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藥哪個牌子好用,有效的蟑螂藥,哪種蟑螂藥好用?

時間 2023-05-16 16:51:06

1樓:手嶋直紀

告訴你乙個生活小常識,不用什麼藥的,你去買點「爽身粉」用瓶蓋到點,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多放幾個地方,隔個2天換一次,保證你看不倒蟑螂或者螞蟻之類的東西。因為爽身粉要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變潮濕,所以隔兩天換一次。不信你可以試試!

無毒無公害!安全可靠!

蟑螂藥哪個牌子最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藥目前來說,種類和牌子都不上,特別在網上一找,能找出上千種。之前我用過的品牌也不下5種,但是真正能徹底消滅蟑螂的只有一種:潔兵殺蟑膠餌。

一開始我是對蟑螂藥都失去信心了,最後用了潔兵後才知道,原來還真的有可以徹底消滅蟑螂的藥。

先來說說怎麼使用潔兵。用法也很關鍵。使用前先把家裡打掃乾淨,清理家裡的物品。

用藥主要把藥擠在角落和縫隙處,家裡的抽屜和櫃子都要開啟,把裡面的物品先取出,在裡面每個板和板連線的縫隙處擠上藥,擠好藥後再把物品放回。擠藥的時候注意每個藥點不能太大,只要有芝麻大小就可以,間隔十厘公尺左右點一點藥,把整個家裡都用上藥。

用藥後能達到什麼樣的效果?這可能也是大家都關心的。點上藥後第二天這樣能看到一些死蟑螂,後面幾天也看到一些,但是死蟑螂越來越少,據說是有些爬回窩裡死了,活蟑螂再吃死蟑螂達到連鎖的效果,這個我也沒有看到,不能證實。

不過確實死蟑螂少的同時,活蟑螂能看到的也是越來越少,家裡用上藥後大約十天左右就看不到活蟑螂了。用了潔兵後確實是把家裡的蟑螂徹底消滅了。

3樓:菸灰落鍵盤

蟑螂藥哪種最好用,親自體驗快速消滅蟑螂,安全又有效。

哪種蟑螂藥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藥也只能管一陣,不能消滅乾淨。誰說能消滅乾淨絕對的說謊。 蟑螂藥切不可盲目使用,不僅無法殺滅蟑螂,而且會對家人健康造成次生危害。

保持室內清潔衛生,妥善保藏食品,及時清除垃圾是防制蟑螂的根本措施。同時根據蜚蠊的季節活動規律,集中力量,反覆突擊,以徹底消滅之。 說白了,就是把室內的東西都搬出去曬曬,把房間全部打掃一遍,再把東西搬回來,當然要經常這麼幹才會完全消滅蟑螂。

我看過乙個滅蟑螂的科學辦法,就是捉住乙隻蟑螂,在它體內安裝一種會放射對蟑螂有害的射線的小裝置,然後把它放回去,接著幾天蟑螂全死光了。這不是編的 由於蟑螂超過50℃時死亡,我們可以在家裡安裝室內溫度調節器,把室溫調到50℃,熱死蟑螂吧,當然人不要在室內,否則得熱死。 通常始見於4月,7~9月達高峰,10月以後逐漸減少,直至消失。

當溫度低於12℃時,便以成蟲、若蟲或卵在黑暗、無風的隱蔽場所越冬。

洋蔥片驅趕法蟑螂討厭洋蔥的刺鼻味道,因此在櫥櫃或者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些洋蔥片,可以防止蟑螂靠近 糖水捉蟑螂法用飲料瓶、罐頭瓶或者礦泉水瓶裝進糖水半瓶,將瓶子放在蟑螂常出沒的地方,蟑螂聞到甜味就會爬入瓶中,掉進水裡啦。

5樓:冠童介秀豔

潔兵蟑螂藥(帶防偽碼)效果都不錯,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在用,用一次家裡就沒有蟑螂藥,而且藥也沒有氣味,不像氣霧殺蟲劑有很濃的藥味,蟑螂噴不死人都快死了。

6樓:淦菀歐陽陽冰

蟑螂藥的種類很多,但是很難判斷哪種蟑螂藥最好用。

什麼牌子的蟑螂藥最管用?

7樓:網友

現在市面上的蟑螂藥可以說是越來越多,所選擇最有效的蟑螂藥要認清那種合適。

看蟑螂藥所含的成份來選擇,現在最有效的蟑螂藥的成份中主要是氟蟲胺、氟蟻蹤成份(因為氟蟲胺、氟蟻蹤是有機氟衛生殺蟲劑)是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最好的滅蟑螂成份。第三:檢視這個最有效蟑螂藥的有效期。

第四:檢視蟑螂藥的毒性成份。第五:

滅蟑螂後的有效滅蟑螂時間是一年,至少一年內不會再有蟑螂。

8樓:諶玉蘭翟棋

我認為治蟑螂藥潔兵殺蟑膠餌、金裝厚生殺蟑膠餌等牌子好,好用好使效果好;連德國小蠊都逃不脫死亡命運。

什麼蟑螂藥效果最好?

9樓:星星之雨季宰

一、粉劑蟑螂藥。

想要殺滅蟑螂如果選擇使用藥物可以直接去市場上購買專門的殺滅蟑螂的粉劑藥物,這種藥物就像是粉末,一般毒性非常小,不過能夠很好的殺死蟑螂,用這種粉末直接買回來之後,跟一些食物像是肉類之類的攪拌在一起,然後將這種藥物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蟑螂聞到這種香香的味道就會跑過來吃,這樣就能夠被毒死,這種方法是比較簡單的,而且能夠快速的將蟑螂給殺死,所以是最有效的一種方式。

二、粘捕盒。

想要消滅家裡面的蟑螂除了使用藥物之外,其實也可以購買這種專門的粘捕盒,這種東西就像是老鼠的那種老鼠貼一般,具有很強的粘性,買回來之後直接開啟,然後放在蟑螂容易出沒的地方,這樣等到蟑螂跑到這個上面去就會被粘住,從而就能夠將蟑螂給逮住,還可以放上一些麵包或者是甜食之類的,更是能夠誘捕蟑螂,蟑螂更容易跑到上面去。

市面上有多少種蟑螂藥?哪種比較好?

10樓:lin總管

畫的那種最好 就是白色的藥 在地上畫。

非常好用。

蟑螂藥那個牌子最好?

11樓:蟲蟲特攻隊四害消殺

一般都是用膠餌或者粉劑。

一、下水道是蟑螂進入室內的主要通道,可以定期往下水道內灌入開水,將寄生在裡面的蟑螂燙死,並蓋緊水封。

二、將洋蔥、麵粉、硼酸和滅蟑螂藥混合在一起,再用手將其揉成直徑約1厘公尺的小球,在牛奶中浸泡兩三個小時後,放入空玻璃瓶中,並將瓶口用軟硬適度的紙片蓋好,用皮筋紮牢,中間紮個小孔。蟑螂聞味兒而來,很容易落入瓶底。

三、蟑螂怕冷,多藏匿在電視機、冰箱等家用電器周圍。可將這些地方作為清潔和消滅蟑螂的重點部位。此外,蟑螂還喜歡潮濕的環境,應盡量保持室內乾燥、不留積水,特別是廚房和衛生間內。

最好用的蟑螂藥是什麼牌子

12樓:機曉騫

最好用的章魚藥是什麼牌子?我覺得像這種蟑螂藥的話,肯定是用色的,給她塞一下,這樣子比較死得快。

13樓:網友

最好用的蟑螂藥是什麼牌子?現在滅蟑螂藥非常多,特別是有顆粒的,也有噴霧的,我認為現在噴霧的蟑螂藥非常好用,因為它對周邊不發生損害,這種蟑螂噴霧藥是非常受歡迎的。

14樓:棟初之

這個對蟑螂的藥真沒有什麼特別好用的牌子,據我所知,現在是沒有什麼特別有效的。

蟑螂藥對人有害嗎?蟑螂藥的原理是什麼?蟑螂藥有毒嗎

殺蟲劑殺蟲的原理主要是依賴昆蟲沒有肝臟,不能分解對昆蟲有毒的化學物質。而人則可以通過解毒功能代謝掉這些物質,所以,殺蟲劑對人體 無毒 但是,從這裡就可以明白,當大劑量的殺蟲劑進入體內也會因肝臟負擔加大而給人體帶來損傷。有沒有毒,對人有沒有害,要看是什麼蟑螂藥了,一般有氣味的蟑螂藥,人吸入後也會對身體...

什麼蟑螂藥效果最好能滅乾淨蟑螂,什麼蟑螂藥最好 可以根治的蟑螂藥,完全消滅,徹底清除

蟑螂要想一次清理乾淨很難,但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方法和保持良家庭乾淨衛生來使蟑螂不在滋生。方法如下 1.糖水瓶子捕蟑螂法 取罐頭瓶1 2個,放3匙白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 陷阱 中。2.桐油捕殺蟑螂法 買100 150克桐油,加熱熬成黏性膠...

清除蟑螂用什麼,用什麼藥能消除蟑螂

家裡有蟑螂不要慌,教你去除蟑螂的好方法,很實用 家裡蟑螂多難去除,教你一招,輕鬆消滅它 用什麼藥能消除蟑螂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蟑螂攜帶約40 50種對脊椎動物致病的細菌,它不僅傳播疾病,還會使有人產生過敏反應,如過敏性哮喘 皮炎等。蟑螂全身帶有細菌,被蟑螂汙染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