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抓傷了點皮,有一點點血

時間 2021-05-05 01:14:46

1樓:純真飄雪

如果是你自己家的貓 你要確定他是不是去吃耗子 而且天天出去走 這樣的話你一定要去醫院打疫苗 要不會很嚴重的

如果是外邊的野貓就更要命了 速去醫院!!

要是自家的 他沒吃過耗子 而且不出去走,就沒問題了 你就有酒精稀釋到70%洗洗就ok了

切記一定要小心 如果感覺不好一定去醫院啊!但是別擔心我經常和我家的咪咪玩被他咬壞 沒有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患病。首先,貓有可能且帶狂犬病毒,這是正確的,但是傳染方式是和狗一樣的。它沒有咬你,只是把你抓傷了,即使它攜帶狂犬病毒也不會傳染你的。

如果它有其他的小毛病啊,比如說拉肚子,感冒了什麼的,也不會傳染給人的,寵物的這種病是不能傳染給人的,因為人和貓的染色體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如果覺得寵物不乾淨阿,會導致人生病啊,這種看法是根本沒有科學根據的。

2 .不要把被貓撓了看成什麼大事情,就當作走路,做事情不小心被東西刮了一下好了。而且實際上產生的結果,處理的方法也沒有什麼不同的。

平常你怎麼處理你的小傷口的話就怎麼處理它好了。但是,只要是傷口就會有發炎阿,感染的可能性,這和被貓撓了毫無關係。如果實在擔心就去打破傷風針吧,這個還比較對症。

3樓:

把你抓傷了,即使它攜帶狂犬病毒也不會傳染你的。如果它有其他的小毛病啊,比如說拉肚子,感冒了什麼的,也不會傳染給人的,寵物的這種病是不能傳染給人的,因為人和貓的染色體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如果覺得寵物不乾淨阿,會導致人生病啊,這種看法是根本沒有科學根據的。

2 .不要把被貓撓了看成什麼大事情,就當作走路,做事情不小心被東西刮了一下好了。而且實際上產生的結果,處理的方法也沒有什麼不同的。

平常你怎麼處理你的小傷口的話就怎麼處理它好了。但是,只要是傷口就會有發炎阿,感染的可能性,這和被貓撓了毫無關係。如果實在擔心就去打破傷風針吧,這個還比較對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天天跟家裡的貓一起玩,被抓傷咬傷的次數都數不過來,好好洗洗就好了,沒事的

5樓:花痕絆

我被抓破過,胳膊上乙個特別深的口子,現在還有疤呢,沒事。

6樓:ζ黒澀兲箜

抓傷的話沒事..咬傷的話就要去打針了

7樓:阿薩姆紅茶瑪奇朵

要是不厲害,且處理的話,不會有事的。擔心的話去打針吧。

8樓:陽光下的囚籠

去打狂犬疫苗,抓子上也有細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去醫院問問穩妥

10樓:虎幻天

被動物傷,有的潛伏期能達到10年或更長,最好去醫院打狂犬疫苗.

11樓:

我媽媽也是,不過現在還在打針呢

被貓抓傷了,被貓抓傷怎麼辦?

當然為了安全起見必須打針,概率再小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去賭博。以後小心點吧。被貓抓傷怎麼辦?貓牙齒和爪尖異常鋒利,加之貓又喜歡同主人玩耍逗樂,因此,偶爾被貓咬傷或抓傷總是難免的。一般情況下,人被貓咬傷後的傷口應及時進行處理,以免感染發炎。被貓咬傷或抓傷後出現出血時,只要不是大出血,可不急於止血,讓血適...

被貓抓傷大腿了怎麼辦,被貓抓傷了怎麼辦?

蒙特內哥羅覺主 教大家幾個被貓咪抓傷後的處理方法 被貓抓傷了怎麼辦? 蝴蝶蘭 1 貓咪輕微抓傷後,經常是先出現一條紅色的血印,漸漸地滲出血來,有些人習慣性直接用手去擠,請記住一定要先洗手,將手洗乾淨後再去擠傷口。2 用水沖洗傷口,並盡量將血向外擠出。3 在傷口處塗上擦拭碘酒,但是碘酒不適合直接用於開...

被野貓抓傷怎麼辦,被貓抓傷了怎麼辦?

一指緋紅 幾個月應該已經發病了。潛伏期一個月,幾年的很少。 先冷靜下來哦。如果有出血了就一定要去注射狂犬疫苗,但是在72小時內注射才有效。如果你已經超過了這個時限最好趕緊去醫院找醫生求助!狂犬病是有潛伏期的,有的潛伏期甚至好多年,所以自己很難判斷是否感染。 旋木蝶盟 我也有過這種事。你最好在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