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上長了紅腫的疙瘩,比黃豆小點,一碰就疼,請問這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3:18:49

1樓:拜託幫忙

如果有紅腫和疼痛.

初步判斷是炎症性的改變.

如果你沒有不潔的性生活史,沒有和性病病人公用毛巾等衛生用品的經歷,那基本上可以排除性病的可能.

據我的經驗,很可能就是乙個普通的毛囊炎.

通俗的說就是和臉上的痘痘是乙個性質的疾病.

不要擔心,如果增大比較快,紅腫嚴重時,來醫院的門診手術室切口引流就可以了.如果你感覺症狀不是很重,可以忍受的話,一般一周左右自己也會消失.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給我發訊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失尤吧..抓緊去醫院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正規的醫院。

包皮上長了乙個痘痘!硬硬的!不碰不疼!一碰就疼!還連著血管!是什麼情況

4樓:明天與未來

以前有個朋友試過,聽他說是小問題來的,別太擔心!不用看醫生的,過些天就會好!人總有那麼些不如意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心寬!!祝你早日**!

5樓:夜裡逮小蟲

包皮上長痘痘,這個很

有可能是有包皮**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屬於***皰疹,要看內一下長痘痘的容具體情況。如果說單純的小白顆粒的,這個很有可能是屬於珍珠疹,這個是由於包皮比較長引起的汙垢刺激導致的,但是如果說伴隨著瘙癢疼痛,以及有潰爛的情況下,這個就很有可能是有是皰疹,也不排除是否是屬於真菌感染引起的,有這種情況要進行及時檢查的。遼源現代**

包皮根部長了乙個痘,外邊看發紅,一碰就疼請問這是什麼病?嚴重嗎?該怎麼治?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區域性的癤腫,只是細菌感染毛囊引起的疾病,是會引起區域性的疼痛,紅腫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的**科就診,確診後,如果是癤腫,可以區域性塗抹百多邦等抗感染藥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包皮上長個疙瘩,一碰就疼,是怎麼回事啊??

7樓:佳鑫若琳

包皮炎 消炎加外洗 用頭孢曲松靜點或肌注 擦曲安奈德尿素膏

包皮上長了乙個紅色疙瘩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惹上了**病 有種**病叫什麼我忘記. 就是熱就會癢的那種 這種**病是傳染的一般,要麼就是你身體衛生做的不好.

9樓:仁愛劉醫生

如果有包皮過長或手淫習慣,應該是**炎,消炎**藥水抹抹就行了。另一種可能就像**某處薄弱受到感染引起的免疫反應就發出乙個豆,過段時間就會好

10樓:馬建均

這還是不好回答啊!注意是皰疹吧!

***包皮上面長了乙個大包,開始是乙個小疙瘩幾天就變得黃豆大,不碰沒感覺,按下去微疼,是怎麼回事啊

11樓:

病情分析: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長的毛囊炎或皮脂腺發炎,避免辛辣食物,低脂飲食 ,

意見建議:擦紅黴素軟膏,口服抗菌素和勤用熱水洗一洗,不要擠壓,防止感染擴散 .

**表皮上長了乙個疙瘩。開始時很小,15天就長到黃豆粒的大小了。疙瘩上有個白尖,一碰就疼。請問這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病情描述考慮是毛囊腺炎,常見細菌感染引起的,要注意**衛生,必要時可以服用消炎的藥物**。

我的**的包皮上昨天突然長出來乙個黃豆大的疙瘩,是怎麼回事啊?

13樓:滑水的鴨子

如果疙瘩頂上泛白或泛黃,估計是膿包,家裡能夠消毒的話,用酒精棉球擦拭縫衣針,火上燒一燒讓針尖變色,從最薄的地方刺穿**,把膿擠出來就好了

整個過程雙手一定要保持乾淨,隨時用酒精棉球消毒。

如果不敢的話,去醫院檢查

包皮上長了豆豆,包皮上長了一個豆豆

你好,出現痘痘疼痛一般多見於 炎症導致,另外要防止出現皰疹等疾病引起,出現疼痛可以先使用百多邦或林可黴素利多卡因凝膠 也可以到醫院 科就診做一下血常規和hsv抗體檢查,看具體情況如何,根據檢查選擇藥物進行 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食物,暫停性生活。 在上庸古城看羅馬假日的馬更歇狼 不用去醫院,建議自己做...

男朋友包皮上長了個豆豆 為什麼就長痘痘了

男性患有包皮 炎會在包皮和 上長出針尖狀的紅色疙瘩,有瘙癢或疼痛感 男性的包皮過長加之清理不及時就會堆積包皮垢,刺激包皮粘膜與 發生炎症,長出疙瘩來 此外,性生活中,女性如果有 炎症也會傳染給男方誘發包皮 炎。因此,男性如果出現包皮上長痘的情況要考慮是包皮 炎,一般如果經常患包皮 炎的男性都有包皮過...

我包皮上長了一堆一堆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kikyou桔梗 如果不疼不癢考慮珍珠疹的可能。珍珠狀丘疹是人體的一種生理性發育變異,也可能和包皮過長有關。主要發生在 的邊緣與冠狀溝交界處和 或繫帶處。在 背側明顯,可部分或完全環繞 損害顏色多為珍珠狀白色,少數為淡紅色 膚色,部分可出現輕度紅腫。無壓痛 無破潰,且患者無自覺症狀。如發現問題請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