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活潑的女生突然變得很安靜,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05:3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生愛嘮叨,話多。」

一件雞毛蒜皮的事情,都要向你匯報一下,讓你知道她很在乎你。你說的話,都是聖旨,她都願意聽,也會牢記在心。乙個願意嘮叨,乙個就是愛嘮叨;乙個很麻煩,乙個愛麻煩,感情才會天長地久。

如果有一天,乙個女人突然安靜了,看起來是成熟了,其實是心受傷了,真的很累了,對感情也失望了。

安靜的時候,對身邊發生的一切,都不在乎了。沉默,不是無話可說,而是另一種語言——極力反抗現實的生活,心在慢慢逃離。

乙個女人突然安靜了,不是不期待愛情,而是對愛情失望了。

朋友麗花說:「我只想乙個人靜靜地過完後半生,誰都別招惹我了。」麗花從湖南遠嫁到上海,結婚的時候,全村人都羨慕她,能夠成為大城市裡的人。

但是結婚兩年,麗花對婚姻越來越失望了,丈夫有了婚外的愛情,被原諒過一次,但是他不思悔改。

現在,麗花隻身回到了娘家,在縣城裡找了乙份工作,和婆家的人,很少有聯絡了,這段婚姻,名存實亡,她也不想去挽回了。

每個女人,都需要人來呵護,如果有人願意的話,她一定倍加珍惜。「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樣的愛情,誰不期待。可是,愛乙個人其實是兩個人的事情,要離開,卻是乙個人說了算。

女人對愛情失望了,就會把自己的心靈封閉起來,要麼隔三五年之後,再一次鼓起勇氣去愛乙個人,要麼就一輩子都不再愛誰了。

在愛情的漩渦裡打轉,不如一輩子形單影隻,哪怕晚景淒涼,也比和人爭吵不休要好一些。女人,總不能因為愛情,一輩子都卑微在塵埃裡。學會安靜,是給自己最後的尊嚴。

乙個女人突然安靜了,不是不想找人傾訴,而是沒有人懂得她。

「懂比愛更加深刻」,但是遇到懂她的人好難,互相懂得的人,就更難遇到了。作為女人,總是把自己喜歡的人,當成傾訴的物件,不管對方 是戀人,還是閨蜜。

「三個女人一台戲」,讀書的時候,我常常看到一些女人聚在一起,嘀嘀咕咕說些什麼。那時候,我總想靠近一些,聽一聽她們聊到了誰,有什麼稀奇的事。但是走上社會之後,我發現女人和女人之間的聊天都少了,因為各自有了家庭,曾經的閨蜜,也走進了不同的城市。

如果乙個女人,突然安靜了,那麼就「乙個朋友都沒有了」,或者有幾個朋友,但都不是真心朋友,彼此還有戒備心理。她內心的苦,不知道對誰說。也許,她想要和父母聊一聊,但是看到父母頭頂的白髮,她終究不忍心讓父母再操心了。

女兒是父母的「小棉襖」,不能因為她的人生失敗,讓父母活在悲傷之中。

乙個女人突然安靜了,努力學會靠自己,靠誰都會寒心。

起起落落才是人生,女人也有窮的時候。有的女人,自己很窮,就希望找乙個經濟條件不錯的男人,把自己嫁出去,可是,婚姻講究「門當戶對」,窮女人,飛上枝頭變鳳凰,不是沒有可能,而是會被人看不起。門不當,戶不對的婚姻,多半矛盾會很多,女人的家庭地位,也岌岌可危。

當乙個女人,發現自己身邊連乙個可以依靠的人都沒有,就會變得很安靜,她忽然就懂得了人生,知道了自己想要什麼,能做什麼。內心越明白,做人越安靜。安靜的時候,就像乙隻蹲在草地裡的青蛙,一動不動,等獵物飛過的時候,一躍而起,把獵物收入囊中。

其實,女人安靜的時候,不是「聽之任之」,不是消極,而是在「蟄伏」,尋找改變命運的方法,在扭轉現實的局面。女人,靠自己,慢慢煎熬,不要喋喋不休說話,不要指望別人,只有這樣,才會越活越精彩。

真正安靜的女人,是一種貴氣;被迫安靜的女人,是一種難言的痛。

真正安靜的女人,是主動變得安靜,是一種高貴的氣質。比方說,她在安安靜靜看一本書,讓自己增長智慧型,也從書本裡尋找到內心的安寧;安安靜靜看一道風景,遠近高低各不同;慢慢品嚐一道美食,享受生活的悠閒和快樂。

被迫安靜的女人,臉上有淡淡的憂傷,令人心酸。她的未來,不知道何去何從,連乙個可以商量的人都沒有,內心的苦,自己承受,甚至有一種「撕心裂肺」的感覺。

乙個女人,想要開口說什麼,但是動了動嘴唇,什麼都沒有說。那一刻,唯有懂她的人,才能夠「聽到」她說的話,能夠感受到她的無奈。有些感情和心情,是沒有辦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只能感同身受。

作家亦舒在《直至海枯石爛》裡寫道:

「做人凡事要靜,靜靜地來,靜靜地去,靜靜努力,靜靜收穫,切忌喧嘩。

」乙個安靜的女人,正在和過去的自己告別,跟爛人爛事說再見,再也不見。

乙個安靜的女人,正在努力打拼屬於自己的世界,讓自己變得更精彩。

乙個安靜的女人,一直都沒有放棄愛情,在靜靜等待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如果等不來,也沒有關係。

2樓:花花就是我

原因可能就是這個女生遇到了一些生活當中的挫折,而且情感也受到了重挫。

3樓:

那一定是失戀了,始終沉浸在痛苦之中,不再活潑。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種情況下,很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生失戀了,因為失戀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痛苦的,也會讓女生變得鬱鬱寡歡。

在感情中,女生處處容忍,這樣的感情能長久嗎?

沒有辦法長久的,感情是需要互相理解,互相扶持的,這樣的感情容易出現各種問題。不能,因為容忍的時間長了就會爆發,女生會覺得自己特別的委屈,就會對這段感情失去希望。當然不能了,這種感情會讓女生非常的委屈,也會讓女生感到沒有希望,在忍不住的時候就會徹底崩潰。在戀愛中,女人最不能容忍什麼?人最不能夠容忍背叛...

在感情中女生太強勢了,會長久嗎

喬喬情感諮詢 那就要看女生的強勢是哪一種強勢的方法,有些女生只不過是自己感覺特別有主意,對於一些問題處理起來也比較乾淨利落,特別的自信這種女人也被說成是特別的強勢,但我覺得這樣的女人很好啊,也可以給男生一些建議。但你要說在感情里長久不長久,這個就不能看,這個女生強勢不強勢的,而是看他這種強勢的程度是...

在感情中,射手座的女生是不是很極端

在感情中射手座的女生不極端的。射手座的女孩子是敢愛敢恨,拿得起也放得下。不會走極端路的。射手座女生是非常極端的,因為射手座女生心眼非常的小,遇到一些事情總是想不開,所以做事風格特別極端。射手座的女生確實是非常的極端,因為她們對待感情有一種非常瘋狂的狀態,經常會極端化 不是。因為射手座的女生是比較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