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裝修完想除甲醛,有什麼好的品牌推薦嗎?

時間 2022-11-30 17:45:09

1樓:prince宣雅逸

荃芬這個品牌還是比較不錯,家裡上個月剛裝修好,味道特別大,也就找到了他們,整體治理還是非常滿意的,今天是第四天了,氣味明顯基本消失,打算再過一周就打算入住了。

2樓:玩耍耍的佩奇

除甲醛最好的辦法還是多通風。其他辦法多是輔助,也可以嘗試有些比較好的,比如用電風扇靠近想除甲醛的用品,但注意一定要朝室外的方向吹風。沒必要追求品牌,有個辦法更容易實現又有效果。

3樓:金煌建築裝飾****

除甲醛。

1、開窗通風,經常通風能夠有效的改善室內的空氣質素,將有害氣體有效的排出去。但會受到天氣的影響,像下雨天就不適合開窗了。

2、植物吸附,在室內環境汙染不是很嚴重的環境中,可以多養殖一些植物,不少植物都是有吸附甲醛功能的,很多植物也是可以吸附甲醛、苯等有害物質的。但是吸附能力有限,只也只能起到輔助作用。

3、固體活性炭,活性炭屬物理吸附是很安全的,雖對人體沒有害處,體積也很小,可以隨意擺放。但是它比較容易飽和,要定期進行更換,最好挑選大品牌的活性炭。

4、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在吸附甲醛方面有一定作用。

要想再快的話可以找專業治理甲醛的檢測機構來弄。

新裝修房子除甲醛選哪個品牌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治理甲醛危害的通行辦法有:1 室內通風。2 擺放植物(綠蘿 吊蘭 虎皮蘭等)3 土方法除甲醛(新房子裡放柚子皮、桔子皮、放醋放氨水等)4 活性炭(如清潤快活林)5 植物除醛液。

5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後的方法是使用具有強大捕捉、吸附及消除甲醛功能的產品。利用高科技的奈米和奈米改性技術,經過多重篩選、組方與活化改性,將數種天然奈米級原料與常規氧化劑結合,能有效清除居室環境中甲醛、氨、苯、一氧化碳等有害氣體。

6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吊蘭。蘆薈、虎尾蘭等花卉吸收室內汙染氣體,但植物白天進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夜間吸收氧氣,釋放二氧化碳,對人體不利,特別是對花粉、花卉容易過敏者,植物去除有害氣體的功效很有限,充其量只能作為室內環境治理的輔助手段。

裝修完去甲醛什麼好活性炭好嗎?什麼牌子的好

7樓:齊家網

我們都知道在裝修過程中都會使用很多不環保的材料,所以剛裝修好的房子是少不了除甲醛,多多少少都是會有一些的,有一材料就是少一些,還有就是對體產生不了傷害。 其實去除室內的甲醛還是要用很多方法,還有就是你在去除前你最好檢測一下你家的含量會不會高,在進行去除的,最好就是在做完油漆7天以後在進行檢測的。 其實你可以試用一下奈米活礦石,這種方法還是很不錯的,因為這種材料是活性炭裡面材料好的一種,奈米的孔徑吸收會比活性炭好幾十倍的。

還有就是這個在光照下可以自行分解,長期有效吸收,活性炭只能是吸收飽和後,先曬一曬才可以再吸收。 剛裝修好的房子一定要通風三個月住比好,不能馬上住進去的,要不那樣對人體是不好的,還有就要放一些去除甲醛東西在裡面,還有就是可以請專業的來去除一下就是更好。

8樓:尚志娟

通風,擺些綠植~買個空氣淨化器,最好是高溫才能祛除甲醛。

9樓:裝修那些你不懂的事兒

擺放綠植2.在晴朗天氣保持門窗通風3.可以使用生物酶除甲醛,相比其他的除醛方式,生物酶的活性分解能力更高,而且沒二次汙染,缺點是市面上生物酶產品雜亂,建議選擇有專利和cma資質的,更放心一些。

4.活性炭 優點是便宜,缺點是吸附慢,有二次汙染,而且無法分解家具內部甲醛。室內冬天不通風,溫度低,甲醛釋放量低,相比於夏天甲醛的高速釋放要好得多,但是超標嚴重還是需要及時治理。

10樓:響亮的名字兒

裝修完去甲醛用什麼牌子的活性炭比較不是很清楚因為活性炭比較容易飽和,需要經常更替啥的也需要經常替換的,我之前是這些辦法來除去甲醛的:

1、平日不可少的就是要多多的通風透氣不要一直封閉著。

2、可以用些葉廣泥,葉廣泥是不同於活性炭的材料,不會吸附飽和,不需要暴曬,可以長期分解吸附甲醛。

3、植物去味法可以擺放:蘆薈、短葉虎尾蘭。也可以放置檸檬或菠蘿,把檸檬或者菠蘿切開,這樣它的果香會很好地揮發出來,但只是遮蓋住了甲醛,沒有從根源去除。

11樓:起個好聽的名

裝修完去甲醛活性炭不是不能說特別好,牌子啥的也不好說,除了活性炭以外還是可以通過以下辦法除去甲醛的,方法如下:

1、勤開窗通風,在任何時候,盡可能去做,以下的方法都在通風的基礎上去完成的;

2、清水兌醋可以起到穩定甲醛的作用;

3、葉廣泥:在角落多放些葉廣泥,目前除異味這個辦法最快速。用了乙個月後要在太陽底下曬下,可以繼續使用;

甲醛清除劑什麼牌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清除劑的原理大同小異,不用在意是什麼品牌,它會在一定的條件下,與甲醛發生化學反應,從而生成對健康沒有危害的其它物質,以此來減少室內的甲醛濃度。但是它本身也是一種化學物質,如果使用不當,也可以成為室內的另一汙染源。想要合理除醛,還可嘗試以下幾種方法,希望給您帶來幫助。

1.開窗通風是目前比較靠譜的除甲醛方法,使用簡單方便,只要將窗戶開啟就會有空氣源源不斷的湧入室內,將室內含有甲醛的空氣排出到室外,但是由於天氣原因,開窗除醛在颳風下雨時就會有一定的弊端,所以開窗通風一定要看好天氣預報!

4.植物可以去除甲醛,雖然可以去除甲醛,但是其吸收甲醛的量是非常有限的,而且在室內濃度較高時,如果單純依靠植物吸附甲醛,其用量是非常大的。

5.甲醛會在高溫的作用下產生更快的熱運動,使甲醛從基材中釋放出來,但是想要通過高溫徹底的清除室內甲醛是很難做到的,因為甲醛的釋放年限很長,持續加溫不太現實,而且在使用加熱裝置的過程中也要注意用電安全。

6.如今市場上的除甲醛公司有很多,我們很難辨別除甲醛的公司是否正規,而且市場上也沒有乙個絕對的除甲醛領域的大公司,所以用這種方法除甲醛讓很多人在選擇的時候犯了難,針對找除甲醛公司這個方法上,我建議大家擦亮眼睛,小心被騙▪

1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效果很好。我自己用了這個迪亞林產品,迪亞林不僅針對去甲醛,除異味也很有效果的,然後結合下面的方法,很好用的:

1、通風法,開啟門窗,保持通風。

2、植物吸收法。

植物有吸收甲醛的能力,如仙人掌、吊蘭、蘆葦、常春藤、鐵樹、菊花等。一般來說,大葉面和香草類的植物較好。

3、民間流傳土方法。

把茶葉渣、柚子皮、洋蔥內片、菠蘿塊等放在剛裝修完的房間內或者容用白醋燻蒸整個房間,也可以放一些長期吸附分解的葉廣泥材料,葉廣泥是不同於活性炭的材料,可以吸附後分解有害物質,不會再次釋放,沒有二次汙染。

14樓:冀靚令允

多放置些綠植,開窗,室內通風,長時間放置才是硬道理啊。至少得放1個月以上,夏天天氣熱,那些化學物質揮發地還算快,要是在冬天,放的時間需要更久。

15樓:第一人在知道

科學治理甲醛的方法只有兩種,一種是利用活性炭,你若是使用甲醛清除劑。

沒有甲醛清除劑屬於化學分解法,可以有效分解甲醛成二氧化碳和水或者是含氮化合物和水。

甲醛清除劑的作用機理更加簡單,氧化分解催化分解,都能非常好的解決甲醛汙染的問題。

室內除甲醛追求的是效率和效果,高效率可以短時間內解決室內甲醛超標,是我們生活在健康的室內環境中,對身體比較有益。

效果好可以長期保持乙個良好的室內環境狀況,新房裝修之後一定要除甲醛,除甲醛之前一定要檢測室內甲醛濃度。

甲醛清除劑的品牌特別多,關於哪個品牌好用?可以借鑑一定的經驗。

16樓:艾克飛

把裝修好的房子空置幾個月相信很多人都是不情願的,更多的也許是無奈。特別是春季,這麼美妙的季節,裝修好了不能住新房還是憂傷的。但其實這種無奈、憂傷我們是可以摒棄的。

裝修除甲醛借助專業針對汙染源的室內空氣汙染綜合治理產品是可以實現7-15天快速安全入住新房的,縮短甲醛等汙染物質的揮發期,將這些汙染物質變成穩定無汙染的物質,不會造成二次汙染。

然而再借助一些輔助方法:開窗通風、新風、養護植物或者空氣淨化器(有條件的可以買,但也是必須買)等,可以持續穩定為室內創造清新空氣!

17樓:大頭貼有乙個

我家之前裝修去甲醛用的是那個光綠素的,用的效果還不錯,看了一下光綠素,是植物提取液,不需要光照,目前國外使用的已經非常廣泛,不會像化學類產品產品二次汙染等情況,更為安全可靠。有光無光均可分解,更適合家庭條件下使用。

而且這個是目前比較好,也比較有效,前景非常明朗的乙個去除方法,它結合了植物去除法的和化學去除法的優點而摒棄了它們的不足,首先較化學去除甲醛法它安全無二次汙染,比之植物去除法,由於它是草本提取液,所以效果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處理什麼樣的汙染源。

除甲醛 10大品牌 有哪些?

19樓:解說有約

奧因光觸媒是一種奈米級二氧化鈦活性材料,它塗佈於基材表面,乾燥後形成薄膜,在光線的作用下,產生強烈催化降解功能:能有效地降解空氣中有毒有害氣體;能有效殺滅多種細菌,抗菌率高達,並能將細菌或真菌釋放出的毒素分解及無害化處理;同時還具備除臭、抗汙等功能。

2、荃芬。產品會附著在物體表面,捕捉、吸附空氣中的游離甲醛,並將甲醛轉化為類氨基酸物質和水。可高效清除室內甲醛汙染。

3、居之寶。

24小時除甲醛率達到以上,與傳統光觸媒除甲醛要半個月的封閉時間,居之寶崖柏植物蛋白除甲醛僅需24-72小時,等待時間更短。

4、幹祥環保。

除甲醛的同時,還可以清除笨、氨、氡、tvoc等有害物質。強效滲透配方,能滲透材料深層,從源頭上清除甲醛,終身質保。

5、樹派環保。

引進日本先進的光觸媒產品及技術,可以在微光下持續分解甲醛,提供專業的室內空氣汙染淨化治理解決方案,產品主要成分是崖柏因子、綠色植物蛋白、負離子水。安全無毒可直接飲用,不會有任何二次汙染。

6、東方神盾。

東方神盾是福建永巨集環保科技****旗下高階室內空氣治理品牌,目前擁有:東方神盾奈米光觸媒、車用除醛寶、空間淨味劑、苯氨清除劑、tvoc清除劑、生物酶等系列產品,符合市場上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全方面針對家居空氣汙染進行高效的治理。

7、葉子環保。

廣州葉子環保科技****是一家從事室內空氣治理的高科技環保企業,公司全部產品均是自主研發、自主生產,葉子光觸媒採用可見光技術,不需紫外線光照射亦可分解起效。獲得了超過十項國家專利,創新技術備受矚目。

8、創綠家。

創綠家環保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光觸媒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是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室內環境淨化治理委員會的會員單位,公司擁有一支行業頂級專家、上海塗料研究所資深高工和專業技術人員為主的研究團隊。

9、浙大冰蟲。

浙大冰蟲依託浙江大學實驗室的科研力量,由來自浙大環資學院、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以及中科院、日本理化學研究院和義大利維羅納大學的多位博士。

請問,我剛裝修的房了,什麼除甲醛最好

1 保持新房開窗通風,通過空氣的自然流通來稀釋室內的甲醛氣體 2 可在房間內擺放具有吸收甲醛能力的植物 3 可以擺放活性炭,活性炭對甲醛等有害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和分解作用。新房裝修後,家具全部進完,先檢測後治理,甲醛含量是多少,是否超標,超標多少,然後再進行甲醛治理。廣西荃芬服務商 廣西雅居環境科技...

婚房裝修,有沒有好的環保塗料啊,婚房裝修,有沒有好的環保塗料推薦啊?

目前市場上的環保漆種類 品牌甚多,功能也相去甚遠,如何選購合適的環保漆成了很多消費者的困惑。雖然一些劣質油漆 塗料在包裝上可以做到以假亂真,但是通過仔細對比還是能找到漏洞,因此,在選購環保漆時,一定要選購環保型的,正規品牌的水性漆必須具有環保檢測報告,購買時,應該要求商家出示檢測報告,最好是省級以上...

新家裝修想要植物在家裡除甲醛,有什麼好的嗎

最愛寶寶家 綠蘿 由於它能同時淨化空氣中的苯 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適合擺放在新裝修好的居室中。新鋪的地板只是滋生有害物質的源頭之一。巴西龍骨 晝夜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且易成活。蘆薈 可以美容,淨化空氣,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作用時間較長。金心吊蘭 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淨化空氣。虎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