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一直拉的都是黑色的大便

時間 2021-05-04 06:41:04

1樓:班瑪天下

我來回答,大便呈現黑色,表明你的消化道出了問題。特別是出現了黑便,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引起。

上消化道出血,一般顏色比較深,發黑,並與大便相混,醫學上稱為柏油便。上消化道一般常見的出血部位有:食道靜脈曲張出血,胃及十二指腸潰瘍出血、食道癌、賁門癌、胃癌、癌(腺)體破壞出血、膽道出血等。

血量有多有少。便血的特點是顏色發黑,因為紅血球被消化液所破壞,如胃液、十二指腸液、膽汁、胰液等液體破壞、分解,變成了非血球的有機物質。它們再與被消化的食物相混,進入小腸及結腸被消化吸收。

血與食物殘渣相混成為大便,排出體外,這樣的大使就成為黑色的了。

長期的便血導致貧血,人體抵抗力下降,必須盡快查出**,進行**! 31028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呈現黑色,表明你的消化道出了問題。特別是出現了黑便,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引起。

上消化道出血,一般顏色比較深,發黑,並與大便相混,醫學上稱為柏油便。上消化道一般常見的出血部位有:食道靜脈曲張出血,胃及十二指腸潰瘍出血、食道癌、賁門癌、胃癌、癌(腺)體破壞出血、膽道出血等。

血量有多有少。便血的特點是顏色發黑,因為紅血球被消化液所破壞,如胃液、十二指腸液、膽汁、胰液等液體破壞、分解,變成了非血球的有機物質。它們再與被消化的食物相混,進入小腸及結腸被消化吸收。

血與食物殘渣相混成為大便,排出體外,這樣的大使就成為黑色的了。

長期的便血導致貧血,人體抵抗力下降,必須盡快查出**,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有否感覺身體不適?建議去醫院化驗一下大便,如果排除食物的原因,有可能是胃出血。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聽醫生說胃出血就會拉黑大便

5樓:龐半蓮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過多食用的燥熱的食物,容易導致胃和十二腸的黏膜出現,引起拉黑便,不過進食血豆腐也可以引起大便變黑的。

意見建議:

去醫院做乙個大便常規檢查,明確有無出現潛血;如果存在有潛血,需要考慮做乙個胃鏡檢查。

拉的便便是黑色的是怎麼回事

6樓:國秀英侯癸

有便秘嗎?如果隔天拉的那就有可能變褐色啊,跟黑色接近,還有就是看看有沒有沒有消化的食物在裡面,觀察一下咯,一般是飲食引起的,或者吃了補鐵的東西?這麼小的孩子,基本都是牛奶,消化道出問題的機率不會很大的

7樓:桐瑩委黎明

如果是吃了豬血的原因是可以解釋的通的,如果不然就要考慮癌症等因素了,請

注意身體

變化,保衛身體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前天有沒有吃豬血啊鴨血啊那些 如果沒有就要去醫院看看了 具體是哪個位置有點出血了

9樓:銳創網路**諮詢

大便黑色,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如果有反酸水,胃脹和打嗝的症狀,可能得了胃炎。可以服用奧美拉唑,麗珠得樂等藥物,建議去醫院做大便常規,胃鏡等檢查,確定**以後再**,保持三餐規律,飲食不要吃冷的辣的食物。

10樓:萇如柏蕭聰

不會有大的病情,只是你對你的新陳代謝不太注意!按照你說說的情況,你要注意,晚上睡覺背部不要包蓋太嚴,穿衣物睡覺,上衣必須透氣好。注意飲水習慣,盡量保持8—12點0.

7公斤以上,下午2—7點0.5公斤以上,晚飯後—睡前40分保持0.6公斤以上飲水(最好是加入蜂蜜)!

每週保持吃食200克香蕉,零食計畫裡常加入山查類產品。注意調理,別憋壞了!

11樓:昨日展現

你是不是最近吃肉吃多了呀?有一回我吃肉吃多了,排便的時候也是黑色的

12樓:老父親說農事

為什麼吃完豬血後,拉的便便是黑色的?看完你就知道了

13樓:叮叮咚

黑便又叫柏油樣便,一般是因為上消化道和下消化道出血導致的;胃癌、消化性潰瘍、糜爛性胃炎還有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老年人服用了阿司匹林也會導致上消化道出血;所以如果出現黑色大便,一定要及時就醫。

拉出來的屎是黑色的為什麼呀?

14樓:疏謐辰苦榆

有的朋友排便之後,會發現大便的顏色不是正常的黃色或褐色,而是有些發黑。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所以要區別對待。

方法/步驟

假如在前一天進食過不少動物的肝臟、血,像牛血、豬血、豬肝等,大便發黑與這些食物有關,因此不用去理會。

連續服用一些藥物,也會對大便的顏色造成一定的影響,常見的有硫酸亞鐵、枸櫞酸鉍鉀等。只要停止服用一段時間,大便的顏色就會恢復正常。

如果大便的顏色像柏油一樣,不僅黑,而且還發亮,這就提示是病理性黑便,多是因為上消化道出血所造成的,應當立即去醫院做胃鏡進行確診。

一旦確診為上消化道出血,要密切關注患者的生命體徵,包括血壓、呼吸、心率等,隨時採取對應措施,防止因為出血量大造成休克。

採取藥物止血或三腔二囊管壓迫止血,同時積極準備血源,為患者補充血容量。

倘若出血量大,經保守**無效者,應當立即實施手術,以挽救病人生命。

15樓:檸檬愛美

黑色大便要注意要防止腸道出血,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的情況出現,或者就是飲食上的食物的顏色。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6樓:重慶東大諮詢**

大便顏色為黑色,有可能是進食菠菜、動物內臟、血製品等食物造成,但也有可能是胃潰瘍、糜爛性胃炎、十二指腸潰瘍、胃底食管靜脈曲張破裂造成的上消化道出血。您需要去醫院做胃鏡檢查以及大便潛血試驗檢查,對症採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 可能是你體內上火導致的,也有可能是由於一些痢疾病毒引起的

18樓:莫和璧和煦

這與你吃的東西有關,如果拉大便時肚子痛那是腸道有炎症了,或是急性腸炎便完就好了。

19樓:勢又如何

一般像有出現黑便時,通常是要考慮有飲食方面的原因有關,也可能是因為吃了藥物有影響的,還有也可能是否有消化道出血的原因有關的,建議你到四川肛腸醫院查明**。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上火,西醫的叫法是身體有毒素,要排毒.因為你玩電腦時間過長,勞累過度,導致腸胃排洩不通,毒素就積壓下來.解決辦法很簡單:休息,吃點水果,多喝水,腸胃一通毒就排出去了.

21樓:騎行新藏線

吃了血旺,褐色食物,太多太多

22樓:董嘿嘿恆

如果你吃過乙個叫桑葚的果實。也吃的比較多,你的大便可能就是黑色。

23樓:鄂縱陶珺

根據你的情況,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產生黑便的原因多是由於上消化道出血,一般上消化道出血量在50~75ml的時候是大便呈暗褐色的,大便呈黑色並且是柏油狀的時候並持續2~3天提示出血量至少1000ml,所以建議你及早到醫院就診**

24樓:**覆盤老手

我覺得可以考慮下這裡,這裡很正規,從來不會亂收費,是家良心醫院

為什麼大便每次都是黑色的

25樓:辛老會計

一般情況下,排黑便是上消化道出血的一種表現.

可能性:痔瘡瘡是**靜脈曲張所形成的靜脈團,經大便摩擦而破裂出血或形成血栓並引起劇痛.痔瘡分為內痔,外痔及混合痔三種.引起痔瘡的主要原因有習慣性便秘,門靜脈壓增高,腹內壓增高.內痔主要表現為便後**性**便血,血呈鮮紅色,滴注狀,便後出血可止住,重者會有**脫出物,難以回納.外痔主要表現為靜脈血栓引起的劇烈疼痛,站立或坐時都很明顯,疼痛難以忍受.混合痔則二者的表現都有.**:對無症狀的外痔無需**,劇痛者可手術取出血栓.早期內痔,可採用注射硬化劑,但必須在正規醫院內進行,以免發生大出血或感染,嚴重內痔則需行手術**.

26樓:檸檬愛美

黑色大便要注意要防止腸道出血,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的情況出現,或者就是飲食上的食物的顏色。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拉的大便經常是黑色的是怎麼回事? 40

27樓:六良龐昭

1.食用巧克力、葡萄乾也可能造成黑色便便。

2.服用過多鐵劑或富含鐵食物。

3.服用阿司匹林、不含類固醇的抗發炎藥,會導致胃侵蝕潰瘍,產生黑色便便。4.

黑色便便並伴有疲倦、心悸、呼吸短促,可能有鉤蟲病。

5.非常黑像瀝青,通常是上消化道出血。

28樓:仲盼員子

第一,腸胃出血可導致大便黑色,再是飲食結構問題,經常吃肉,蔬菜水果吃得少,粗糧少也會導致大便黑色

29樓:蒯雅素旅婷

是胃出血,經常出血問題大,也有可能是你吃飯喝水太燙,把胃燙出血了.改吃溫熱的就好了

30樓:鞏新之巧淼

黑色,表明你的消化道出了問題。特別是出現了黑便,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引起。

上消化道出血,一般顏色比較深,發黑,並與大便相混,醫學上稱為柏油便。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僅僅是便色發黑。性狀正常,首先要排除攝入食物因素,如動物內臟、深色食糧、水果等,這種情況一身體伏會產生不良反應和感覺,但當進食改變後,黑便也會隨之消失;另有乙個重要因素就是上消化道出血或是潛血,常會伴有不適感,建議及時看醫生做甄別和確診。

32樓:叮叮咚

黑便又叫柏油樣便,一般是因為上消化道和下消化道出血導致的;胃癌、消化性潰瘍、糜爛性胃炎還有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老年人服用了阿司匹林也會導致上消化道出血;所以如果出現黑色大便,一定要及時就醫。

33樓:方思齊包念念

宿便 要不就是你吃的是黑顏色食品的數量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謝你的信任,一般大便是黑色首先看是不是飲食的問題:比如吃一些動物的內臟、肉等;再有就是病理性的,如:上消化道出血、胃潰瘍等等。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最近是否常吃豬血、羊血之類的,如果沒有的話還是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考慮可能是消化道出血。

大便為什麼總是黑色的

36樓:檸檬愛美

黑色大便要注意要防止腸道出血,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的情況出現,或者就是飲食上的食物的顏色。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37樓:

發現大便變黑時,一定要認真分辨,既不能見風就是雨,也不能麻痺大意。真正由出血引起的黑便,一般有原發病的病史(如胃痛、潰瘍病、肝硬化等)和相應疾病的症狀,黑便的外觀黑而發亮,而且隨著出血量的增加,機體可能出現頭暈、無力、口渴、心慌、心率加快、面色蒼白甚至暈倒等失血症狀;而「假黑便」往往有特殊的進食史,即在服用可致大便黑色的藥物或食用動物血製品後發生,黑便的顏色比較灰暗,除吃動物血外,很少會發亮,而且停止服食此類食(藥)物後,「黑便」多在三天內消失,也不會伴發其他任何不適症狀

38樓:宇茹書甫

你好,有的中藥也使大便變成黑色的。還有的可以引起消化道出血。所以要化驗一下大便,才能判斷

求教,最近我心跳一直很快,為什麼最近我的心跳老是很快?

大喜大落,睡眠不足,精神緊張。如果是這些原因,你可自己以慢慢調養過來。如果不是這些願因,那就是缺血了。補充營養。紅棗什麼的。也可以買點性和的中藥補下。如果都不是,那就是心臟問題了。你就得去醫院了。不過我覺得你還年輕,生活也規律。如果家族沒有遺傳史的話,應該不會是心臟有問題。有點像植物型神經紊亂 注意...

為什麼長春最近一直下雨,有長春的朋友沒有,今天下雨了嗎

凌風扒狄 還得一陣 我家昌圖的裡長春近 最近也是老下雨 其實東北到7月份是汛期 可是現在地球環境受響 氣候不正常 所以有可能是提前到汛期了 木 本週5全省的天氣都會放晴的 什麼時候長春的雨會少啊 2020年8月23日長春到公主嶺102和高速為什麼封道?就現在沒下雨想問下什麼原因 家是溫馨的港灣 我就...

最近一直在鍛鍊自己的手臂,為什麼手臂維度就是長不上去呢

強度不夠。因為一直在鍛鍊自己的手臂,肯定會有效果的,所以可能是你的鍛鍊強度不夠,才導致效果不大。一直在鍛鍊手臂,可是手臂維度還上不去可能是動作不標準,肌肉沒有很好的進行到位鍛鍊,在練手臂過程中借力太多,導致效果不理想。手臂肌肉的維度始終不長,這是什麼問題導致的?尤其是手臂肌肉,有很多人始終突破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