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不規律可以隨時查內分泌六項,不是月經期可以查內分泌六項嗎

時間 2021-05-06 00:32:19

1樓:

我之前也去查過,月經幾個月都沒有到,後來醫生是開了黃體酮的藥給我吃,然後吩咐說來月經的第二天去抽血做化驗。如果不是這樣,你就要等到月經來了才能做,因為這個專案必須在月經期查才準。如果無法把握月經何時來,就去看醫生開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病一般都是月經乾淨後兩三天為好

不是月經期可以查內分泌六項嗎

3樓:沈大**醫院

一般來說,月經期間孕激素及雌激素水平,還有其他的激素水平都是比較低的,是比較穩定的,是具體診斷價值的。

如果是檢查性激素六項的話,要在月經的第三天左右去醫院查就是可以的,這樣查更具有參考性的,因此,在非月經期間不建議做性激素六項檢查的。

月經一直不正常,之前去醫院做了那個內分泌六項檢查,說我是雄性激素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一般有、由這兩種原因引起

1、情緒異常引起

2、寒冷刺激引起,月經

不調的常見版症狀包括權月經週期的過短、過長、紊亂或閉經、經量過多、淋漓不斷等,嚴重的痛經、經前期症候群也屬此範疇。這些症狀往往不是單一出現的,常常同時有週期、經期和經量的異常。

月經期間可以檢查內分泌激素六項嗎、

5樓:娜娜

最好在來月經的第二天做才准的,那叫性激素六項

6樓:仁愛武主任

月經期間不要做激素6項檢查,建議:在月經結束的一周內,因為這個期間醫生很容易弄清個人的健康狀況。

7樓:盼盼

激素六項是在月經的第三到五天抽血檢查

女性內分泌六項檢查時間是啥時候?

8樓:灰灰灰常時刻

根據您的情況考慮,一般情況下,建議在月經第三天檢查性激素六項,這項檢查結果比較準確,具有一定的參考性。平時飲食要規律,清淡,易消化,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放鬆心情。

9樓:坎車葧桑

你好bai,根據你說的這du種情況的話。正常情況下

zhi來說檢查性六dao項的話。版建議來月經的第權二天然後去醫院檢查抽血了就可以了。這時候的話應該來說 ,檢查出來的 結果應該說是相對比較準確的。

所以說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在來月經的第二天去醫院做檢查就可以了。

10樓:本草醫聯

醫學上指的內分泌復是指身體裡的內製分泌所有腺體包括腎上腺甲狀腺。性腺。還有腦垂體分泌的各種激素。

所以說要具體診斷哪種疾病需要分清哪一種內分泌腺體的疾病才行。你出現失眠和脾氣急躁現象,可能是焦慮引起的。可以找心理諮詢師或神經內科去檢查**。

11樓:忻夢秋繁仕

女性內分泌六項檢查一般在月經來

潮後第3-5天,早9點空腹抽血檢查,效果最好,不專

孕不屬育或閉經,長期不來月經者,可在任何時間檢查,空腹最佳。如果女性有月經不調或懷疑有內分泌失調,是需要盡早檢查,明確診斷後針對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來月經的bai

第二天然後去醫院檢查du抽血了就zhi

可以了。

這內分泌六項dao激素檢查是生殖科回

最基礎的檢查,主要就答是為了診斷和分析女性的內分泌功能以及受孕能力等,對女性的身體健康有重要的意義。

對於雌激素不平衡的女性,建議服用金巢安來調理,主要是平衡體內雌激素,滋養卵巢,延緩衰老,推遲更年期,每天2包,乙個星期左右就能感覺到變化,並且沒有***,可以長期吃。

13樓:盧霜從馳文

女性檢查內分泌多數都是檢查基礎內分泌,應該在月經來潮的2—5天,上午、空腹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來說檢查內分泌六項,建議來月經的第二天去醫院檢查抽血內就可以

了。這時候容檢查出來的結果相對比較準確。

指導意見:

對於內分泌六項異常的女性朋友,建議服用金巢安,每天2袋,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調節體內激素,使內分泌六項達到正常的指標,而且無***,可以長期吃。

其次飲食清淡,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適當的運動鍛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清楚,我只做過婦~科的常規的檢-查,是在地-圖這檢-查的,價~格很便-宜,只要28元,想~要做可-以去看-看。

去醫院查激素六項能查出來月經不調跟內分泌失調的原因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快速止痛,那只能吃止痛片了,不過這樣治標不治本啊,建議你可以內

嘗試這個方式,就容

是去藥店買一些艾葉,回來用艾葉煮水,煮開後用艾葉水的蒸汽來薰**,等蒸汽沒有了,將艾葉水晾溫,然後用艾葉水清洗**,這樣堅持下去會對痛經有很好的療效哦。

沒來月經能查內分泌六項嗎

17樓:古瑞

您好,如果您是內分泌失調的話,孕酮低首先要在醫生的指導下藥物補充孕酮,先把內分泌調整正常了,才能考慮進一步檢查受孕的。受孕是乙個複雜的生理過程,必須具備以下幾個基本條件:

①女方的卵巢每月有正常成熟卵子排出;

②男方在**時能**,**中含有正常數量、形態和活力的精子;

③女方的輸卵管通暢無阻,使精子和卵子能在管內相遇受精;

④受精卵必須能通過輸卵管進入子宮腔,並能在子宮內膜裡種植下來。

您這樣是建議您先藥物調整內分泌,然後進一步詳細檢查***官情況,沒有問題,檢測排卵受孕就可以的了

月經不規律的原因有哪些,造成經期不正常的原因有哪幾種?

月經不調是指月經的週期 行經期 經量異常為主的疾病。月經週期異常的有月經先期 指週期提前7 天以上者 月經後期 指週期退後7天以上者 月經先後不定期 指月經有時提前有時退後7天以上者,閉 經是指連續三個月不來月經者。經期異常者多為經期延長。經量異常包括月經過多月經過少。月經的週期 經期 經量均失常的...

經期如何護理可以讓面板白度,經期如何護理可以讓面板白乙個度?

渣黔涼 月經期間如何做好 保養 作為女人一定要抓住月經期間的保養,對於女人來說乙個月可以分四個階段來保養,每個階段對於美容護膚都會起到很好的保養作用。第一階段 月經前乙個星期 一般在月經前乙個星期 會出好多的油,在這個階段也加深了平時臉上若隱若現的斑點,刺激 引起異常變化的原因在於女人身體裡荷爾蒙分...

經期能吃什麼水果,經期不能吃什麼水果,經期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月經期間,抵抗力下降,情緒易波動,有的人可出現食慾差 腰痠 疲勞等症狀。因月經失血,尤其是月經過多者,每次月經都會使血液的主要成分血漿蛋白 鉀 鐵 鈣 鎂等丟失。因此在月經乾淨後1 5日內,應補充蛋白質 礦物質及補血的食品。選用既有美容 又有補血活血作用的食品和中藥,如牛奶 雞蛋 鴿蛋 鵪鶉蛋 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