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3508解鎖,6630解鎖方法

時間 2023-01-18 20:10:09

1樓:大連壞小子

實在沒辦法,bb5的機型全世界沒人解的了。

除非你能拿回運營商那裡付費解鎖。

手機預設的解碼是多少啊? 30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手機啊 有 0000 000000 8888 888888 1122

12345 大部分都是這些了。

3樓:網友

*###

說是這樣其實不然。

4樓:keanwen愛錢哨

你的是哪個牌子的手機啊。

5樓:網友

?什麼碼?ping碼?身份證最後4或6位_不要輕易嘗試!否則_補卡,10元。

spck已鎖住 是什麼意思? 10

sim卡pin碼被所死怎麼解鎖 5

6樓:琳保堅尼

pin碼鎖了要用puk碼解,碼在卡的密碼單上,puk碼鎖了卡就報銷了,只能拿密碼單和身份證到服務廳補辦新卡,手機維修店只能解鎖手機密碼,並不能解sim卡的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到當地的運營商的營業廳,憑自己的身份證解鎖。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能用這張卡打**就打*125#這個號碼,按照裡面的提示做吧……那你就可以看到你的puk碼了。這個號碼是免費的,移動的掌上服務廳。

9樓:萬曉筠

不要亂來!~搞錯了就完了!~去移動公司就可以!~

手機內的p/n,s/n,imei碼分別是什麼意思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imei號碼是國際移動通訊裝置識別號,也稱手機串號。查詢imei號方法:設定-關於手機-狀態-imei資訊。

三星密碼鎖728真假

西門子6688解鎖方法,西門子 6688解鎖方法

重刷map。用freia jimyu解鎖 西門子6688手機密碼鎖住了可以通過刷機解決嗎?剛淘到一部鎖死的機子。乙個密碼而已,別動不動就刷呀刷的,那不是一般人能幹的,你先回覆出廠設定,用123456,000000,試試,實在不行,拿到維修店,一定能解決的,慎重提醒你,別刷機,刷成磚頭你後悔都來不及的...

西門子電機怎樣,西門子電機怎樣 20

此處省略69字 西門子的電機還是很好的,我們公司西門子的伺服電機幾乎沒換過,非同步電機很少換。 世界上第一臺發電機是西門子發明的。因此愛迪生的電燈才能照亮世界。中國的三峽電站的電機組都是用的西門子的電機?您覺得好還是不好呢?就電機來說,西門子是所有電機的祖師爺,可謂是世界第一! 畢紅立 西門子是世界...

bcd一212西門子冰箱什麼價,西門子冰箱bcd一212怎麼使用

大蓋出不來 你好,bcd一212西門子冰箱。網上都是有 的,也都是透明的。建議參考網上 bcd一212西門子冰箱3000左右。雙開門直冷冰箱,印花vcm面板設計,電腦溫控,光和保鮮室,lcd液晶顯示,隱藏鉸鏈。優點 內藏式設計,開合方便不會造成意外刮碰,保持外觀完整大氣,輕鬆拆卸輕鬆洗,門封條不在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