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巴西等拉美國家貧窮落後的根本原因是

時間 2021-05-05 16:50:14

1樓:相忘於江湖

如果你想和教科書一樣的答案,一樓正確。但如果是考證事實的話,一派胡言。

拉美經濟落後與殖民有個屁關係,拉美的主體民族要麼是白人(如阿根廷,烏拉圭,智利)要麼是混血人(墨、巴、大哥倫比亞),他們的血統來自於歐洲。

拉美落後的原因非常複雜:我只從人的角度分析一下1、拉美的白人以南歐人為主,多為西葡意的後代;而在歐洲拉丁人的經濟水平就落後於西北歐的日爾曼人;與之相匹配的是宗教,新教國家的經濟水平高於天主教國家。

西北歐人相對於南歐人更加嚴謹認真,南歐人更浪漫,不太愛工作。

天主教徒比新教徒對宗教更虔誠,影響了經濟。

2、貪f嚴重,正斧無能;

本來二戰後,拉美的經濟水平是不錯的,如阿根廷被稱為唯一乙個從發達國家變身為發展中國家的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原因就乙個:思想問題(因為不能轉換發展思路)

3樓:蘭陵風

不合理的國際經濟秩序

拉美各國經濟落後的原因是什麼

拉缸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發動機拉缸大多是由於機油潤滑不到或機油老化,起不到潤滑做用才引起的。少部分可能由於活塞,環,缸桶之間材料問題可能出現。要避免拉缸就要勤檢查機油,機油壓力,控制換機油的時間,定期更換 定期更換空氣濾清器,注意水溫,防止機油加速老化 拉缸拉缸是汽車發動機的常見故障之一。所謂 拉缸 是指氣缸內壁被拉成很深...

狗狗拉蛔蟲,急等答案,狗狗拉蛔蟲怎麼辦?

若狗狗真是拉蛔蟲就簡單。2片腸蟲清就ok。主要觀察 眼睛和鼻子。是否是濕潤的。若是,就沒什麼大問題。若眼睛發呆.發乾帶有黃色分泌物,同時鼻子發乾。勸你就沒必要餵養了。基本就 死刑。 貓貓0小舍 是撿來的小狗最好帶去醫院檢查一下 這樣子的話可能會有蛔蟲病。嚴重的話活不長 而且對人也有影響。只好帶到一般...

如何撲滅由苯等物質造成的火災

二氧化碳和乾粉滅火器只能使火焰熄滅,而苯對人對其他生物都是有毒的,因此,需要使用硫化細菌進行降解,使用時把濃菌液倒入苯濃度較大的入口處,由於硫化細菌具有很強的生命力,且有使苯氧化產生能量的功能,可視為很好的噬汙菌. 液氮滅火。ccl4也可以。這2種滅火器都是針對這種型別火災的。但液氮溫度太低 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