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式樓隔層要報批嗎

時間 2022-12-29 16:25:05

1樓:嘟嘟啦噠

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做隔層一般有兩種方法:用鋼結構做隔層和現澆混凝土做隔層。 現澆隔層注意事項1、邊角固定宜採用植筋法,不要輕易地破壞主梁。

2、鋼筋一定要採用國標羅紋鋼並且兩層或四層捆紮成網,間隔在150-200mm3、選擇合格的水泥產品和河沙。(水泥425# 600標號, 河沙,山石, 比例為1:2:

3 攪拌均勻,並用專用震動儀震動。採用植筋 )4、樓板後期養護要做足。(建議不低於半個月)5、跨度過大時,須請專業的土木工程師進行計算,避免過重造成危險。

6、配筋要合理。混凝土樓板配筋只要設計是合理的,即使發生重大變化時能起到預警作用。7、我們把樓板配筋分適筋、少筋、超筋。

現澆隔層施工詳細步驟現澆樓板最關鍵的步驟就是植筋,選擇好的植筋膠,開孔的深度,洞孔的乾淨度,植筋的深度是植筋***壞的關鍵,本著專業的態度施工,滬荊建築公司對公司專業的植筋工藝非常有信心, 將鋼筋植入混凝土結構,相當於結構體加上了預埋鋼構件。對植筋後的鋼筋抗拔試驗表明,對不同強度等級的混凝土滿足植筋深度要求以後,可以將鋼筋拔斷。植筋用粘結材料抗腐蝕、耐老化、粘結強度遠大於混凝土強度,且固化速度快,能使植入鋼筋盡早承受外力作用。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哦!請您記得給個贊哦!謝謝。

提問。你說的方法多少錢一平?

親 這個要看當地的物價和人工的 您還是找附近的裝修公司去看一下 估一下**。

提問。好的。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哦!請您記得給個贊哦!謝謝。

複式樓如何採暖,複式樓如何裝修

如果用水暖的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長沙樂居暖通專業為您設計適合您房子的採暖方案。可以採暖地板採暖或者是散熱片採暖,效果都不錯,地板舒適度高點 對於建築 包括複式樓 來說,採暖系統包括 熱源裝置 散熱系統兩個部分,熱源是產生熱量的裝置,散熱系統是將熱量散發到室內的裝置。下面分別介紹 1 關於熱源裝...

複式樓好住嗎?住複式樓的人請進來回答

複式房子普遍面積大.裝修成本是第一問題.房屋清潔需要依靠鐘點工,完全自己打掃相當辛苦.沒有老人的話.樓曾高一點也沒問題.複式的房子適合人群比較小.有老人,孩子,行動不方便的人都不適合居住.屬於買進容易賣出難的房子.你要考慮這房子是否短期內會賣出等等因素.偶是名房屋經濟人,看多很多住複式房子的客戶,從...

想要買複式樓,請問複式樓都有哪些優缺點

大叔 其實大多數人如果能夠花同樣的價錢,能夠買到複式樓的話,當然大家絕對會願意。從2014年開始國家對於個別地區開始實施房地產管控,也就是說部分地方是不可以販賣這種複式結構的商品房。因為這樣的房子,大家更樂於購買,可以說複式結構的房屋舉架大部分在5公尺4到6公尺之間,有的要矮一些,所以購買複式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