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什麼都不會長胖,為什麼有些人吃什麼都不會胖哦

時間 2021-05-04 18:49:43

1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什麼食物不會長胖?李楠老師告訴你,一些食物熱量低,吃起來飽腹感強,首先就是韭菜炒蝦仁,黃瓜炒胡蘿蔔,西藍花炒雞胸肉。

2樓:蜜瓜甜不舔

有的人吃一點兒就胖,有的人吃很多也不胖,這跟個人體質有關。有的人消化功能好,有的人消化功能相對差。也與活動量有關。

只要身體正常就好,正常飲食,均衡飲食。保持足夠的營養,正常的生長發育,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勞累。

3樓:

有些人吃什麼也不胖,原因很多,如遺傳因素,胃不好吃不多,腸道吸收功能不好,大便勤,有的人吃東西很注意,葷素搭配,飲食規律。

4樓:

有的人就是這個體質,吃什麼都不胖,還有的人呢,吃點東西就長肉,哪怕喝水都能長肉。不知道為什麼。像俄羅斯女士,年輕的時候都很瘦,婀娜多姿的,但是一到中年,絕大多數的都非常胖了,也許和基因有關係,也許和飲食,氣候有關係。

5樓:析格格

這種情況要看在何情況下,比如一種是經常運動,那麼就不會胖,還有一種和體質有關,比如消化系統不太好,也不會胖,但這種情況其實是有問題的,建議看看中醫。

6樓:今生囪溝

長胖是脂肪組織在體表的積累,而脂肪的積累除了飲食中直接攝入脂肪外,還有其他物質在體內可以轉化成脂肪,而體內物質消耗的順序是糖,脂肪,蛋白質只有當糖消耗完時,脂肪才會分解,正常情況下,糖的**是充足的。 而每天吃很多東西,卻不長胖,首先得看吃的是什麼,如果吃的東西中低糖低脂,低熱量的,那麼你的能量攝入是不能補充身體的能量消耗的,自然不會有脂肪的積累,雖然吃的很飽,但並不一定就滿足了身體的需求(吃飽只是食慾的滿足),那就自然不會長胖了。 如果每天的熱量及營養物質**充足,而且還吃的很多,又不會長胖,那就是每天的消耗非常的大,不管是體力還是腦力,像運動員每天要進行大量的訓練,需要消耗很多體力和腦力(運動員也是要思考,動腦的),他們可是每天吃很多東西,但不會長胖的吆。

為什麼有些人吃什麼都不會胖哦?

7樓:馬佳專竭之

在生活中我們可以發現,有些是光吃不胖的,吃得多,尤其多肉類,運動也不見得比別人多,可就是不發胖。而有些人剛好相反,吃得很少,已經很注意控制飲食了,可還是會胖。為什麼呢?

  原因就要從能量消耗上找了,因為體重(脂肪)實際上反映了能量攝入(食物)和能量消耗(活動和基礎代謝)之間的平衡。假如吃的食物雖然多,但同時能量消耗也較大的話,人是不會長脂肪的。人們經常錯誤地把運功/勞動/鍛鍊/工作這些看得見的形式等同於能量消耗的全部,其實,人體還有更主要、更大量的能量消耗形式是我們看不見的——基礎代謝。

基礎代謝是指每個人用以維持心跳、迴圈、呼吸和體溫等生命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其量甚巨。  答案是,那些光吃不胖的人通常是基礎代謝比較高的人,能量消耗比較大。乙個人基礎代謝的高低一般是天生的(有時候也會可能因患病而改變),也就是說,他們天生就是費油型的,是賓士車,而有些人天生就是省油型的,是夏利車,跑同樣的路,前者消耗比後者大,所以不容易能量過剩(發胖)。

當然——只是玩笑,別當真——如果把脖子扎住(別吃東西),「賓士型」的人會首先被餓死,「夏利型」的人還能多挺幾天,因為他們消耗小呀。  不過,基礎代謝高、能量消耗大、費油、光吃不胖都是相對的,只要吃的足夠多,人人都會胖起來,誰也不能拗得過牛頓能量守恆定律啊。

8樓:名醫**網

為什麼有些人怎麼吃也不胖,我吃一點就發胖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天生就是筋骨人,怎麼吃也不會胖,同樣有的身體可能也不怎麼好!如果真的想快速的瘦,那肯定都會有一些小痛苦的哦~~我自己3天的時間瘦了8斤就是這3天我都只吃水果,瘦是瘦了,但自己還是有些難受,不過這3天下來,胃也小了,自己也真的吃不下多少東西,還有以前我自己每天都吃消夜,切記**最忌吃消夜,千萬別嘴讒哦~不過我準備每天不光只吃水果我也買了幾瓶口服的氨基酸,還可以吃點全麥餅乾!!試過很多**方法,本人覺得還是每天就吃水果.

和全麥餅乾**最快!當然了這是我自己的方法!

你也可以選擇多運動,健康的方法。不過想快速**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哦~~~總之堅持··另外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怎麼吃都不胖的,176的身高,才52kg的體重,很單薄的,我也想壯實一點,可是辦不到。

除了可以盡情享受吃的樂趣,其他也沒什麼了。

巧克力,奶糖,奶油蛋糕,羊肉,土豆片,還有各種油炸食品,看到很多mm為了保持體重,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的,少了很多樂趣,所以,還是慶幸自己有個吃不胖的身體。

11樓:_軒寧

那說明你吸收的好啊,食物利用率高,不浪費國家糧食啊,哈哈!最好多運動,多幹體力活,不要太依賴節食,當然必須要戒零食啦。最關鍵要運動!

寒假要到了,我也是學生哦。趁機多運動,你是男的就沒什麼好說的,女的話也鍛鍊,健康是一種美嘛!祝你瘦下來

12樓:談贍

怎麼吃吃不胖的是消化不良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的消化系統有問題或身體分泌系統有問題。那是很痛苦的~

為什麼我19歲什麼都不會嘮嗑什麼都不懂

這說明你和別人交際的少。和別人嘮嗑兒時沒有共同的話題,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中。 聰聰有話講 可能是你一直在學習,或者是一直沒有步入社會,沒有和社會上進行關聯,所以說你強勢或者是說話很多的時候都是不夠成熟。當你真正進入到社會,慢慢就會都學到了。 這是因為父母把你保護的太好了,你對人情世故比較陌生,你所謂的...

古天樂為什麼從來都不會被罵?

誰會去罵乙個帥哥呢,且不先說他長得帥,就憑他在店裡演的各種角色來說,雖然演的很多都是反派,但依舊深入人心。內心的氣質難以抵擋,而且網上對他的評論也表明觀眾對他的喜愛,再加上他為人低調做事上心,像這樣的又帥又有責任心的演員,誰不喜歡,又怎麼忍心會罵他呢。因為古天樂本身就是乙個很低調的人呀,我覺得喜歡古...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敢,覺得活著沒什麼用

不管你經歷了一些什麼,真心得希望請你好好活下去,不為別人,只為你自己。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怎能就這樣放棄你如此年輕的生命?想想這次四川 有多少離子撒,家破人亡!想想這些和你經歷得那些所謂的痛苦比起來又算得了什麼?難道他們都可以說我好痛苦,然後自殺嗎?再看看那些在的病人和們他們為了一分一秒的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