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手請教LED照明燈的製作,謝謝

時間 2023-01-28 11:30:09

1樓:池冬靈

我的實際應用:接220v交流電,用4只1n4004作橋式整流,橋前加10歐姆1瓦電阻限流,橋後用200uf/340v閃光燈電容濾波,可得到約310v直流;用85只發光管串聯接2k/1瓦限流電阻,實用兩組併聯,工作正常。發光管實得電壓約275v,20ma電流,效率較高。

如果串聯發光管少的話,效率降低。

如欲增加組數,可相應增大濾波電容。

由於直接應用市電,請做好電氣絕緣,務必注意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說led照明燈的安裝吧?

安裝比較容易。

關於製作led燈的問題。請教高手。謝謝 5

3樓:網友

1.單顆。

2v電流20ma那麼串聯一組就是20* 電流就是20ma不變2.併聯3組就是電壓60v不便 電流20ma*3=60ma3.

由於你是採用的直接輸出電壓建議中間串聯電阻4.將電流不變串聯乙個相當於5顆led燈大小的電阻一般就是25-35歐姆。

5.記住電流不變20ma電壓調整。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所說的串並聯,用你的60v 60ma電源驅動,不用加任何電阻及其它電子元件,可以說這樣設計比較合理的,你就大膽用了,僅供參考!

5樓:樹葉

是可以的。雖然電壓穩定,但個人認為串電阻好點,是怕萬一電源出問題,限流電阻可保護led

6樓:匿名使用者

如驅動器是恆流60ma,可直接使用;如不是恆流則加個5~10歐的電阻。

怎樣自作led照明燈

7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點電子知識,買配件,自己裝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大連地區的led產品。比如:led照明燈、led亮化、led顯示屏等的市場前景怎麼樣?謝謝! 2樓說的對 你要是想做的話只能和**內部人員搞好關係。

你好,問一下,要是想做led照明燈,有沒有可能實現家庭式生產,一共裝置大約要多少錢? 謝謝

9樓:變色燈泡

一樓朋友說得對,就像做節能燈、手機萬能充一樣。找支電烙鐵,搬套桌椅,買好零件及外殼,再加把斜口鉗和小起子,就可以組裝led照明燈。不過這是實驗級別的。

要進入市場,至少要添置直插零件的錫爐、切腳機;手工貼片的整套裝置;包含一些底料、治具、周轉箱、工作台、簡單測試儀表,估計投資要1萬多元。

在珠三角、浙江、福建一帶比較有小型電子工業,訂單做不完或政策外發代工比較常見。其他地區就要自己開發產品市場了。

10樓:網友

可以啊,買回來led燈和板子,手工焊接就好了,不管效率要低很多。

l用48付電瓶照明用電源,製作led照明燈不用轉換裝置怎麼連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用48v穩壓電源改造一盞檯燈通過多次試驗最後確定串17顆雙芯1w的燈珠效果非常好,甩掉了恆流源,亮度也不差。

奧耐克led照明燈特點?

12樓:手機使用者

一、產品特點:

1、採用壓鑄鋁燈體,美國進口普瑞燈珠。

2、使用一體化散熱結構設計,散熱效果同比增加倍,保證led發光效率及使用壽命。

3、採用高品質光學玻璃,混色均勻,透光性好。

4、採用進口耐老化橡膠原料製作密封圈。

5、防雷符合en61000-4-2,3,4標準(浪湧l,n-fg:4kv)

6、1670萬種rgb合成真彩色,實現同步、追逐、流水等效果。

7、外接控制器,可與dmx512訊號控制器連線或序列訊號控制連線燈具可自適應為主機。

8、顯色性優秀,能更有效的展示受光物體的原色和質感,具極佳的展示效果;

9、整燈具有較高防水性和氣密性,適合不同的戶外環境使用;

10、寬電壓輸入,適用於多數國家;

11、節能,功耗低,相同照度下比傳統金滷燈、鈉燈節電80%以上;

12、環保,無頻閃、無紫外線、無紅外線輻射、低熱量、不含汞元素,使用過程中不產生有害物質;

13、長壽命,正常使用超過30000小時,是傳統金滷燈、鈉燈的10倍以上。

我想做led照明燈的電源,目前有幾款產品,但是信心不足,請問我應該如何開始,這個行業是乙個機會啊!

13樓:大唐

有空我們聊聊,這是個弱肉強食的市場,不小心就血本無歸。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幾款產品,但是信心不足??指什麼信心不足,產品質量??還專是銷售??

電源這個行業太屬。

成熟了,就看你的質量及**有沒有優勢,最重要是你有沒有這方面的銷售渠道,如果銷售渠道這方面比較好,就算質量差點,售後做好點也一樣暢行無阻,如果你銷售做不上去,建議你先不要做很多產品,先做樣品送給客戶,讓他們確認下單後,你才開始購料生產,

誰知道led照明燈的生產工藝流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很多 在這裡恐怕一時半會兒跟你講不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燈泡規格。功率,色溫,貼片或者大功率2;選用合適的外殼。

3:選用合適驅動。

3選用合適燈珠。

4選用合適鋁基板。

5購買組裝配料,焊錫,導熱矽脂,燈頭膠。

6;組裝。7;老化測試(24小時以上)

8:需注意問題,熱傳導問題,絕緣問題。配件組裝牢固性問題。

9 補充一下,為什麼這麼複雜的問題沒積分送。積分不能當飯吃,但至少可以讓人明白你對此問題的關注性。以及回答者對你的積極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需要那方面的,你說的方位太廣了,可以把你需要發我郵箱裡

led燈led節能燈像這樣的led照明燈具的發光原理

led燈泡與普通燈泡的耗電對比 led燈與各類燈泡對比測試 燈具功率 w 測試高度 m 預熱時間 照度 lux 年耗電量 按每天照亮10小時計算,精確到小數點後一位 一年所需電費 按0.5元 度計算,精確到小數點後一位 白熾燈60 2.8無需預熱 31219度 109.5元 252.8 1591.3...

青島哪家公司生產LED照明燈最好

青島卡爾光電科技 是專業從事生產半導體 led 新型科技照明產品的公司。卡爾 取自共產國際 卡爾 馬克思 名字中 卡爾 二字,寓意 老共產黨員 的企業。公司創辦理念 百年卡爾誠信民族企業,即無欺無詐,誠實守信,為人類征服黑夜創造無窮無盡的綠色光明!青島威樂電子科技做的不錯 價效比很高 我在他們那做過...

LED戶外照明燈具都有哪些,戶外燈具種類有哪些

河南明亮照明 燈具,指的是能夠透光 分配和改變光源光分布的一種器具,包括除光源以外所有用於固定和保護光源所需的全部零部件,還包括與電源連線所必需的線路附件。燈具的種類豐富起來,各種各樣的燈層出不窮,led戶外照明燈具是應用的比較廣泛的一種燈具。那麼led戶外照明燈具有哪些?led戶外照明燈具種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