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板癢怎麼辦,現在面板癢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46:31

1樓:火焰舞飛揚

感覺你的症狀象「**瘙癢症」。

**瘙癢症是指無原發性皮損而自覺瘙癢之**病,中醫稱「癢風」、「風瘙癢」。

**瘙癢症的發病原因是隨年齡的增長,皮下組織含水量減少,彈性減退,皮下脂腺分泌不足,使**乾燥、萎縮、外受風、溼、熱、蟲侵孫或精神緊張、情緒激動、衣被過暖、機械刺激,服食辛辣、魚蝦、酒類、咖啡、濃茶等發物,攝入含錳食物不足等多種因素,導致全身瘙癢。多發於老年人和秋冬季,瘙癢有全身性的,也有區域性的。

民間應用散風清熱,養血潤膚,除濕殺蟲法治料本病,療效顯著。

1:處方:生地15克,全蠍、僵蠶、苦參各6克,荊芥、防風、牛蒡子、蟬蛻各5克,薄荷、甘草各3克

服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服藥3劑,**率達100%

2:藥酒**

處方:了刁竹、麝香草(又名蘭花草)、甘草各50克,50%酒精500毫公升。甘油15毫公升,冰片0.5克,香精2滴。

用法:藥放酒精內浸泡15天後,加甘油、冷開水各15毫公升,在加冰片、香精混勻。外擦患處,日3次。

療效:擦藥3-5天,治冬季**瘙癢症,有效率達96%

2樓:葉邐華

(百力康)衛生藥皂,乃用現代醫學之防腐殺菌藥吉配製而成,不損肌膚。

功能盪除一切**煩疾,保護肌膚嬌嫩幼滑。

民間偏方::**瘙癢 --> 民間絕妙驗方之**瘙癢[**科]鮮韭菜與淘公尺水,按一比10重量配好,先泡兩小時再一起燒開,去韭菜用水洗癢處或洗澡,一次見效,洗後勿用清水過身, 一日一次,連洗3天可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是遇水就癢,去醫院看也沒有查出**,吃了點藥就止住了,但不吃藥還會癢。後來不那麼厲害了,就沒有再吃,現在已經好了。

**癢的**很多,很難確定。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全面體檢,最好查出**。

現在**癢怎麼辦?

4樓:採1哥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你有**瘙自癢不適的bai症狀,考慮是否是有濕疹,所以導du致zhi的**瘙癢,建議飲食清dao淡,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可以外用潤安舒潔.霜塗抹。平時注意生活應規律,勞逸結合,保持愉悅的情緒,衣著鬆軟,不要沐浴過勤。

避免飲酒、喝濃茶及食用辣椒及芥末等辛辣刺激食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過敏了,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一定要在醫生確診後再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點好起來

6樓:戴溱慧

觀察一下是不是過敏引起的,如果是**乾燥的話可以考慮用一些保濕的護膚品!

7樓:手機

癢,可用柴油或煤油止癢。如還不見效,可用假酒擦一下,假酒的毒負作用,一般的病菌,多數會見效。

8樓:匿名使用者

塗抹點可以解癢的藥水

面板癢怎樣快速止癢,面板過敏很癢怎麼辦?如何快速止癢?

重慶迪邦 我們知道,有很多的 病都有瘙癢症狀,對人們造成了非常大的折磨,不論是工作,還是日常生活都帶來了嚴重的影響。那麼呢?下面由重慶 病醫院專家為大家介紹。1 在出現瘙癢時,患者不要去用手抓搔,抓搔會使患部的 血管溫度升高, 戴溱慧 生活中有些人的 很容易發生過敏現象,而且 還會很癢,出現這種情況...

面板癢,起紅點怎麼治好,面板上起紅點很癢是怎麼回事呢?

瘙癢 對於 瘙癢症的 西醫以以鎮靜止癢為主。若是 已經出現幹癢,切記不可去抓撓患處,以免越抓越癢,更會導致範圍擴大。可能大家會有過這種經歷,有時候當你從寒冷的室外一下子進入溫暖的室內,或者是晚上臨睡前脫掉厚厚的外衣躺入被窩的時候,在一冷一熱的刺激之下 會突然覺得一陣陣發癢,會忍不住搔抓一下,卻往往是...

身上癢用什麼藥治癢,全身面板癢要怎麼才可以治好,什麼藥都用過了

我建議馬上吃 撲敏片一次兩片,維生素 片一次兩片 阿莫西林膠囊一次兩個 可以一起同時服用 每四至六小時服用一次 一日三次效果很不錯哦!兩天之內搞定!但不要吃一些 辛辣 刺激和上火等食物 注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 你的身上是不是過敏了 我看你肯定是吃了什麼東西過敏 你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