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眼睛看東西模糊,有時候清楚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04 02:32:13

1樓:

主要是平時不注意用眼所致,最好是去專業的眼鏡店驗光並配鏡。平時切不要接觸目不轉睛的工作和學習。多吃各種水果,尤其是柑桔類水果,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睡眠充足,不熬夜。

避免長時間操作電腦。建議去正規的眼科醫院檢查一下。

2樓:尋找我的同類

您好,一般我們再看電腦的時候都會忘記眨眼,都會眼睛乾澀的,再有長時間看電腦會很疲勞的,也會視力模糊。像這種情況,要調整顯示器位置,低於視水平線一下30度為宜。可以少量多次飲水,或放置水杯在電腦前。

或者可以適當用一些人工淚液緩解眼睛乾澀症狀。

3樓:free66春暖花開

有時候眼睛看東西模糊,有時候清楚一般考慮是因眼睛疲勞導致的,出現這類眼睛疲勞,要引起重視,及時干預,一般常用的**方法有:

1.書寫閱讀姿式要正確,持續時間不要超過一小時,就要休息10分鐘左右。

2.看電視、上網一天累計時間不要超過2小時(最多不要超過4小時)。

3.保持足夠的睡眠時間(每天最少8小時)。

4.少吃甜食和碳酸飲料,不要偏食。

5.堅持認真做好眼保健操。

6.堅持戶外運動。

7.定期補充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而從根本上增強眼睛的抗疲勞能力,從而從根本上改善眼睛的疲勞。

8.每天堅持做眼保健操,這個是要堅持做,並且有時間就要做的呢。

眼睛最近總是乾澀,有時看東西模糊是怎麼回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眼睛出現視物模糊可能是視網膜成像障礙,應該具體驗光的,如果沒有眼睛的器質性疾病可能是中醫說的肝腎陰虛,一般可吃些杞菊地黃丸

5樓:採貳哥

眼睛乾澀也就是指醫學上所說的「眼結膜乾燥症」也稱作乾眼症,它不是單一專的某一種疾病,而是由幾種完全屬不同的**所引起、以眼幹少淚為特徵的一組疾病。 常見的症狀是眼部乾澀和異物感,其他症狀有燒灼感、癢感、畏光、紅痛、視物模糊易普疲勞、粘絲狀分泌物等。建議去正規醫院的眼科掛個號,讓大夫看看。

6樓:睡覺會磨牙

我也經常眼乾,後來用那個正大福瑞達的洗眼液,每天清洗好了一點,可是你說的那個長白泡泡就不知道是什麼了,估計要去看醫生了

7樓:

1、上火 、2、用眼過度、3、肝臟有問題 趕快就醫!

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看醫生,有可能是假性近視,還能治,到了真性近視,就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腦多了——看看,怎麼又看了?

有時候眼前一片模糊是為什麼,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眼前一閃一閃的?

長期的用眼導致的眼睛疲勞,眼軸調節不佳導致的視力模糊的情況。還有會考慮是眼部的疾病,比如結膜炎 內膜炎等,而且還會出現眼睛疼痛的情況,建議這段時間注意用眼,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獨尊法家患無窮 這就是血液突然壓住了視覺神經導致的模糊,多做一些眼保健操疏通眼睛周圍的血液迴圈就好了。 這和你平常用眼衛生...

吃東西後有時候打嗝,有時候會長時間打嗝,怎麼都會停不下來怎麼

制止打嗝的辦法很簡單,只需準備一茶杯溫開水,當要打嗝時喝一大口水一次嚥下去,立即就會止住打嗝。很高興回答你提出的問題,是吃東西胃裡進去氣了,可以連續喝水壓下去的。為什麼會一直打嗝停不下來是什麼原因 原因 1 第一 首先打嗝出現的原因可能和我們喝得飲料有關,隨著生活的進步,現在市面上出現了越來越多的飲...

為什麼眼睛有時候看東西是花的,為什麼看電腦時間久了,眼睛會花呢,我要怎麼辦

我也是啊,你眼睛有沒有散光,我對著電腦螢幕看電影時間一長眼睛就會花 你是學生還是什麼呢,平時用眼不要太多,看電腦建議間隔五分鐘休息一下吧 一天玩電腦不超過3次,一次不超過2小時 香薰 用眼藥水,眼貼 休息幾分鐘 你這是明顯的用眼過度 眼鏡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看 由於焦點集中版 專注度高 眨眼的頻次會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