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乳膠漆10大品牌有那些

時間 2023-02-18 04:35:04

1樓:向陽

隨便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裝修方面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特別是對油漆這塊,因為甲醛的**就是來自於油漆的。下面是乳膠漆十大品牌,供你參考。1.

立邦乳膠漆 (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膠漆)2. 華潤漆乳膠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膠漆)3. 多樂士乳膠漆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膠漆)4.

紅蘋果乳膠漆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乳膠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5. 三棵樹乳膠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品牌乳膠漆)6. 美塗士乳膠漆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乳膠漆/廣東名牌)7.

紫荊花乳膠漆(中國名牌、十大品牌乳膠漆、於2023年的香港)8. 長頸鹿乳膠漆(始於2023年、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 )9. 大寶乳膠漆(十大品牌乳膠漆、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10.

2樓:美塗士藝術漆

目前,國內乳膠漆10大品牌有美塗士、嘉寶莉、三棵樹、立邦、多樂士、巴德士、華潤漆等,這些品牌的實力較強,口碑好,產品質量有保障。而美塗士乳膠漆具體優勢如下:

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總部位於全國第乙個工業產值突破萬億的廣東順德。美塗士是中國民營500強企業、中國製造業民營500強企業、「國貨之光」中國優勢品牌、國家工信部行業單項冠軍企業、中國發明專利獎企業、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企業、國家級「專精特新」重點小巨人企業、中國塗料十大品牌、國家智財權優勢企業、中國馳名商標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自創立以來始終專注於高品質健康塗料產品、塗裝服務及解決方案,已形成藝術塗料、家裝塗料、家具漆、工程塗料、工業塗料、防水塗料、基輔材、節能生態板(保溫裝飾一體板、無機生態裝飾板)、膠粘劑等九大專業品類優勢,成功打造出全品類包含產品、配送、塗裝施工、培訓賦能以及其他配套服務的一站式的「九美一體」定製化健康塗裝解決方案。

目前擁有12家控股子公司,7大生產基地,42個服務運營中心,超過8100家專賣店,5萬多家連鎖分銷店,美師傅會員超20萬人,產品行銷全球112個國家。

乳膠漆哪個品牌沒有回扣,十大品牌乳膠漆

買立邦吧,目前所知的唯一全國無回扣的乳膠漆,以前多樂士也沒有回扣,不過今年元旦後出台了新政策,也給50 200不等了。現在只剩立邦了,不信的話你可以做乙個測試 用你問題中提到的回扣漆大品牌中的乙個和立邦放在一起問工人那一種更好用,然後你看工人是怎樣找各種理由阻止你買立邦的,應該你就明白了,立邦這些年...

乳膠漆介紹,乳膠漆有哪些優點,下乳膠漆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有哪些?

目前常見的品牌乳膠漆的面漆和底漆都為水性的,水性的乳膠漆的環保指標較普通乳膠漆好很多。所謂水性乳膠漆,簡單說就是可以用水來稀釋的乳膠漆。水性乳膠漆中苯類有害物質的含量大大減少,幾乎沒有。乳膠漆中的有害物質主要是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和 游離甲醛 的含量。其中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一般簡稱為voc vol...

乳膠漆含甲醛嗎,乳膠漆有甲醛嗎?

乳膠漆含有少量甲醛 1 乳膠漆是水性裝飾塗料,歸於綠色裝飾商品。2 乳膠漆的漆膜功用比溶劑型塗料好,而佔溶劑型塗料一半有機溶劑在這兒卻被水代替了,因而乳膠漆基本是沒有毒的,但這不是必定的。乳膠漆有沒有毒,還要看詳細乳膠漆中富含的有害物質。3 乳膠漆中有也許會富含甲醛 二氯甲烷 氯仿 苯 甲苯等有機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