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教為什麼能夠快速發展,伊斯蘭教為什麼能夠快速發展

時間 2021-05-03 22:26:16

1樓:匿名使用者

伊斯蘭教為什麼能夠快速發展,主要一條是嫁娶一方如果有伊斯蘭教徒者,另一方必須要加入伊斯蘭教方可成婚,以後出生的子女也必須信仰伊斯蘭教。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了解宗教後,你會發現伊斯蘭教最接近真理,人類要想可持續發展,必須男尊女卑,也許大家不願意承認,但事實就是如此

3樓:昊玥集團

主要是中東地區是全球的焦點,而中東又屬於穆斯林地區,因為關注度比較高所以感覺發展迅速,全世界宗教繁多所以也沒什麼影響!

4樓:

因為伊斯蘭教的思想較和其同源的**教、天主教、猶太教等更為先進,且創教時間較晚,跟當代人的代溝較小~

5樓:暖腳的大神

應該是伊斯蘭教可以一夫多妻,這樣符合男性的心理。而男性自古都在社會生活中佔據主導地位!

伊斯蘭教為什麼是出現最晚,擴張速度最快,發展信徒最多的宗教?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穆罕默德所創立的這個伊斯蘭教,無論在組織的能力,還是在虔誠度、宗教的擴張和持久力來說,都是遠遠地超越了任何的乙個宗教和政黨。它是目前世界上4大宗教(**、伊斯蘭、佛教、印度教)當中,出現的時間最晚,但是擴張的速度最快、發展最多信徒的乙個宗教。而伊斯蘭的發展速度之所以可以這麼快。

就是伊斯蘭的教規裡面把穆斯林的每乙個生活方面都給條條框框地限制住了,這也導致了穆斯林的生活方式和其他的人不太一樣。在飲食方面也有著各種各樣不同的禁忌,這讓穆斯林也很難地和其他的人生活在一起,減斷和阻隔了和很多人之間的交流,並且形成了封閉的價值觀。再加上,一天五次的禮拜和齋戒,這讓穆斯林在這個世俗的環境之下,很難被大眾接受和認可。

所以,他們也只能夠是穆斯林和穆斯林之間才能進行正常交流。

就是伊斯蘭裡面設定了乙個叫「阿訇」的階層。根據教規裡面規定,阿訇是擁有著對《古蘭經》的解釋權,在穆斯林裡面擁有著很高貴的社會地位,以及很強大的號召支配力。如果在某乙個地方的穆斯林出現了狀況,阿訇只需要乙個**,在千里之外的穆斯林都會前來這裡幫忙。

7樓:樹德海

因為世界上所有的宗教唯有伊斯蘭教是子宮傳教的。也就是說他們的孩子從一出生就是伊斯蘭教徒。而其它宗教是人成年好自由選擇的。

如果把伊斯蘭教也象其它宗教孩子成年自由選擇的話,看它能不能成了世界上擴充套件最快的教派。

8樓:大個都知道呀

這個我知道,如果在某乙個地方的穆斯林出現了狀況,阿訇只需要乙個**,在千里之外的穆斯林都會前來這裡幫忙。

9樓:愛吃麥片

商道的傳播。移民傳播,清真寺傳播,伊斯蘭清真寺的建立,作為傳播教義的乙個重要媒介和場所功不可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穆斯林也很難地和其他的人生活在一起,並且形成了封閉的價值觀。

11樓:大哥都知道

這個原因是,這讓穆斯林也很難地和其他的人生活在一起,減斷和阻隔了和很多人之間的交流,

12樓:海的味道有味道

因為他們由共同擁有一種使命感,讓他們更加的團結,伊斯蘭也更加的虔誠和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傳播初期,戰爭不可避免。阿拉伯半島上的多神教、猶太教、祆教等等,對於伊斯蘭教的傳播是抵制的,至多程度不同而已。要想存活和發展,必須戰鬥。所以得到了發展

14樓:浦詩蘭

這個世界沒有上帝,只是一些人想統治大多數人,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15樓:秀兒

它是目前世界上4大宗教當中,出現的時間最晚,發展最多信徒的乙個宗教。

16樓:

胡說八道,每個人都會希望和平生活,你以為阿訇的話是聖旨啊?不懂造謠那麼誇張幹啥?我就是穆斯林!

17樓:香香甜甜的

因為伊斯蘭教的出現,符合社會的需要,以及商道進行大力傳播。

18樓:卡爾斯特沃

在組織力,虔誠度都遠遠超過任何的宗教和政黨

伊斯蘭教有什麼好處,信仰伊斯蘭教的好處

就是到處吃拿卡要,不用工作,開店做企業也不用繳納稅收,真不知道這個教除了製造恐怖事件和欺負其他民族這個教還能幹出啥?科學技術?現代工業沒有一個是出自這個邪教的人才,除了會自爆! 我剛睡醒 去殘害那些不信伊斯蘭教的人,遇到強人裝可憐,遇到平民濫殺無辜,這個教教義有問題,不信你去讀一下古蘭經。 就是入教...

回族人都信伊斯蘭教嗎,回族為什麼信伊斯蘭教

東京地下鉄東西線 我的英語老師就是個信伊斯蘭教的回族人,而我就是漢族人中極少數信伊教的 民族和信仰不一樣 比如 回族人也分信教的和不信教的 比如 漢族人也分信教的,和不信教的,有信佛教的 伊教的 教的 民族是由民族習慣,民族傳統組成的。宗教是單獨的精神需求。 只能說大部分的回族人是信的,但是部分人是...

回族為什麼信伊斯蘭教,回族人都信伊斯蘭教嗎?

楊子電影 回族是以中亞細亞阿拉伯 波斯族係為主體,相容吸收了蒙 漢 維以伊斯蘭為強有力核心而凝結成的一個天授的穆斯林民族。回族和其他穆斯林民族一樣,以認主獨一為民族向心力。回族人民具有反壓迫鬥爭的光榮傳統,各地回族還以不同的形式參加反抗帝國主義侵略的鬥爭,五四運動和中國共產黨成立,為回族人民的徹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