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保養才能使自己一直保持年輕

時間 2021-05-05 03:07:46

1樓:向日葵慢生活

女人長期堅持保養只能延緩 衰老,但不能一直年輕下去不老,那就會成千年老妖……女人要想衰老的慢做好以下幾點:1:保持良好的心態2:

保持好的心情,不要生氣3:少熬夜,每天在10點鐘之前入睡4:多吃水果和蔬菜5:

多食用呵護卵巢的食物,如豆制食物,山藥……6:多喝水,女人都是水做的7:堅持鍛鍊身體和健身保持好的體型8:

注意防紫外線9:盡量少化妝,多用純植物護膚品10:定期去專業的美容院保養只要女人堅持做好以上幾點,女人就會比同年人衰老的慢,比同齡的人更年輕更有活力……

2樓:我在樓頂吃冷飲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青春是最容易流逝的,是不可能永遠保持年輕的,只是要減緩歲月對身體和容顏的傷害。

首先肯定是要在心態上面保持樂觀向上。不要為一些悲傷煩惱所纏繞,因為尤其是女性很容易受情緒的影響,成為情緒的奴隸,而長期受到情緒困擾的女性,會有各種各樣的疾病。

第二肯定是要創造合適的物質條件,來延緩肌膚和容顏的衰老。古今中外都有一些美容的方子,有很多有也確定在醫學上有療效。尤其是中國的調理氣血,讓乙個女性從內到外的健康。

第三個要做合適的運動,就是保養身體活力和能量的一種最有效的方式。

第四個,要會犒勞自己。經常給自己讚美和鼓勵,增加對這世界和生活的信心。讓自己處於寬鬆安全的狀態。

3樓:水藍色的飛

都說女人如花天生愛美,可惜天妒紅顏老,再美麗的花也會有凋零的時刻。女人大都談老色變,無時無刻不在保養自己的路上奮鬥著。如何讓自己保持年輕貌美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我認為要想讓衰老離自己遠一點,以下幾個方面是應該特別注意的。

1、  **保養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一定沒錯,要想維持**狀態,護膚保養一定是必不可少的。當你羨慕那些女星的凍齡美顏時,問問自己,幾天做一次**?外出塗防曬了嗎?

角質層幾天沒清潔了?只要勤快點,肌膚狀態一定比同齡人更好。

2、  心理健康

想要有年輕的狀態,光有美顏是不行的,內心的祥和也是讓你保持年輕一劑良藥。歲月可以在你臉上留下痕跡,但請不要讓它在你心上亂塗亂抹。年齡是一種閱歷,你正視它它就會回報你。

3、  身體健康

最後想說的是年輕的狀態由健康的身體承載,時常健身保持體態也是乙個變年輕的法寶。

4樓:輕鬆說文

第一,飲食上要控制。

想要讓**一直處於好的狀態,那麼就要忌口,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如果每天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那麼就很容易上火,也很容易長痘。一旦長痘了,**就會陸續出現一系列問題。

而且,如果不懂得管住自己的嘴,那麼身材就很容易走形。身材走形就是提前衰老的開始,千萬要不得。

第二,護膚工作要跟上。

適當的使用保養品也是有必要的。因為女生過了25歲之後,身體內的膠原蛋白就會逐漸流失,而且**也會處於缺水的狀態。

這個時候通過飲食已經沒有辦法補足**所需要的養分,就需要通過護膚品額外來補充。但是,護膚品不要盲目使用太多,否則會起反效果。

第三,進行適當的運動。

適當的運動能夠讓身體保持良好的狀態,還能夠加快新陳代謝,促進血液迴圈。身體健康也會反映在**上,看起來整個氣色都會更好,細膩紅潤有光澤。

適當的運動還能夠讓身材不變形,讓**更加緊繃有彈性。

第四,保持良好的心態。

好心情是一劑最好的良藥,如果每天都心情不佳,那麼身體也很容易出現問題。就像看中醫的時候,醫生總是會強調:保持良好的心情。

如果每天都很鬱悶,那麼就會老的特別快,這是什麼保養品都沒有辦法解決和補救的。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就是這麼個意思。所以每天要保持好的心情,不要為一些事耿耿於懷。

5樓:文化養生課堂

女人想要讓自己一直保持年輕的狀態其實也非常容易,不過就是需要學會護膚,無論是什麼年齡階段的人,都是需要採取護膚手段,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年輕,只要**好了才會顯得整個人都非常年輕,尤其女性要想一直保持年輕的狀態,就更加要護膚上面花功夫了,可以多買一些護膚品。

除了護護膚外,還應該多調理自己的身體,只要擁有乙個好的身體,才能讓自己散發由內而外的年輕,更不會隨著年齡的變化,身體也逐漸的走向老化,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我認為女性想要自己的一直保持年輕,就要學會讓自己從內在調理自己的身體,只有這樣才有可能讓自己的**變得更好。

當你做到了以上兩點,這時候就要多加運動了,內在調理,只是為了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想要自己身體變得更好,就要讓自己多加鍛鍊,這樣身體的新陳代謝,才不會隨著年齡的問題,新陳代謝速度也就變得非常緩慢了,反而會因為人到老年的時候,因為經常鍛鍊,擁有乙個強健的體魄。

總結來講,我認為女性想要保養自己,讓自己顯得更加年輕,就要學會先護膚,然後再對身體進行內在的調理,之後讓身體多加運動,保養做到這三點,一般都能讓自己保持乙個健康的狀態了。但大家也要理解,每個女性都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都會走向老化,這是無法抗衡的,只能說盡自己的力量,讓自己保養到年輕的狀態。

6樓:劈山裂地

女人的保養可從身體上和心理上兩方面去做,相互結合才能保持年輕。

身體上需要注意飲食,並且加強鍛鍊。飲食上注意葷素搭配,可以找專業的營養機構定製飲食**。每天堅持運動,可以在早上或晚上去跑步,也可以去健身房做一些鍛鍊。

運動和飲食相結合,可以保證身體健康。對於化妝品的使用也不能吝嗇,化妝品可以保證自己的**光滑有彈性。

在心理上一定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悅,讓自己積極樂觀一點。心情經常放鬆的人,身體的機能也會衰老的慢。保持樂觀的心態,能不斷的給人帶來正能量,還對心臟有好處,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系統的功能。

我們平常也可以看到,同歲的人心態好的要比整天愁眉苦臉的年輕的多。

7樓:emmm銘

一定要讓自己擁有乙個年輕的心態,不要太操心,保持良好的心情

8樓:家有仨兒子

女人保養從小開始

特別是要注重養生

什麼東西對身體那一部分好

自己要盡早了解

吃什麼,喝什麼,玩什麼

都要注意度

控制是最好的養生

現在人生活品質高了

特別注重養生之道

9樓:來自古雁橋不可思議的紫羅蘭

我個人體會:一,安利的維生素a、b、c、蛋白肽,我一直在服用,即使出差中也服用;二,護膚品我一直用資生堂,小日本的護膚產品很適合我們亞洲人;三,每週吃兩次血蛤,自己在家裡燉;四,保持體型,不要發胖,一胖毀所有。總之女人要對自己好,對自己捨得。

10樓:

首先保持良好的心態,這是最重要的因素,遇到事,別上火,學會寬容、樂觀的面對生活。讓自己的心態永遠的年輕!

其次護膚、保養。

另外保持身體健康,養成每天運動的好習慣。

11樓:0小狗蛋兒

女人想要年輕就要補氣血,然後多吃一點紅豆,薏公尺,還有黑芝麻,就很有營養

12樓:

心態好,不要為了小事發脾氣,這個世界上沒有哪件事可以讓自己難過

13樓:拱姮娥

保持良好的心態,足夠的睡眠時間,營養勻衡,有愛心!

14樓:劉立鑫吖

定時敷**,沒事多去美容院做做水療,補補水。

15樓:小七樂愛電競

保持每天的好心情,這樣才可以

16樓:sswp啊

要有良好的心態,多喝水,多運動,早睡不要熬夜

17樓:

都看起來說的頭頭是道,做起來難的!

18樓:如沫

每天都都讓自己過得好一點,讓自己幸福一點,開心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護膚、保養,多做**等護理什麼的。

保持身體健康,不喝酒不抽菸,一定不能熬夜,少吃零食,多吃蔬菜水果,三餐最好以清淡為主。

多運動,養成每天運動的好習慣,有助於釋放生活中的壓力還可以維持良好的體型。

學會打扮自己,看搞藝術的人看上去都很年輕。

心態,保持良好的心態,這是最重要的因素,遇到事,別上火,學會寬容、樂觀的面對生活。讓自己的心態永遠的年輕!

女人保養可以補充雌激素,建議服用金巢安,可以起到滋養卵巢,延緩衰老的作用。

20樓:僑誼

** 睡眠 飲食 運動 心情

21樓:羽芹月

這個我曾經問過我是老師,她是一位女老師,今年應該50了,但是她看起來就像30歲的女人。我們問她,她說她每天都堅持晨跑鍛鍊,從不落下。飲食又很合理規律,沒事就出去旅遊散散心,疏解壓力。

女人如何保養自己才能顯年輕

擁有光滑細膩的肌膚,是所有女性的夢想。然而歲月無情,皺紋將爬滿額頭。何時開始護養肌膚,便成了眾多女性關注的焦點。因為肌膚是女性身份和自信的象徵。像所有細胞的新陳代謝一樣,細胞也有一個生長 衰老 死亡的過程。造成 衰老的主要原因是由於毛孔經常受到死亡細胞阻塞,影響新陳代謝所致。新生的 細胞由 表皮底層...

如何做好汽車發動機養護,如何保養汽車才能使發動機維持最佳狀態?

對於發動機來說,潤滑油是保護發動機零件的重要因素。因此,讓潤滑油在寒冷氣候條件下發動時,尤其是在北方的地區,發動汽車時,如缺少有效的潤滑保護,就會使發動機產生磨損,時間長了就會造成較高的維修費用。1,冷車啟動時應怠速一會。發動機在冷啟動時的磨損量佔整個磨損量的一半左右。正常的怠速暖車可以減少這種磨損...

25歲的女人如何保養自己的面板,女人如何保養自己?

小三郎雜談 如何保養自己的 呢 1 泡腳 泡腳要講究方法和頻率。泡腳可以起到暖宮的作用,相信很多女性每到生理期就痛經,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宮寒。秋冬季,睡前泡25分鐘腳,生理期3天內可以不泡。堅持泡腳,可以暖宮,改善女性身體。其次,這也可以使 變得光滑細膩。2 科學地進食補品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阿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