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複式樓,請問複式樓都有哪些優缺點

時間 2021-10-27 01:14:44

1樓:大叔

其實大多數人如果能夠花同樣的價錢,能夠買到複式樓的話,當然大家絕對會願意。從2023年開始國家對於個別地區開始實施房地產管控,也就是說部分地方是不可以販賣這種複式結構的商品房。

因為這樣的房子,大家更樂於購買,可以說複式結構的房屋舉架大部分在5公尺4到6公尺之間,有的要矮一些,所以購買複式樓我們往往可以通過二次增加隔斷,來增加屋內整體的居住面積,也就是說我們花100平的錢,也許能夠擁有200平的房產。

所以這也是購買複式樓最大的乙個優點,但是由於部分舉價比較低1樓的高度正常與我們正常居住相同,但是2樓的舉架較矮,所以在居住上會比較壓抑。

而且大多數複式結構的房屋以酒店式公寓為主,所以在一側是沒有窗戶,沒有辦法,做到南北通透。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複式結構的商品房,因為在裝修上客廳採用通透式的裝修,看起來也特別的大氣。

在客廳處做乙個旋轉的木質樓梯,2樓作為臥室和書房,1樓作為乙個臥室加上衛生間。這樣的格局也是普遍的複式結構的格局,非常有居住的情調。就算家中有老年人的話,也非常的便捷,上下樓住著,也不會覺得生活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我想之所以國家禁止在做這種複式結構的商品房,可能是在納稅方面有一些說道。

2樓:司喬啊

複式樓不會擔心吵到鄰居,而且自己住著非常方便,但是如果樓高太低的話,住在二樓會有一種壓迫感。

3樓:房產聽我說

買複式樓有哪些優點?這3點優勢很明顯,看完你還猶豫嗎

4樓:花晨月汐

優點就是有情調,好看,缺點的話需要爬樓梯還是不方便的。

5樓:暮光夢緣

複式樓的優點啊,可能是空間相對大一些,但是樓上樓下的跑也不是很方便。

6樓:圓月亮的

複試樓很方便,買一套房可以得到兩層的空間,我覺得複式樓就很溫馨,大的複式樓可以滿足一家人住,而且也沒有套間那麼擁擠

7樓:匿名使用者

複式樓看著是很好看,很洋氣,就是衛生打掃起來太費勁,比較累人。

8樓:美丫檸檬布丁

如果家中有年歲大的老人不建議選擇複試,因為上下樓會很不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缺點其實就是可能會顯得屋子小。

複式樓房和普通房子有什麼優缺點

10樓:天天房知道

關於買房,別墅和大平層,以及複式樓的優缺點

11樓:sunny丁凱龍

直觀地講,複式樓房是一套住宅佔兩個樓層,有內部樓梯聯絡上下層。一般在首層安排起居、廚房、餐廳衛生間,最好有一間臥室,二層安排臥室、衛生間等.

複式樓房比平層樓房總體而言優點多。缺點相對也有一些,以同面積房子比較而言,複式樓房

1、打掃衛生難度大些;

2、室內樓梯一般較陡,上下有一定危險;

3、實在想不出來,因為複式樓房就是比平層的優點多,幾乎沒有什麼缺點,有條件能給老人買複式的肯定好!

複式結構的房子優點體現在: 1、平面利用係數高,通過夾層復合,可使住宅的使用面積提高50%--70%。 複式結構2、戶內的隔層為木結構,將隔斷、家具、裝飾融為一體,即是牆又是樓板、床、櫃,降低了綜合造價。

3、上部夾層採用推拉窗及牆身多面窗戶,通風採光良好,與一般層高和面積相同的住宅相比,土地利用率可提高40%。因此複式住宅同時具備了省地、省工、省料的特點。

複式結構的房子缺點體現在: 1、複式結構的房子的面寬大,進深小,如採用內廓式平面組合必然導致一部分戶型朝向不佳,自然採光較差。 2、層高過低,如廚房只有2公尺高度,長期使用易產生侷促弊氣的不適感,貯藏間較大,但層高只有1.

2公尺,很難充分利用。

12樓:小妞妞愛葛哥

複式樓房相對於普通房子的優點:

1、平面利用係數高,通過夾層復合,可使住宅的使用面積提高50%--70%。

2、戶內的隔層為木結構,將隔斷、家具、裝飾融為一體,即是牆又是樓板、床、櫃,降低了綜合造價。

3、上部夾層採用推拉窗及牆身多面窗戶,通風採光良好,與一般層高和面積相同的住宅相比,土地利用率可提高40%。因此複式住宅同時具備了省地、省工、省料的特點。

複式樓房相當於普通房子的缺點:

1、複式住宅的面寬大,進深小,如採用內廓式平面組合必然導致一部分戶型朝向不佳,自然採光較差。

2、層高過低,如廚房只有2公尺高度,長期使用易產生侷促弊氣的不適感,貯藏間較大,但層高只有1.2公尺,很難充分利用。

3、由於室內的隔斷樓板均採用輕薄的木隔斷,木材成本較高,且隔音、防火功能差,房間的私密性、安全性較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複式樓房的層高比普通住宅的低,其他就沒有什麼不同。私隱性高於普通住宅,因為動靜分割槽做得好

14樓:環能德美

複式最常見的優勢是可以實現更大程度的動靜分離,以及隔代人生活相互干擾比較少

複式樓如何採暖,複式樓如何裝修

如果用水暖的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長沙樂居暖通專業為您設計適合您房子的採暖方案。可以採暖地板採暖或者是散熱片採暖,效果都不錯,地板舒適度高點 對於建築 包括複式樓 來說,採暖系統包括 熱源裝置 散熱系統兩個部分,熱源是產生熱量的裝置,散熱系統是將熱量散發到室內的裝置。下面分別介紹 1 關於熱源裝...

複式樓裝修風水禁忌 複式樓設計有哪些風水講究

大家都知道風水,風水並不是迷信。你家裡是複式樓是嗎?複式樓裝修設計風水也是很有講究的。有一些禁忌千萬不要去犯。可能使家中財運衰敗,或者影響家人和睦。那麼複式樓裝修設計風水都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看看吧!1 複式樓房裝修忌樓梯穿堂 複式樓樓梯一般是連線樓層與樓層的通道,樓梯穿堂就...

複式樓簡單裝修五大技巧複式樓如何裝修

裝修什麼房子都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風格以及選擇什麼樣的裝修公司 複式樓如何裝修 複式樓這樣裝修最好 南京格拉琪商貿 一 bai複式樓裝修介紹 有許多的復 du式樓都是zhi在最頂層,這樣dao 的戶型受到許多業主專的喜愛。業主可以屬通過這種戶型感受到雙層空間的感受。與此同時,還能夠擴大房屋當中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