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醫!急!吃了紅棗上的白蟲!那個是什麼啊?寄生蟲嗎

時間 2021-05-04 02:48: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問題的,不是什麼寄生蟲,寄生蟲不會寄生在棗裡面的,即使是寄生蟲能在人體內存活的機率也很小,消化液的強酸可以輕易殺死他們,還有人體內缺少新鮮空氣,一般的寄生蟲是無法存活的,更別說繁殖

你多慮了 沒什麼事的

不用那麼擔心

在我們小時的農村瓜果上的蟲子比你說的還可怕,可是他們都是無害的,至於像直接寄生在動物身上的蟲子,豬肉絛蟲,貓身上的線蟲,青蛙等野生動物身上攜帶的寄生蟲才會潛伏在人體內 進入人的組織 繁殖

植物上面是不會有問題的 大可不必為這個那麼擔心翻閱資料 棗上面可能有的昆蟲 食心蟲等 都是不是你說的那麼小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棗放在潮濕的地方 或者是棗被雨淋過 之後果蠅的幼蟲就出來了

就是你說的那種很小很白的小蠕蟲 可是對人體無害 還 高蛋白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個蟲子不是很難弄。到藥店買點打蟲藥就行、不用害怕、內個蟲子在你的身體裡活不了。

請以後吃東西注意點。! 還有吃東西多洗洗。不是什麼大事別害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應該沒事把! 人的胃裡有胃酸 !

到胃裡就死掉了! 呵呵 你還真倒霉! 放心吧 沒事!

你要是還擔心的話 ,就去醫院 找個醫生 問問 ! 也不是很麻煩!

不小心生吃乾紅棗含有小蟲怎麼辦?會變成寄生蟲嗎?有什麼辦法嗎?

4樓:風扇

只要裡面的蟲不是寄生蟲就不會,一般這種食物裡面都不會是寄生蟲,而且裡面的蟲含蛋白質,它會被你消化,怎麼可能會「變」成寄生蟲

請問這肉上的白色卵是哪種蟲的卵。放了一下午就這樣。是寄生蟲嗎,吃了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蒼蠅卵,夏天的時候肉類食物裡面稍微不注意很容易就被產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管他什麼蟲卵,肉已變質,絕對不能吃了。

7樓:櫻花雨下的初見

蠅蛆、、、、、、蒼蠅的寶寶,最好別吃了

8樓:書思吟

不是,對身體不好,這表明肉已經變質了。

紅棗裡有白色小蟲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大棗在夏天很容易生蟲子,不過這種蟲子不髒。天氣潮熱,曬一曬就好了。吃的時候用白開水燙一下洗一洗,蟲子就出來了。

10樓:永幼簡薄

不能了,應該冷凍

我以前也吃到過

請問紅棗上長的那種很小的白色小蟲是什麼蟲?怎麼防止這種情況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棗怕風吹、怕高溫和潮濕。受風後易乾縮,皮色由紅變黑;高溫、潮濕易出漿、生蟲發霉。

儲存方法:可在清明前曝曬四五天。

為防止發黑,可在棗子上遮一層篾席,或在通風陰涼處攤晾幾天。待晾透後放入缸內,加木蓋或拌草木灰,放桶內蓋好。也可用30克至40克鹽,炒後研成粉末,分層撒於500克紅棗上,然後封好,紅棗就不會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紅棗生蟲妙方

新增記錄: 保鮮 類別: 保鮮 發布日期:

07月31日1.沸水處理法。放入滾開的沸水中焯一遍,然後迅速撈出紅棗,淋幹水後放在陽光下曬乾,可殺滅紅棗表面細菌,存放在乾燥隔潮的密封容器內便能避免紅棗生蟲和變質。

2.精鹽「站崗」法。取有蓋可密封的陶瓷容器乙隻,洗淨晾乾後備用。

在容器中放入一層紅棗後便放入薄薄一層精鹽,直到把全部紅棗放入後,再在最上一層紅棗的上面撒一層精鹽,然後蓋蓋封好。由於食用精鹽含有殺菌保鮮的功效,所以它就向哨兵一樣,又因為甜的食物稍加食鹽可甜中加甜,所以這些哨兵並不會使紅棗變鹹。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曬曬它~

不要放在潮濕的地方~

狗狗吃了老鼠藥怎麼辦,狗狗吃了老鼠藥怎麼急救?

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誤食老鼠藥的救治方法 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前提是你看見狗狗才吃到老鼠藥後,緊急催吐。 夷致 狗狗吃了死老鼠。不吃不喝兩天了,無精打采。狗狗吃了老鼠藥怎麼急救? 熱血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首先需要確定鼠藥的型別,迅速判斷型別後上網搜尋解毒藥劑即可。可以直接給北京的知名獸醫院打 求助。如果...

緊急紅鸚鵡,急!!!紅鸚鵡魚身上長白毛怎麼辦!!

可能是白點病的結果先換水然後按白點病 再說.急!紅鸚鵡魚身上長白毛怎麼辦!水黴病 又叫白毛病,病原體主要是水黴菌和黴菌,寄生在魚體的傷口和魚卵上,是較常見的魚病。主要是魚體受傷,鱗片脫落等,導致病菌侵入傷口,在捕撈 運輸時魚體受到外傷或寄生蟲使魚的 受傷後被黴菌孢子侵入從而感染。病原體 水黴屬 綿黴...

魔芋粉吃了到底有副作用嗎急

魔芋這名字對很多人來說大概會很陌生,它是一種根莖植物,又叫葡苷聚醣。我國種植面積很廣。經過近十多年的研究,已將魔芋製成魔芋精粉。採用魔芋製成的食品已有幾百種。並經研究證明它具有降脂降糖防癌通便等多種功用。魔芋含有葡苷聚醣,是一種高分子化合物,具有很強的吸水性,吸水後體積可膨脹80 100倍,食後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