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挑選二手房,有哪些技巧,怎樣挑選二手房?

時間 2023-03-13 07:30:0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2、盡量考慮二手次新房二手房,看得見,摸得著,實實在在。相比期房來要安全許多。在國家將二手房營業稅徵收進行系列調整以後,這些次新房的優勢明顯體現出來。

最近和一些二手房中介公司的老總聊過,他們透露這個政策出台以後對市場的影響相當明顯。這樣的次新房既可以避免期房爛尾的危險,又有新房的品質,受捧是自然的。

3、買二手房要選靠譜的中介,既然推薦大家買二手房,那就告訴大家一些找靠譜中介的技巧。看上乙個區域後,先對這個區域的基本房價有個了解。為了避免一小部分中介報低價「吸戶」,看到中意的房子後,要多諮詢幾個中介,畢竟大的中介公司也有服務不好的,小的中介公司也有服務好的。

4、投資性購房應關注市中心區域的小戶型,小戶型總價低,好出手。而且市場**比較少,供求關係上佔優勢。但一定要注意地段。

一般中心區域,及醫院、學校、車站等流動人口多的區域的小戶型會比較受捧。這些小戶型可租可售,而且租金收益一般較高,投資價值比較大。

5、注意區域性的投資價值機會,雖然是弱市,但仍然有一些二手房熱銷。它們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具有區域性的投資價值優勢。比如道路建設、片區規劃、大工程建設、教育醫療配套建設等都是區域性的投資機會。

此類往往可以逆市而上。

6、不看單價,看總價。現在許多二手房在銷售上玩起了文字遊戲,什麼「贈送車位」等宣傳字眼都會讓購房者犯迷糊。購房者不要被這些宣傳手段所迷惑,明白自己的需求和預算,看房子的總價。

那些單價的高低很多都只是演算法而已。

7、量力而行,不要透支。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意外隨時可能發生。所以,大家一定要防範風險,不要透支購房。

一旦發生意外,房子是很難出手的。要不然就得付出很大的代價,得不償失。還是多預留些資金比較安全。

2樓:易書科技

怎麼樣才可買到價效比比較高的二手房呢。應該注意的是,標題證書上的名稱與所有者,財產的性質和內容一致,包括區域、位址和標準**空間的分配比例。同時,有必要檢查原始、的標題證書的真實性。

此外,還必須知道二手房是成本**房還是標準**房或經濟適用房。產權的性質涉及銷售過程的複雜性,還涉及購買住房的收入分配,影響二手房銷售合同。

其次,這個也是購買二手房乙個不錯的技巧。房產中介公司往往讓簽訂的房屋買賣居間協議都是提前擬定好的格式合同、格式條款,買賣雙方不是很專業或不是很理解相關條款含義,根據法律的相關規定,房產中介公司作為格式合同的提供方,有義務、有責任主動對格式條款予以解釋,在房產中介公司未予以解釋時,買賣雙方一定要讓房產中介公司主動對相關格式條款予以解釋清楚,以免陷入被動困境。

二手房大都已住了三五年甚至十年以上,如果房屋質量存在什麼問題,應該明顯暴露出來了,在挑選二手房時,首先應認真檢查房屋的狀況,以做到心中有數,必要時可以找一些行家裡手幫檢查。另外,通過這樣,就可以買到乙個比較好的二手房。

怎樣挑選二手房?

怎樣挑選二手房,挑選二手房要注意什麼

3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選購二手房的時候,在進入屋內之前,一定要先看看大門外的環境。如果大門外四周或門頂上貼有符咒、八卦鏡等化煞物品,說明這件二手房很可能出現過風水上的問題,至少住進去很可能會出現不順利,才會出現這些風水化煞用的物品,這種時候建議大家要慎重留意。

二、當在挑選房屋時,要注意房屋的戶型設計,從風水學上要避免出現房屋戶型缺角的情況,因為不同方位的缺角會各自對應家人的身體狀況,缺角的房子也屬於風水上的乙個硬傷。所以在選擇房子的時候定要注意戶型相對方正,房型要四角不缺為好。

三、如果進門時,發覺屋中特別陰暗潮濕,或者長期無人居住,這也需要特別注意。如果房子很長時間沒有人居住,是否有陰性物質存在不好說,同時這也是人氣不旺,不聚財的標誌。

四、在選擇二手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房屋各個功能區的分布位置,例如廚房灶台是否與水池相對,這樣形成水火相對的問題會對家人眼睛、心臟造成損害,如果可以調換位置則無礙。或者廁所與廚房相連等硬傷性問題,這些都需要在選購二手房時加以注意。

五、選擇二手房的時候,要注意西北角方位的格局。在易經中講到:西北角為乾卦,乃老父之位,五行屬金,所以較好西北角不要是廚房或者廁所,否則會給老父或者男主人帶來頭部不適,以及身體健康問題,或者爛桃花之類。

六、在選擇二手房的時候,不僅要留意自身住宅風水情況同時更需要注意住宅周邊的風水環境。切忌將住宅選在「危險氣惡之處」,例如周邊出現醫院、警察局、法院、殯儀館、墳場等,都屬於風水學中的「危險氣惡之處」,如果出現則在選房時定要慎重考慮為好。

七、購買二手房的時候,較好打聽一下上家的情況,如果有長期臥床病人或者橫死之人,一定不要購買。因為要盡可能避免未知的陰性物質造成虛驚怪異之事。如果上家是破財破產霉運連連的,購買也需慎重。

4樓:滿嘴胡說**律

買賣二手房需要注意什麼?買房必須知道的知識,不然被坑了!

5樓:猩猩財經

中介絕不會告訴你的二手房陷阱:簽合同不注意這3點,小心被人騙。

6樓:易書科技

1、地理位置。

地理位置主要是考慮房子所處的地段情況,對於購買二手房用來自住的人來說,地段好、交通便利、配套成熟等條件,會使生活更加便利。

2、房屋質量。

看二手房時,從外立面到樓道,從牆體、地面到門窗、管道,每個細節都必須仔細檢視。

3、房屋產權。

二手房交易經常會出現產權糾紛問題,所以在購買二手房之前,一定要弄清房屋的產權狀況。

4、戶型面積。

購買二手房通常很難達到百分之百滿意,所以盡量選擇自己更加看重的一面就好。關於二手房的戶型和面積大小,一切都以自身需求為出發點即可,切勿盲目貪大。

怎樣挑選二手房,挑選二手房要注意什麼

鑽誠投資擔保 一 選購二手房的時候,在進入屋內之前,一定要先看看大門外的環境。如果大門外四周或門頂上貼有符咒 八卦鏡等化煞物品,說明這件二手房很可能出現過風水上的問題,至少住進去很可能會出現不順利,才會出現這些風水化煞用的物品,這種時候建議大家要慎重留意。二 當在挑選房屋時,要注意房屋的戶型設計,從...

二手房該怎麼選?怎麼挑選二手房才好

怎麼買二手房,只需要四步 1 確定預算。2 選定買房區域。3 挑出小區池,按重要程度從地段 學區 配套 戶型 鄰居五個核心要素來篩選。4 對比篩選,可以利用二手房app和中介諮詢,對比多看,每個小區看3到5套,綜合對比。本要專業幹房屋中介的。砍價 第一,看房的時候 即使看到最滿意 的了,也不要表現的...

怎麼看二手房好壞,二手房選房技巧 如何判斷二手房質量的好壞

小金子運營研究所 二手房選房要注意事項 房子的戶型好,晴朗的天氣,白天所有房間不需要開燈,光照也充足 往房間裡擺放基本尺寸傢俱,不妨礙人走動 不借助通風裝置能自然通風。通常有以下幾條基本標準 1 二手房如何選房之整體形狀方正 整體形狀方正的意思,不是整套房子是一個完整的方形,而是各個房間和功能區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