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了水龍頭,家裡所有龍頭的出水都變小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4:48:40

1樓:地球人dou知道

進水總閥有問題,

更換龍頭將它關閉後再復位時,由於某種原因導致閥芯沒有恢復到最大進水的位置。

這通常與水閥的質量和使用年限有關,特別是那種老式的閘閥、截止閥。

2樓:東拉西扯

基本水閥的問題,如果不是商品房屬於自建的那種,還可能干路ppr水管接頭脫焊(屬於燙接時沒等完全凝固接頭動了,導致接頭不牢),水壓過高時突然關斷大水流龍頭將不牢固節點漲開,導致水管在地下漏水形成水壓不足。建議檢查水表在不用水情況是否轉動,如果水表下口漏水情況會很嚴重,水費會很多,如果水表上口漏水水壓不足是不要你付錢的。

3樓:福聽

首先你要看你家的水路,先進過**後經過**。如果是換了龍頭之後,應該是龍頭與水路連線部位有節流,使水路截面積變小。

如果洗手盆龍頭開啟,淋浴龍頭滴水,那只能說明淋浴龍頭密封不良,是明顯的不良品。因為淋浴龍頭出廠時,國家標準是需要經過16公斤水壓測試,完全密封的。

4樓:

這個跟閥芯的殘舊程度有關,也離不開水龍頭的質量呢

也許花灑安裝得不正確也有可能哦

自來水管為什麼水流突然變小?

5樓:大大大大蔡

如果只是水龍頭水量突然變小, 就把它拿下來清洗一下 ,可能是過濾網堵住導致水龍頭水流變小,如果家中所有的用水設施水壓都偏低 就檢查下進水閥門是否完全開啟 ,如果閥門是完全開啟而水壓仍低 ,那就可能是管子**堵住或是有暗漏 ,你可以找物業或者找自來水公司幫你查查。

水龍頭的水流會突然變小,如果排除水壓不夠,那麼就是水龍頭過濾網堵塞!解決過濾網堵塞的方法如下:

(1)將過濾網在水中輕輕磕打,等到沙子等雜物自然落下,將過濾網沖洗乾淨後照原樣裝上

(2)最好不要用手去摳它,這樣會把沙子按進過濾網被卡住,那樣久更難處理了。注意不要把密封膠墊沖走。

(3)最後按順序將過濾網與龍頭安裝好就可以。

6樓:小辰

如果只是只是水龍頭水量變小 就把它拿下來拆洗一下 也許是濾網堵住造成

如果家中所有的用水設施水壓都偏低 就檢查下進戶的閥門有沒有完全開啟 若閥門是完全開啟水壓仍低 就可能是管子**堵住或是有有暗漏 你可以找物業或者找自來水公司幫你查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原因,家裡的自來水水流很小,不知道怎麼解決分析原因,認為有二:一是水壓太小;二是供水管道老化鏽蝕,管內徑變小。現在考慮在家裡裝乙個小型增壓幫浦,不知道能不能有用,望專業人員或者家裡類似問題的朋友幫忙支援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追問 你可以把那水龍頭出水那裡的慮網拆下來洗洗!和螺絲是一樣的拆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其他位置的水看看,用排除法找原因,比盲目猜測要好

如何選購電熱水龍頭,家用電熱水龍頭買哪種的好?

在家居生活中,水龍頭的使用是非常普遍的,同時水龍頭也是必不可少的產品。現在市面上銷售一種電熱水龍頭,這種產品能夠保證大家更加快速方便地使用熱水,同時,它的體積也比較小,安裝很方便,危險係數比較小,相對來說,這種產品的 又不是很貴,那麼電熱水龍頭到底怎麼樣呢 它好不好用?我們應該如何選購?讓我們一起來...

摩恩水龍頭的閥體怎樣更換,這款摩恩的水龍頭如何拆開換閥芯

紀師傅馬桶醫生 樓主說的閥體,應該就是我們所說的閥芯。摩恩的水龍頭使用壽命非常長,一般在8年以上。如果出現把手處漏水滲水,那就說明龍頭裡面的閥芯壞了,可以考慮更換一隻閥芯。但是自己基本上換不了。一方面閥芯的規格有好幾種,得把舊的拆下來才可以比照著舊的買新的,另一方面拆這個舊的閥芯也很費事,經過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