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傷的頭皮可以植髮嗎

時間 2021-05-04 06:29:10

1樓:康可儷尼

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 因為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率也會隨之大大降低, 建議燒傷、燙傷患者在傷口癒合一年後在酌情選擇進行自體毛髮移植手術。

2樓:瑞麗詩丶朵朵

燒傷植髮需要提前檢查下:第一,燒傷的部位不能超過總頭髮的1/3,

另外的話就是要檢查燒傷部位的血運,如過滿足第乙個條件血運也還可以的話,

那麼是可以移植的。

3樓:濟南熙朵

你好,具體要看你燒傷區域和血液迴圈情況,建議到醫院來做下檢測下,植髮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

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眉部、鬍鬚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區域性毛髮分布密度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

為什麼要採取後枕部毛囊作為發源?這是由於採取的是後枕部的長壽毛囊,終身不會再次脫落的。

4樓:科發源朵朵

你好,需要根據你燒傷的面積以及燒傷區域的的血液迴圈情況來判斷你能不能做植髮

**燒傷脫髮是將後枕部健康長壽的毛囊移植上去,如果該部位的血液迴圈出現了問題

那麼就沒辦法及時的給毛囊提供充足的營養,毛囊沒有充足的營養是沒辦法健康生長的!

5樓:大麥植髮

燒傷初期是不可以植髮的,因為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也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率也會隨之大大降低。

6樓:雨懷玉

適合植髮的人

1. 先天性頭髮稀少的發友,後天吃藥、飲食調理都無效的發友。

2. 因意外傷害,導致頭部出現塊狀脫髮,且脫髮區毛囊嚴重受損或壞死。

3. 患有:脂溢性脫髮、斑禿、神經性脫髮等各類脫髮型別的發友。

4. 脫髮多年,已處於脫髮穩定期的發友。

只有你植髮部位的血運正常就可以通過植髮,人體毛髮生長部位的疤痕,如頭部疤痕、眉部疤痕、鬢角疤痕和男士唇部疤痕,可以利用自體毛髮移植術,在疤痕處進行毛髮種植。頭面部的脫髮疤痕都能通過植髮手術,讓疤痕處長出頭髮,新長出的頭髮密度自然美觀,達到良好的覆蓋效果。具體適不適合需要到醫院進行毛囊檢測來判斷。

但是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率也會隨之大大降低。

7樓:大麥植髮瑞瑞

燒傷想要植髮的話屬於疤痕植髮

疤痕種植從理論的角度來講是可以使疤痕處的地方生髮的但是疤痕種植不同於普通的植髮,痕種植前需要進行血運檢測修復疤痕需要具備兩個條件,只有符合條件才可以進行植髮第一:疤痕處擁有良好的血液迴圈;第二:後枕部毛囊足以補充疤痕

8樓:

具體要看你燒傷區域的血液情況而定,沒問題就可以植髮的。植髮提取的是後枕部不受雄性激素控制的毛囊細胞,所以新長出的毛髮具有永不脫落的特性,但是術後會乙個月,新種植的毛囊需要適應新的血液迴圈,會出現一段時間的脫落期,這是術後正常反應,不必擔憂,保持良好心態就好,一般在術後六個月會進入正常生長週期,一年之後就可以初見效果。

植髮後的頭髮還會油嗎,植髮後頭皮出油很多,會影響毛囊生長嗎

會不會植髮之後接著出油,頭髮又將會繼續脫落?脂溢性脫髮 在臨床上叫做雄激素禿髮的這類脫髮及遺傳性的關係還是較大的。頭髮很能出油,主要是由於皮脂腺從而進行分泌的,皮脂腺的分泌受到了雄性激素以及腎上腺皮質激素的控制。這就是每個人出油量的多少都不同的原因。至於同一個人出油量的多少都不同的原因。同一個人每個...

沒有毛囊可以植髮掉發,沒有毛囊的可以植髮嗎

植髮是通過特殊器械將脫髮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一定的處理後,然後移植到需要頭髮又經過一定準備 具備接受該頭髮條件的位置,稱植髮。為什麼要移植毛囊呢?因為脫髮區域中,原來已有的毛囊可能已經壞死,而且這些壞死的毛囊不可能自然恢復或者通過藥物的方式恢復,這也是為什麼脫髮無法 就是因為毛囊...

植髮後頭髮還能長嗎?植髮可以用醫保嗎?植髮可以生長嗎

你好植髮是採用先進的毛囊提取儀提取你自身後枕部的毛囊,移植到你脫髮部位,簡單點來說就像移植樹苗,只是換了個地方種這棵樹而已,本質是不會改變的。而且後枕部的毛囊具有永不壞死的特性,移植過去還保留著它原有的特性,因此移植過去的是不會再脫落的。移植自己的頭髮自然也會跟自己的頭髮融入到一塊,可以正常的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