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樓氣喘吁吁感覺氣短是怎麼回事,只要上樓幾個台階就氣喘吁吁,心跳氣喘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02 07:02:06

1樓:慶秀楣

平時運動太少

或者是氣虛

2樓:客服肖廣維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只要上樓幾個台階就氣喘吁吁,心跳氣喘是什麼原因

3樓:綠卡水日皿

只有這個症狀麼? 有沒有咳嗽咳痰? 有沒有在晚上覺得氣緊?

晚上有沒有因為憋氣醒過來? 看看腿有沒有腫? 現在會不會覺得全身比較沒有力氣?

有沒有胸悶或者胸痛的症狀?心口有疼過麼? 有沒有過肚子痛?

現在胃口怎樣? 大小便的情況和以前有差別麼? 這兩天有量過血壓麼?

為什麼熬夜後胸悶氣短,呼吸困難,氣喘吁吁的樣子?

4樓:騎項

人熬夜後會消耗人的精力,精氣和津液,有不可逆轉的損失,造成胸悶氣短,呼吸困難,氣喘吁吁,明顯是身體出現跨的症狀,應立即停止熬夜,就醫或休息。

5樓:

像你說得這種情況,你還是以後不要通宵了,正常的作息。如果目前完成這些檢查沒有什麼異常的話,經過生活的調理,規律的作息,症狀會有所改善。應當注意急性心肌梗死有年輕化的趨勢,年輕人也不可大意。

6樓:另乙個

檢查一下原因,去看看中醫吧

7樓:在呂王城拉大提琴的五針松

病理性胸悶必須引起重視,應該到醫院去進行胸部透視、心電圖、超聲心**、血液生化等檢查以及肺功能測定,以便臨床醫師進一步確診。會有很多疾病。

8樓:x灰太狼x邪槍

,出現胸悶氣短,呼吸困難的情況,建議去醫院做個動態心電圖看看,好好休息,避免熬夜勞累,避免劇烈活動,吃點穩心顆粒。減輕壓力,注意白天讓自己充實些,晚上不要熬夜,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建議在晚上10點之前睡覺,保持睡眠環境安靜。保持乙個健康的生活習慣和良好的心態,作息要規律,及時吃藥看看。

病症諮詢!胸悶胸堵,感覺每時每刻需要深呼吸吸氣吐氣,呼吸困難,爬樓梯會氣喘吁吁心跳加速,是什麼病? 15

9樓:馬玉峰

可能是軟組織損傷,我騎車碰了一下肋骨,現在都是這個症狀,不過現在好多了

10樓:依竹木子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還是心血管疾病,建議速去醫院心血管診治。

12樓:715萬箭穿心

我最近也是和你一樣的狀況,好惱火`````希望我們能快點好起來```

用氣喘吁吁造句,氣喘吁吁的意思和造句

跑完了半程馬拉松,小明已經氣喘吁吁。跑完八百公尺,我累得氣喘吁吁的。小明氣喘吁吁的爬上了山頂。我剛跑完步,累的氣喘吁吁。練完舞後,我累得氣喘吁吁。從外婆家跑來,我到家時,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他跑了一千五百公尺,累得氣喘吁吁。氣喘吁吁的意思和造句 形容呼吸急促,大聲喘氣。我和哥哥姐姐妹妹一起跑一公里累...

用氣喘吁吁和憨直淳樸造句,用氣喘吁吁造句

煢宇 他氣喘吁吁地趕到學校去上課,他是乙個憨直淳樸的人,一直都無私地幫助別人。滿意望採納 用氣喘吁吁造句 1.上課鈴聲響了,我才氣喘吁吁趕到學校 2.大家在劇烈運動後都會氣喘吁吁,這時不要大量喝水,小心嗆到。3.鯁狗耷拉著舌頭,氣喘吁吁地靠過來。4.一千公尺的長跑已經讓我氣喘吁吁得爬不起來了。 來自...

身體差練跑步,但跑不遠就累了,氣喘吁吁,請幫幫我

宛倫師環 你好!每次別跑很快,勻速跑,每次都是吸2口氣吐一口氣,勻速的來,或者乾脆倒著走也是個不錯的健身方法 其實真的沒必要非得跑才能達到健身的目的,你可以倒著走,剛開始的話先慢慢的走個300公尺,以後慢慢的增加,每天加個50公尺就可以了 正常的跑也可以採取這種做法 只要自己勻速的去慢跑,身體發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