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手指粗怎麼辦?瘦手的具體方法

時間 2021-05-02 09:44:1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擁有優美的五官加纖細的手指就知道保養自己的第二張臉有多麼重要,所以就需要給我們的手部進行護理了。

按摩護理瘦手的方法:

1、可以給自己留指甲,視覺上改變效果,延長手指的長度,再做乙個漂亮的美甲,修一下手指甲的甲型,手指的整體便會變得特別優美。

2、可以對手指進行按摩,長期堅持按摩的話,手指會變得越來越纖細,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塗抹漢阿娜後,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向指尖的方向拉,拉至指甲末梢的時候再放開,每個手指重複5—6次,這個動作有效的幫助手指血液迴圈流通讓積累在手指部位的脂肪更快的分解,時間久了手指就會變細變嫩。

3、飲食需注意熱量的攝入,最好是飲食單配均衡,,多吃蔬菜水果,每天堅持運動,拉伸手指,兩者方法同時進行,手指就跟著運動瘦下來了。

2樓:成步堂靈白

接下來的話可能有點無禮哈:

如果是肉多就要**,如果是骨頭粗就去看美容醫生,如果是只有手胖其他部位都不胖(雖然這種情況很少)就去學民謠吉他或者鋼琴,教我那個老師說「越學越細,越學越長」,他還教了「手指操」,具體就是右手按左手,左手按右手,拽手指,用力地握緊再張開五十下……很多很多,總之報個班

3樓:聽你就開始飄

做手指按摩呀,不要經常撇手指,經常捏手指的關節。一定要保護好手,不要長凍瘡,這樣你的手將會非常的粗。

4樓:狂綺楣

多按摩,多做點手部活動

5樓:來自連珠塔文明的章魚

給手作護理呀,多保養保養

6樓:

就是女生瘦一點就行了

女生手太胖,瘦手指好的方法

7樓:時間才不會說謊

用浴鹽按摩手指。接一盆熱水並放入適量的浴鹽,將雙手浸泡於熱水之中,並進行手指的按摩,經過十分鐘的時間,在將手放入接好冷水的盆中,可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很好的收縮擴長的毛孔,達到瘦手的目的。

做一些手部鍛鍊。首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自然地垂下來,可以很好的放鬆手部緊繃肌肉;其次將雙手抬高於頭頂,進行十指交叉,可以很好的減少青筋暴露;最後可以在空餘時間模仿彈鋼琴運動,將手放於平面上,手指進行輕輕的跳躍彈動,可以更好的伸展手掌和手指,促使手指敏捷靈活。

手指粗大不一定是脂肪過多,而是由於浮腫引起的,就像人們到了晚上總感覺鞋子比較緊一樣。所以可以經常給予手部進行按摩,尤其是經常使用電腦的人,更應該加強手部按摩,最好加上

漢阿娜到手指,然後將雙手交握摩擦揉搓,之後以手肘為支點轉圈,持續多做幾次可以很好的消除手部浮腫,達到瘦手的目的。

如果有幫助到你,希望能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1.浴鹽按摩瘦手指

盛一盆熱水,然後放入一湯匙浴鹽,將雙手浸泡在熱水裡面

,一邊浸泡一邊按摩手指10分鐘左右,然後將雙手放在冷水裡面,讓擴張的毛孔收縮。這樣的浴鹽按摩瘦手指的方法可是很快見效果的哦!

2.保鮮膜瘦手指

用3湯匙的浴鹽再加入1湯匙的蜂蜜和少量的醋,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調成糊狀後塗抹在手指上,按摩5分鐘後用熱水洗乾淨雙手,再用冷水清洗一遍收縮毛孔。然後將保鮮膜把手指乙隻乙隻地包裹起來。包裹15分鐘撕開保鮮膜就可以了。

3.手指做捏拉動作瘦手指

左手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從指尖的部位往外拉,然後停留在指甲根部附近,用力地壓2秒鐘,每一根手指重複動作5—6次。做完右手的捏拉動作可不要忘了左手也要做捏拉的動作!每天做3次,手指很快就能瘦下來了!

4.按摩手指關節瘦手指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向指尖的方向拉,拉至指甲末梢的時候再放開。每個手指重複5—6次。這個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分解。如果塗點按摩霜的按摩手指的話效果會更加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患者您好,如果手指肥胖粗短不夠修長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一二三四……地屈指做手指體操.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

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10樓:寒霜守護

最有效就是經常做手指按摩,但是在做之前要記得塗護手霜,這樣才不怕出現乾紋。如果你的手指是屬於肥胖粗短不夠修長的型別,可以嘗試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這樣可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瘦的更快一些。注意飲食習慣,營養均衡,多喝水,讓肌膚保證水分充沛。

11樓:阡雅落

衣夾之夾手指**法:這種**術對於一般人而言可能有些殘忍,可是為了瘦下來,有什麼不能忍受的呢。據說這種洗衣夾**法在夾住手指的同時,可以刺激穴道來達到**的目的。

方法是:先夾在中指的第乙個關節和第二個關節處,再夾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時間堅持得不必過長,否則你會受不了的。

2五種手部的健美運動:

一、對手指按摩。 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當然也可以專門做)。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上手套差不多。

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先塗上潤膚霜或蜜,以增加柔潤。

二、模仿彈鋼琴動作。 這項運動就是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高。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

三、舉手 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四、握拳神展。 這是解除緊張的良好動作,並可以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盡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鐘。

五、放鬆手部。 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

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3、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4、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5、對手背的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6、磨擦手腕的按摩動作 手腕至手肘間用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後,用另乙隻手如握住般,從手腕朝手肘方向磨擦。

分別以手的內外側為中心各重複10-20次。在做好手的按摩護理之後,如果能做到讓手適當的運動,如將手朝前伸展,效果將更加顯著,手部的肌膚必然會變得光滑柔嫩,倍增光彩。 只要持之以恆,一定會很快瘦下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頭剁了,就沒有手指頭了

,這樣都沒有太胖,太瘦了,這樣就會很完美了,再也不用擔心多吃長胖了,不過這樣做了以後雖然問題解決了,但是以後生活就不能自理了,需要人照顧,這樣以後就不用上班了,就有人天天伺候你了!

13樓:北海有丶墓碑

穴道刺激

穴道刺激也可以幫助消除手指浮腫,達到瘦手指的目的。用洗衣夾夾手指可以達到刺激穴道的目的。方法:

先夾在中指的第乙個關節和第二個關節處,再夾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時間不宜過長,否則你會受不了。

放鬆手部: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向外拉。拉到直角末梢的時候一口氣放開。每根手指重複5-6次。

然後換左手重複動作。這個動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分解。如果提拉手指的時候不順暢,可以先塗抹按摩霜再練習。

對手指按摩

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當然也可以專門做)。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上手套差不多。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搭配漢阿娜,可以加快手部脂肪燃燒,以增加柔潤。

模仿彈鋼琴動作

這項運動就是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高。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

保鮮膜瘦手指上的肉

用3湯匙的浴鹽再加入1湯匙的蜂蜜和少量的醋,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調成糊狀後塗抹在手指上,按摩5分鐘後用熱水洗乾淨雙手,再用冷水清洗一遍收縮毛孔。然後將保鮮膜把手指乙隻乙隻地包裹起來。包裹15分鐘撕開保鮮膜就可以了。

日常中的一些小動作:

1、用力握緊拳頭,然後五指用力伸出,盡量分開。反覆做30次。

2、以拇指與食指單側拉引每根指尖,然後於指甲處按摩1-2秒。每根手指均5-6次反覆進行。若手能先浸泡熱水,效果更理想。

3、以拇指與食指,由指根至指尖方向拉,至指甲處瞬間離開。每根手指反覆5-6次。可促進血液迴圈,使多餘脂肪消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瘦手操 十指用力慢慢向手心用力抓握,就像像抓握一樣東西,用力握住,然後鬆開。每天3次`一次20——30,還有把 無名指和小指頭的指甲留長修好,可以把手部顯的修長。漢阿娜瘦手簡單有效,輔助瘦手操,每天堅持,效果最佳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手指胖是福氣,肉肉的,摸起來也舒服。如果是說胳膊胖,那可以適當運動減減,總之健康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盛一盆熱水,然後放入一湯匙浴鹽,將雙手浸泡在熱水裡面,一邊浸泡一邊按摩手指10分鐘左右,然後將雙手放在冷水裡面,讓擴張的毛孔收縮。這樣的浴鹽按摩瘦手指的方法可是很快見效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張十斤肉,手上才長一兩。

很不容易的。

肉肉的手,軟軟的。

很好的呢。

別擔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一直都偏瘦,猜測肉都長手上了,骨節粗,即使手上肉少也不好看,反正接受胖手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就好了呀,一****都有瘦,如果就只有手指胖,那就沒有辦法了,上面說得做手指操,是起不到多大的作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濕,有時並不是胖,而是腫。當然你得知道是哪個臟器出了問題引起的濕氣,還得分清是寒濕,還是濕熱,還是風濕。不要相信網上那些除濕茶,不能說沒有作用,大多數作用不明顯,或者得很長時間才能起作用,或者不對症

2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按摩一下手指吧,還有護手措施什麼的,如果身體胖的話可以先瘦下身體說不定手也會跟著瘦

22樓:菠蘿丸子

可以練習彈鋼琴,或者每天做手指操。堅持乙個月,手指就會變得很好看了。

女生手指粗怎么變細,女生手指粗怎麼變細

手指的粗細是由人的骨骼造成的,是天生的,不必刻意追求。作為乙個女生手指粗怎麼辦,怎麼才能變細?30 呵呵 肉嘟嘟的很可愛的啊 開個玩笑了 手胖對於女孩子來說的話 確實是不好的呢 手可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呢 平時可以借用握力器來運動 也可以彈彈鋼琴等等晚上睡覺之前塗一層漢阿 娜做每個手指的按摩你會發現輕輕...

女生的嗓音粗怎麼辦,女生聲音粗怎麼辦?

歸人7過客 我們班就有類似你那樣的女生 我們是重點中學 但還是有2個外班的兄弟找我要她的 還有好幾個人被傳喜歡她 聲音很粗 不代表沒有魅力 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和你一樣 人們會喜歡現在的真實的你 但是 你也不要想討每個人喜歡 那是不可能的 有人不喜歡嗓音粗也是正常的 太羨慕你了 現在細聲細氣的女生 讓...

手指頭粗怎麼辦,打籃球促了手指頭怎麼辦?

新鮮的生活呀 手指頭粗首先應該注意開始保養手指,不要在過多的做粗活,養成塗抹護手霜的習慣,這裡需要提醒的是,護手霜可以用 漢阿娜 這種燃脂加嫩白的哦,另外為你提供一些鍛鍊瘦手指的方法 一 擠 壓中指 方法 左手自然伸平,右手大拇指順手掌方向放在左手中指上,其他手指與大拇指輕輕擠 壓左手中指。過一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