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保養自己才能顯年輕

時間 2021-07-04 17:4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光滑細膩的肌膚,是所有女性的夢想。然而歲月無情,皺紋將爬滿額頭。何時開始護養肌膚,便成了眾多女性關注的焦點。因為肌膚是女性身份和自信的象徵。

像所有細胞的新陳代謝一樣,**細胞也有一個生長、衰老、死亡的過程。造成**衰老的主要原因是由於毛孔經常受到死亡細胞阻塞,影響新陳代謝所致。新生的**細胞由**表皮底層**生殖往上移,到達**表層的角質層後,角質化成死亡的**細胞而脫落,這就是它們由生到死的新陳代謝過程。

女人一到中年以後,便會出現皺紋、色素沉著等衰老跡象。如何保持美麗,成為女人議論最多的話題。

**衰老是內因與外因共同產生的結果。外因如**受紫外線、寒冷、輻射、蟲蟎等外界環境的侵擾;內因則是指**內部機能的衰退。用**細胞生物學理論來分析這個問題,可分為兩個根本原因:

首先,人體記憶體在一種活性蛋白,叫做人表皮生長因子(hegf),它能夠促使**新陳代謝速度加快,幫助衰老表皮細胞脫落,加速新表皮細胞的合成,淡化及修護**色素和斑痕,並對受損**進行快速修復。隨著年齡增長,hegf逐漸減少,**內新生細胞越來越少,衰老細胞越來越多,**自然逐漸老化。其次,**處於人體的最外層,**細胞很難從體內獲得足夠的營養,不能獲得足夠營養的細胞,就會變得乾癟,而看來晦暗、粗糙,不夠細膩。

然而**的營養完全可以從外部補充,只要營養成分的分子足夠小,並且可以直接被細胞吸收就可以。

女人應該從22歲開始注意保養自已的**。年輕不是資本,應樹立趁年及時保養**的觀念,不要讓年輕時的“豆蔻”留下“永不消退的痕跡”。年輕女性只需做清潔等**護理,不須做深層**護理。

臉上某些部位的**特別嬌嫩,如眼部,所以眼部護理從23-24歲就應該開始做起。隨著女性體內荷爾蒙的降低,**膠原蛋白的減少,毛孔越來越粗,**越來越鬆弛等。女人邁過30歲這道坎,就需要特別注意**深層護理,除了補水外,還要及時補充養分抗衰老。

戰勝**衰老並不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只要從根本原因入手,做到兩點:第

一、補充體內不斷減少的hegf,啟用**,不斷產生新的細胞。第

二、供給細胞活性營養,讓細胞直接吸收,進行正常的新陳代謝。滿足了這兩個條件,**中的每一個細胞都會健康、飽滿,並且新老細胞的交替加速,**會逐漸恢復細膩、光澤和彈性。

2樓:極簡瑜伽樂園

想象明星一樣越活越年輕嗎?2個動作練起來,讓你盡顯年輕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態,保持一個樂觀開朗的好心態,儘量別生氣二飲食:儘量少吃油炸 油煎的食物,少喝冷飲,少吃甜食,忌暴飲暴食,喝涼白開,早餐一定要吃

三儘量睡子午覺,睡子午覺對人體健康來說是特別重要的,子午覺就是說晚上在子時(23~1點)前睡覺,白天在11~13點之間休息30分鐘左右就好,最多不要超過1小時(避免影響晚上睡眠)

四不抽菸

女人如何保養才能使自己一直保持年輕

向日葵慢生活 女人長期堅持保養只能延緩 衰老,但不能一直年輕下去不老,那就會成千年老妖 女人要想衰老的慢做好以下幾點 1 保持良好的心態2 保持好的心情,不要生氣3 少熬夜,每天在10點鐘之前入睡4 多吃水果和蔬菜5 多食用呵護卵巢的食物,如豆制食物,山藥 6 多喝水,女人都是水做的7 堅持鍛鍊身體...

女人要怎麼保養,才顯的更年輕,女人要怎麼保養,才顯的更年輕 10

極簡瑜伽樂園 想象明星一樣越活越年輕嗎?2個動作練起來,讓你盡顯年輕態 其實女性的衰老主要是卵巢功能衰退,要想推遲衰老關鍵還是要保護卵巢,象 的保養只是一部分,難道你看不見有些女人臉上雖然沒有什麼皺紋,但是一看就知道她大約是幾歲了,要想在生理上年輕,卵巢才是真正該注意保養的 輪椅配件 首先你要保持 ...

女性怎麼保養才能顯得更年輕?女人怎樣保養才年輕

所有的女人都想要擁有魔鬼身材,18歲的容顏。當然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保養的方式延緩自己衰老。那麼女人如何保養自己呢,做到以下七個原則,保你年輕十歲。女性保養一。早起第一件事喝杯水,冬天喝熱水,夏季可喝涼開水,中醫中講 晨起胃氣最弱。故爾飲涼水以激胃氣。此為養生第一 說得通俗一點就是人在剛睡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