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胺磷中毒的死亡時間一般有多長,乙醯甲胺磷的中毒急救

時間 2021-05-05 23:06:29

1樓:咎博瀚

你猛喝一口,大約一至三四小時歸西

2樓:錯的時間,對的人

劇毒農藥,不及時救冶一小時必亡。

3樓:手機使用者

一兩個鐘 ,這個農藥吃就沒得救了,毒性強,我們這邊人見過幾個女人因為家庭矛盾喝了都沒得救

乙醯甲胺磷的中毒急救

甲胺磷重度中毒如何搶救最有效?

農藥甲胺磷中毒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診所打針阿托品在掉點鹽水

5樓:愛的新光

我想死,有乜藥吃了死得快

甲胺磷中毒反跳

6樓:暴雨將至

甲胺磷中毒急救措施

**接觸:立即脫去汙染的衣著,用肥皂水及流動清水徹底沖洗汙染的**、頭髮、指甲等。就醫。

眼睛接觸:提起眼瞼,用流動清水或生理鹽水沖洗。就醫。

吸入:迅速脫離現場至空氣新鮮處。保持呼吸道通暢。如呼吸困難,給輸氧。如呼吸停止,立即進行人工呼吸。就醫。

食入:飲足量溫水,催吐。用清水或2%~5%碳酸氫鈉溶液洗胃。就醫。 有症狀一定趕快去醫院,有必要的話去化工醫院

甲胺磷的中毒事件

7樓:木小木

2023年1月,有日本的消費者買了中國大陸製造的手工餃子食用之後,全家出現中毒症狀。該餃子被化驗出含甲胺磷殘留。中國停止甲胺磷等五種高毒農藥生產、流通、使用

國家***、農業部、國家工商總局、國家檢驗檢疫總局、國家環保總局、****監督總局2023年1月9日聯合發布2023年第一號公告說:為保障農產品質量安全,中國決定停止甲胺磷等五種高毒農藥的生產、流通、使用。這五種高毒農藥為:

甲胺磷、對硫磷、甲基對硫磷、久效磷、磷胺,化學名稱分別為:o,s—二甲基氨基硫代磷酸酯、o,o—二乙基—o—(4—硝基苯基)硫代磷酸酯、o,o—二甲基—o—(4—硝基苯基)硫代磷酸酯、o,o—二甲基—o—[1—甲基—2—(甲基氨基甲?)]乙烯基磷酸酯、o,o—二甲基—o—[1—甲基—2—氯—2—(二乙基氨基甲?

)]乙烯基磷酸酯。

2023年1月9日發布的公告稱,自發布之日起,廢止甲胺磷、對硫磷、甲基對硫磷、久效磷、磷胺的農藥產品登記證、生產許可證和生產批准證書;禁止甲胺磷、對硫磷、甲基對硫磷、久效磷、磷胺在國內的生產、流通﹔禁止甲胺磷、對硫磷、甲基對硫磷、久效磷、磷胺在國內以單獨或與其他物質混合等形式的使用。在公告發布之日前已簽定有效出口合同的生產企業,限於履行合同,可繼續生產至2023年12月31日,其生產、出口等按照《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條例》、《化學品首次進口及有毒化學品進出口管理規定)等法律法規執行。公告最後要求,各級發展改革(經貿)、農業、工商、質量監督檢驗、環保、安全監管等行政管理部門,要按照《農藥管理條例》等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加強對農藥生產、流通、使用的監督管理。

對非法生產、銷售、使用甲胺磷、對硫磷、甲基對硫磷、久效磷、磷胺的,要依法進行查處。

關於甲胺磷中毒死亡的屍檢報告要涉及哪些內容 5

8樓:崇墨徹賴羅

搜一下:關於甲胺磷中毒死亡的屍檢報告要涉及哪些內容

甲胺磷中毒症狀

甲胺磷中毒**後,要注意什麼

9樓:晴昊陽

有機磷農是bai

殺滅農作物害蟲的du主要殺蟲劑之一zhi。常用的有1605(對硫磷)、dao1240(乙硫磷)、甲胺磷內、樂果、敵敵畏等。耕容牛往往因誤食而引起中毒。

1.症狀病牛體溫正常,心跳加快,呼吸困難。四肢無力,震顫,腹痛腹瀉,食慾及反芻廢絕,流涎、流淚、瞳

甲胺磷,中毒,洗頭

有機磷農是殺滅農作物害蟲的主要殺蟲劑之一。常用的有1605(對硫磷)、1240(乙硫磷)、甲胺磷、

樂果、敵敵畏等。耕牛往往因誤食而引起中毒。 1.症狀病牛體溫正常,心跳加快,呼吸困難。四肢無力,震顫,腹痛腹瀉,食慾及反芻廢絕,流涎、流淚、瞳

狗中毒了一般幾天死亡,狗狗中毒三天怎麼辦

狗中毒後死亡的日期並不能確定,是否死亡以及死亡的快慢程度由毒物的濃度大小及毒性強弱決定,若是高濃度且強毒性,狗狗可能會在十幾分鐘內就斃命,反之則可能在幾天後死亡。中毒後的臨床表現有口吐白沫 心律不齊 結膜發白 舌頭發紫 呼吸不暢等,主人一旦發現狗狗有中毒的跡象,一定要馬上帶它到附近的寵物醫院救治。狗...

工人工作時間突然死亡59歲一般工傷賠償金多少錢呢

天傑地靈青島人 請參閱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九條的規定。至少六個月當地平均工資的喪葬費,以及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倍的一次性工亡補助金。聘請的臨時工 59歲 在工作中突然死亡,算不算工傷?怎麼賠付?沒有買工傷保險。 都燕果律師團隊 你們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如果能確定勞動關係,你應...

鑽石定製一般需要多久的時間,定製家具一般需要多久

麥and鄧 那要看你在 買的了,每個地方的標準肯定都不一樣。比較好的品牌店會專業一些,一般都控制在指定時間內完成製作。一般至少都要等15天吧,雖然鑽石那麼小一顆但還是很需要精力去雕琢的,慢工出細活嘛,這樣的東西才會更加精緻可貴。其實買什麼樣的鑽石,去 定製結婚戒指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在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