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水龍頭的口徑是否都是一樣大小

時間 2021-05-05 01:1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水龍頭的規格dn15(也叫4分或者叫1/2牙)和口徑為dn20(也叫6分或者3/4牙)水龍頭,平常用的小水龍頭包括平咀(或叫快開)一般都為4分口徑,洗衣機龍頭也為4分比較常見,

這兩類龍頭也有6分口徑,只是一般家庭不常用。

但是我們用的浴缸三聯龍頭,或者淋浴龍頭,就是洗澡用的龍頭後面兩個六角螺母(鎖緊螺母)均為dn20口徑(6分)當然雙孔臉盆龍頭或叫面盆龍頭都是dn15(4分)目前開始流行單孔龍頭,或者有些廚房龍頭,廠家配的單槍管一頭為4分用來連線三角閥

一頭比較細(具體規格我也不清楚)用來連線龍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水龍頭的口徑為dn15(也叫4分),也有口徑為dn20水龍頭的,但很少用,再大的就沒見過了。

3樓:公禮夫婷

水管φ25×1/2

的意思它的外徑是25。實際對應的公稱直徑是dn20(也就是人們常說的6分管).

4分(1/2)公稱直徑15、6分(3/4)公稱直徑20、1寸(公稱直徑25)等大小

家用廚房水龍頭尺寸都一樣嗎? 5

4樓:淺酌低歌輕和

家用廚房水龍頭尺寸不都是一樣的,有以下區別:

經常聽人在談論水龍頭的規格時,常說1/2 ,3/4 等分數。這裡的1/2 、3/4 是英製,轉為公制:按一英吋計算。

25.4mm =1英吋

將1分為8份:

1分即為管徑1/8*25.4mm =6mm2分即管徑為2/8*25.4 mm =8mm3分即管徑為3/8*25.

4mm =10mm4分即管徑為4/8*25.4 mm =15mm6分即管徑為6/8*25.4mm =20mm

5樓:此id已成大爺

分類:1.家裡的水龍頭大都是dn15是4分的接頭。

2.標準的洗手盆的水嘴是m24規格。

3.洗菜池的水龍頭是m22規格的。

注意:根據自己需要的接頭的用處和直徑型號引數而選擇購買。

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通俗的說法

是這樣的:dn8是2分的接頭,

dn15是4分的接頭,dn20是6分的接頭,dn25是1吋的接頭,還有dn32是1.2吋的接頭,dn40是1.5吋的接頭,dn50是2吋的接頭……

家裡的水龍頭大都是dn15是4分的接頭標準的洗手盆的水嘴是m24規格,洗菜池的水龍頭是m22規格的,接頭當然不一樣。非標的產品就隨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廚房水龍頭尺寸:

我們經常聽人在談論水龍頭的規格時,常說1/2 ,3/4 等分數。

1/2 3/4 是英製,轉為公制:

按一英吋計算的

25.4mm =1英吋

將1』分為8份:

1分即為管徑1/8*25.4mm =6

2分即管徑為2/8*25.4 mm =8

3分即管徑為3/8*25.4mm =10

4分即管徑為4/8*25.4 mm =156分即管徑為6/8*25.4mm =20

1寸 =25

家用冷熱水龍頭尺寸:

單安裝孔,安裝孔徑範圍為:3.2-4.

3cm(標準開孔為3.5cm),一般我們見到的冷熱水龍頭尺寸要比普通的水龍頭要大一點,因為冷熱水龍頭裡面有乙個加熱的機器,所以家用冷熱水龍頭尺寸一般都比較的大,但是大家在選購的時候也奧注意家用冷熱水龍頭的安裝尺寸,做好水龍頭的選擇十分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龍頭都是單孔的,可以換,不要緊的。如果是想換閥芯的話就分型號了。35高腳,35平腳。40高腳,40平腳。45鑼杆。一般是用的40平腳,15元左右乙個。

希望這樣說能幫到你。

9樓:貓狗一家

水龍頭不一樣的。拍個照給商家看,商家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廚房水龍頭尺寸都一樣嗎? 答:大小都一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水龍頭原來是單冷的還是有冷熱的,如果是單冷的,口比較小,去買回單冷的水槽龍頭,如果是混水的話,有冷熱兩根軟管,所以會比較大點,你就去買回有冷熱的水槽龍頭就行了。

12樓:李巨集林

不分,主要看你原來是單冷的還是混水的。(就是注意龍頭下面有1個還是2個進水介面)

水龍頭分別是什麼尺寸?

13樓:ds喜歡張小帥

一般家用水龍頭都是4分、6分(英製尺寸)水龍頭都是標準的,不同之處在於幾個介面:

水管的介面:水龍頭接水管的介面有「公」、「母」之分,說白了就是用螺絲還是螺帽一端連線。

安裝的介面:一般廚房水槽都用單孔安裝,洗臉盆用雙孔安裝,有關孔徑、孔間距都是標準的,不用自己麻煩。

另外,如果需要自己安裝的話,建議買水龍頭的時候要些「生料帶」(也有叫「生膠帶」的),安裝的時候纏繞在螺口上,防止漏水。

水龍頭是水閥的通俗稱謂,用來控制水流的大小開關,有節水的功效。水龍頭的更新換代速度非常快,從老式鑄鐵工藝發展到電鍍旋鈕式的,又發展到不鏽鋼單溫單控水龍頭、不鏽鋼雙溫雙控龍頭、廚房半自動龍頭。現在,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購水龍頭,都會從材質、功能、造型等多方面來綜合考慮。

14樓:為誰為誰為

一般家用水龍頭都是4分、6分(英製尺寸)的,也就是公稱的15、20(公釐)的,指出水口直徑

1.操作壓力:0.05mpa-0.5mpa2.推薦壓力:0.1mpa-0.5mpa

3.冷水供給溫度:5℃-29℃

4.熱水供給溫度:55℃-85℃

5.出水溫度範圍:20℃-50

6.設定安全按鈕:38℃

7.安全引數:冷水失供,前5秒內出水量自動降低至1.9l/min,流出量〈150ml流出溫度〈49℃))

15樓:帥氣的

根據管的大小分的,常見的是4分管和6分管,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是4分管。也就是公稱的15、20公釐,在其他某些特殊領域使用的尺寸是特製的。

水龍頭是水閥的通俗稱謂,用來控制水流的大小開關,有節水的功效。水龍頭的更新換代速度非常快,從老式鑄鐵工藝發展到電鍍旋鈕式的,又發展到不鏽鋼單溫單控水龍頭、不鏽鋼雙溫雙控龍頭、廚房半自動龍頭。

1.按材料來分,可分為sus304不鏽鋼、鑄鐵、全塑、黃銅、鋅合金材料水龍頭,高分子複合材料水龍頭等類別。

2.按功能來分,可分為面盆、浴缸、淋浴、廚房水槽水龍頭及電熱水龍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能迅速加熱的水龍頭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歡迎,有望成為引領水龍頭革命的新主角。

3.按結構來分,又可分為單聯式、雙聯式和三聯式等幾種水龍頭。另外,還有單手柄和雙手柄之分。單聯式可接冷水管或熱水管;雙聯式可同時接冷熱兩根管道,多用於浴室面盆以及有熱水**的廚房洗菜盆的水龍頭。

三聯式除接冷熱水兩根管道外,還可以接淋浴噴頭,主要用於浴缸的水龍頭。單手柄水龍頭通過乙個手柄即可調節冷熱水的溫度,雙手柄則需分別調節冷水管和熱水管來調節水溫。

參考資料

16樓:土巴兔裝修

大家在裝修">裝修

水龍頭規格尺寸:

我經常聽人在談論水龍頭的規格時,常說1/2/3/4等分。

1/2/3/4是英製,轉為公制:按一英吋計算的

25.4mm =1英吋

將1』分為8份:

1分即為管徑1/8*25.4mm=6

2分即管徑為2/8*25.4mm=8

3分即管徑為3/8*25.4mm=10

4分即管徑為4/8*25.4mm=15

6分即管徑為6/8*25.4mm=20

1寸=25,通常指的是內徑水管直徑與水龍頭規格的問題?

家用廚房的水管上標的是:pp-r s4dn25×em(這兩個字母看不清楚,不知道是不是em)2.8 water supply pipes,水管出水口(也就是水龍頭介面)上標的是pp-rφ25×1/2。

水龍頭尺寸:

單安裝孔,安裝孔徑範圍為:3.2-4.

3cm(標準開孔為3.5cm),一般我們見到的冷熱水龍頭尺寸要比普通的水龍頭要大一點,因為冷熱水龍頭裡面有乙個加熱的機器,所以家用冷熱水龍頭尺寸一般都比較的大,但是大家在選購的時候也要注意家用冷熱水龍頭的安裝尺寸,做好水龍頭的選擇十分重要。

水龍頭哪種好

哪種水龍頭好—鐵質水龍頭‍‍

鐵質水龍頭容易生鏽,更換拆卸困難,就好比磁鐵吸。一般都是一些小水龍頭,表面比較難處理,外觀比較粗糙;大冷熱的水龍頭採用鐵質的比較少,加工比較困難。‍‍

哪種水龍頭好—鋅合金水龍頭‍‍

鋅合金水龍頭對人體有害,殼體經‍水的衝擊後很容易腐蝕斷裂,表面磨開後是白色的。目前,一般都是用翻砂工藝、機器壓鑄而成,內部光滑平整。

哪種水龍頭好—銅質水龍頭  ‍

銅的內部比較粗糙,可觀察水龍頭內部‍,可以在不顯眼處磨深看到黃銅色就是沒有問題了,目前,銅質是最適合做水龍頭的材質。‍‍‍‍

哪種水龍頭好—陶瓷水龍頭

用陶瓷製作的水龍頭,相比其他材質,具‍有不生鏽、不氧化、不易磨損等優點,外觀大方,襯托出整個空間的高階大氣感。‍‍‍

哪種水龍頭好—不鏽鋼水龍頭‍‍

不鏽鋼材質水龍頭不含鉛、耐酸鹼、不易腐蝕,硬度及韌性比銅質水龍頭高兩倍以上,但是硬度、韌性及切削加工方面都比銅質水龍頭難度大,且成‍本高。‍‍

哪種水龍頭好—水龍頭哪種材質最好?

‍‍‍‍上述水龍頭材質中,鑄鐵水龍頭已逐漸被淘汰,全塑水龍頭則大多用在特殊領域;現在,家庭用‍的最普遍的水龍頭材質主要有:全銅、合金、陶瓷、不鏽鋼等。這些常用水龍頭材質中,合金水龍頭對人體健康有害;陶瓷及不鏽鋼水龍頭雖然具有各自的優勢,但是**較高,加工工藝要求高,且產品種類數量較少,尚未全面普及;銅質水龍頭憑藉優秀價效比,佔據水龍頭材質市場的優勢地位,是家用水龍頭中的一枝獨秀。

‍‍‍‍

17樓:匿名使用者

1/2 3/4 是英製,轉為公制:

按一英吋計算的

25.4mm =1英吋

將1』分為8份,

1分即為管徑1/8*25.4mm =6

2分即管徑為2/8*25.4 mm =8

3分即管徑為3/8*25.4mm =10

4分即管徑為4/8*25.4 mm =156分即管徑為6/8*25.4mm =20

1寸 =25

通常指的是內徑

18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家用水龍頭都是4分或者6分(英製尺寸)的,也就是公稱的15、20(公釐)的,它的尺寸指出水口直徑。水龍頭的更新換代速度是非常快的,從老式鑄鐵工藝發展成電鍍旋鈕式的,又發展到了不鏽鋼單溫單控水龍頭、不鏽鋼雙溫雙控水龍頭、廚房半自動龍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買水龍頭主要注意的還是介面尺寸,一般水龍頭都是四分的,也有六分的。

20樓:紅眼銀狼羨

簡單地說就是水龍頭出水口直徑。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公稱分為dn15 、 dn20、 dn25,也就是4分、6分 1寸(英吋)。

22樓:鹿哥我歐巴

一般家用水龍頭都是4分、6分(英製尺寸)的。也就是公稱的15、20(公釐)的

水龍頭的維護跟保養,水龍頭如何保養

面盆水龍頭 購買單把手面盆水龍頭時應該注意去水口直徑,現在市場上除toto的臉盆以外,大部分屬於國標產品。高儀的面盆水龍頭大部分屬於硬管進水,所以您應該注意預留上水口的高度,從台盆向下35工分最為合適。安裝時,一定要選配高儀專用角閥,而角閥一定要和牆出水的冷熱水管固定。當您發現角閥和龍頭上水管之間有...

水龍頭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水龍頭好

水龍頭的好壞影響甚大,因此在選購水龍頭時一定要認準牌子,注重產品質量。品牌的水龍頭質量有保障,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下水龍頭比較好的品牌的內容吧!1.高儀 德國高儀衛浴是世界著名的衛浴產品出口商,美譽傳天下。高儀以卓越的產品品質,傑出的工藝及廣泛研究與發展取勝,它集卓越工藝及完美設計於一體,於全球各地的浴...

一般水龍頭口徑多大,就是家用的水龍頭

有榮 義大利之家 廚房水龍頭直徑一般是16mm.由於家用龍頭出的水是直接食用,因此廚房龍頭請儘量選擇健康環保 的。銅水龍頭的話請選擇低鉛 原料為hp59銅,鉛含量低於1.9 或無鉛龍頭 原料為無鉛銅,鉛含量低於0.5 高姓某人 優質解答 一英寸 吋 8英分 25.4mm 1 2 3 4 是英制,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