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生理曲度變直要注意什麼?怎麼治療?嚴不嚴重?能痊癒嗎

時間 2021-05-05 19:11:16

1樓:昂首床墊

建議使用護脊床墊 ,就是頭部為斜面 的床墊 ,也叫昂首床墊 ,經常仰牽引幾個小時 ,然後再放上它的定製的枕頭 當普通床墊使用,這是很好的方法,請參考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腰椎生理曲度變直。這是人體生長發育和人的這個基因遺傳導致的,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的醫生很擅長這一方面的,可以去試試。

3樓:帥氣超子

你好,腰椎曲度變直是需要你給予活血類藥物**,你可以到醫院給予複查**的,那樣是有利於你的病情**的

4樓:時間飛行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情況腰椎曲度變直不可以劇烈運動的,遵醫囑積極**為好,注意不可以勞累,嚴重考慮手術**。

5樓:太陽的心

你有什麼症狀啊,如果單是生理曲度變直的話,不要緊。平時可以將腰部墊些東西,圓柱體的,10公分高度。一天墊個1小時,慢慢就會恢復。

6樓:岑岑小朋友

不算重,一般多見於長期久坐導致的腰肌勞損,生理前凸減小。

目前主要注意保養和鍛鍊,不要久坐,不要長時間彎腰,不要睡軟床,然後要鍛鍊腰背肌。

但一定要重視,如果不重視,病情加重,以後會發展成腰椎間盤突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的關鍵是有效扶正移位.脊椎.

8樓:趙之蔚

理療。如熱敷,烤電,針灸,按摩

9樓:匿名使用者

依照你的描述,你的狀況並不算嚴重,因為年齡的關係,骨質疏鬆和骨質增生,椎間孔狹窄,韌帶鈣化,關節面粗糙等退行性變你通通沒有,只是腰椎生理曲度變直,消失。這個可以通過牽引按摩來使之復位。平時少彎腰,忌久坐,多運動,床睡硬些就好,有空躺著的時候(睡覺時除外),最好拿乙個枕頭墊在腰下面(腰,不是屁股),對曲度復位有一定幫助。

年輕時要懂得愛護自己,千萬不能拿病不當回事兒,到老了追回莫及,哭都沒地兒哭去,很多前輩已經做了先例!祝安好!!!

10樓:和藹的愛你永遠

不嚴重,沒什麼大事,復位就好,

11樓:喬棟談健康

腰椎生理曲度變直或反弓?只要做好這幾個方面,是可以恢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先天性造成的,基本都可以通過**訓練矯正恢復,醫生對肌肉科是外行

腰椎生理曲度變直,腰椎生理曲度變直是什麼 有何後果

正常人的腰椎有乙個生理弧度,腰椎生理曲度變直一般是由於椎間盤退變或者肌肉勞損引起的。生理曲度變直以後,更加容易誘發椎間小關節退變和椎間盤突出,從而導致一系列疾病發生。腰椎曲度變直可以中醫 再配合輔助 一般沒什麼影響 你這個是可以治好的,腰椎生理曲度變直一般是受外力影響所至,也有是溫度的影響,比如寒氣...

頸椎是生理曲度變直,能不能治好,頸椎的生理曲度變直三個月之後能恢復麼?

頸椎病就診需要掛骨科或脊柱外科。一般不手術不需要住院,可以配合外付頸椎順古。貼來灰復,生活中注意不要將頸部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特別是低頭的姿勢,經常活動一下頸部,晚上睡覺枕頭不宜過高,枕頭儘量墊在脖子下,讓頭部輕度後伸。頸椎病注意事項 1.枕頭高低適合 枕頭的高低軟硬對頸椎有很大的影響,枕頭不宜過高...

頸椎生理曲度變直還能恢復嗎?如何恢復

建議平時要注意保護頸部,不要長期低頭工作,不要長時間上網或者看電視。睡覺是枕頭不要太高,平時也可以熱敷一下頸部。 骨科張永升 生理曲度變直怎麼治?骨科大夫張永升。怎樣正確的矯正生理曲度變直呢?張氏五行正骨 鵬飛萬里建 可給予理療,推拿 按摩,鍼灸 針刀,牽引,注射 活血化瘀通經活絡的中成藥等方法 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