導線中是否有電壓電流

怎麼用三種方法來判斷一根鐵棒是否具有磁性

9樓:匿名使用者

1、靠近鐵塊,吸引,有磁性;不吸,無磁性;

2、用細線水平懸掛,使鐵棒能在水平面內自由轉動,靜止時,始終指向南北,有磁性,否則,

無磁性;

3、將鐵棒一端靠近磁鐵的某一極,若排斥,鐵棒有磁性,若吸引,將鐵棒另一端靠近磁鐵的同一極,仍吸引,則鐵棒無磁性,若排斥,鐵棒有磁性。

10樓:

1,用它喜鐵騎,能吸有磁性

2,用線懸掛在空中,能指南北極,它有磁性

3,把它一端靠近磁針,能吸引,換位置還吸引,即沒磁性;反之有磁性。

判定乙個鋼棒是否具有磁性,可以採取哪些方法?(至少寫出兩種

11樓:蠻小夜

答:①根據鋼棒是否吸引鐵、鈷、鎳等物質判斷,如果吸引,鋼棒具有磁性,否則沒有磁性.

②將鋼棒懸掛起來,使其能在水平面內自由的轉動,如果靜止時總是一端指南一端指北方,則鋼棒具有磁性;如果靜止時會指向各個方向,則沒有磁性.

③用鋼棒的一端靠近小磁針兩端時,如果小磁針有一端和鋼棒相互排斥,則鋼棒具有磁性;如果小磁針兩端都和鋼棒吸引,則鋼棒無磁性.

有一首歌歌詞裡有1句不知道不知道我想要後

play 2007 s.h.e 飛輪海 謝謝你的溫柔 s.h.e 謝謝你如此溫柔 s.h.e 捧著愛情靜靜等候 s.h.e 我的雙手 s.h.e 其實同樣在顫抖 s.h.e 但我能給你什麼 s.h.e 我只是一個他遺忘的我 s.h.e 心被一掃而空 s.h.e 我會把你種在我心中 s.h.e 也許某...

爸媽不知道我有男朋友。有一次他給我打了十幾個電話我都沒接(我表妹失戀了,我陪她在她家喝酒,喝多了

吐斯基 你多大?你爸媽是因為你還小,不急?如果到了適婚年齡,就和你爸媽好好談談。畢竟你爸媽在不了解他的情況下,對他這種態度讓人很難接受!最重要的是你居然都沒告訴爸媽你有這個男友,這樣很傷自尊!感覺好像人家拿不出手似的!是我也會選擇分手! 昂子帆 既然分手了 就別想太多了 你也真是的 乙個女孩子喝酒 ...

問男孩對自己有好感嘛他回答他也不知道慢慢來什麼意思

酒城墨客 出現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你和這個男生認識的時間還不長,所以,彼此之間,對對方還不怎麼了解,因此,你突然問他對自己有好感嗎,肯定會讓對方覺得非常突然,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是好,只能說 不知道,還需要慢慢了解 這樣的客套話搪塞過去。第二,這個男生可能是屬於那種比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