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變得特別滑怎麼處理?瓷磚特別滑怎麼辦

時間 2022-11-28 14:55:06

1樓:卿雰

瓷磚都是做過防滑處理的。

特別是仿古磚防滑屬性特別好。

看下是不是沾了水漬油漬或者。

其他容易致滑的東西。

瓷磚特別滑怎麼辦?

2樓:好好住

以往都是用填縫劑或者白水泥進行補縫。但是他們的缺點太過明顯。時間一久就會發黑脫落。尤其廚房的油汙滲透進去會發黃。油膩膩的很難打掃。

而美縫劑作為穿統填縫劑的代替品,他有著,易擦洗,耐髒,不脫落,美觀等特點。被本多業主作為填縫隙的首選,衛生間做美縫還有很大的防止水從瓷磚縫隙滲下去的作用。

沒有做美縫的瓷磚縫隙,單看填縫劑是沒有絲毫的阻水作用的,這也就是為什麼,衛生間,明明做了防水,衛生間兩面的牆面還是會反鹼,並不防水沒有做好,而是有時候衛生間用水量大了滲透到沙灰塵,因為有沙灰塵阻阻隔水不能及時排空,就會從水泥沙灰塵滲透到衛生間外面的牆面上引起反鹼,你衛生間做美縫,就可以有效的阻止這種情況。

一套房子居住時間一般都是10到20年你是願意你家的瓷磚縫隙一直黃亮如新呢,還是隨它去吧。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紫業國際設計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易書科技

瓷磚太滑,補救方法有很多,可以是鋪地毯,但是由於地毯易積灰,因此必須定期清潔。還有就是購買防滑的家居鞋,比如:橡膠底的鞋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處理方法是鋪防滑墊,但是防滑墊會增加清洗難度,而且容易翹起絆倒老人和孩子,造成新的安全隱患。

目前市場上出來一種新型的奈米防滑劑,可以有效防滑,增加摩擦係數,且保持瓷磚本來的模樣,操作簡單!我家用的是祥明源奈米防滑劑,效果很不錯,可以**或者拼多多搜搜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比較普通的拋光磚吧,表面沒有經過防滑處理,最好是用仿古磚。

如果你不想換的話,那就要勤勞些,保持清潔乾燥就好了。

6樓:翔夢天涯

瓷磚滑是由於你採用的瓷磚不防滑,那麼,防滑最好是:

1,換掉瓷磚。

2,地面保持乾爽,特別是廚房和洗手間。

3、如在客廳條件允許可鋪上地毯。

4、做表層結晶處理,處理之後不但可以防滑還能提高地磚亮度和耐磨度,對地磚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瓷磚地面太滑,如何補救

7樓:雲帆浪

回答1、可以考慮在瓷磚上面鋪防滑墊或者是防滑毯,但是這種用起不怎麼方便,而且打掃起來麻煩,成本還高。2、還可以使用瓷磚防滑劑也是很不錯的,價效比高,操作起來還簡單,但是在購買時要注意,市場上防滑劑品種比較多,效果也不樣。更多4條

8樓:五毛一貼

如果您家已經裝修好,也不太可能換瓷磚的話,那麼就要想辦法做防滑處理。您可以在地磚上鋪上防滑墊、防滑地毯、地面燒毛等,這些防滑措施的防滑效果還不錯,弊端就是使用起來很麻煩,要經常更換清洗,而且每次更換的費用也不低,很麻煩很費錢。

現在防滑技術已經有了很大提升,如果上面兩種方法都不適合您的話,那您可以採用特殊方法來處理瓷磚。cpc防滑劑,可以直接塗抹在地板磚上,一次性得做到地面永久防滑,施工方法很簡單,把地面清洗乾淨,直接塗用。

地磚變滑怎麼處理? 5

9樓:愛你寶貝

瓷磚防滑處理步驟1、為了確保良好的防滑作用,先用清水沖洗地面,然後用刷子與地板清洗劑配合,以去除頑固汙垢,油脂,然後上光蠟,然後用水沖洗兩次,等地面幹了以後,再測試滴**防滑處理效果怎麼樣。

瓷磚防滑處理步驟2、將產品均勻噴灑或塗在地磚上。等待八到十五分鐘,然後用水洗兩次。

瓷磚防滑處理步驟3、一般需要留八至十五分鐘之間,但根據材料的不同,為了起到更好的防滑作用,讓防滑產品在地面三十分鐘,具體時間可以根據瓷磚材料具體情況而定。

瓷磚防滑處理步驟4、如果鋪地磚的面積較大,要做防滑處理,那應該把地面分成幾個區域,分開噴塗防滑產品,這樣可以避免不均勻的情況。 方法1、可以在市場上購買的瓷磚防滑劑來做防滑處理,這種製劑可以適合各種瓷磚。這種產品主要就是把製劑滲入到地磚的細小毛孔中,溶解小量的矽,使得原本細小的毛孔較的粗一些,增加比較摩擦的地磚表面。

方法2、當鋪上地磚的地面遇到水以後,踩在這樣的地面上以後,水會從這些細小的毛孔中擠壓出來,就像吸盤一樣,防止滑倒。

方法3、增加了地面的摩擦力。這樣即使地面遇水以後,也可以降低滑倒的風險。

10樓:北海九道

地磚變滑怎麼處理?可以用砂紙打磨一下。

瓷磚突然變滑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基本都是具備防滑屬性的,特別是仿古磚的防滑屬性特別好你看下是不是沾了水漬油漬或者其他容易致滑的東西建議用清潔劑清洗,然後用趕緊抹布擦乾淨。

1、茶葉水、咖啡、啤酒、碘酒、墨水、鉛筆、醬油、醋不需清潔劑,用水和抹布清洗瓷磚即可。

2、植物油、啤酒、咖啡、冰淇淋用氫氧化鈉、碳酸氫鉀溶液清洗瓷磚3、沉澱物、墨水、濃茶、橡膠用稀鹽酸、硝酸、草酸、硫酸清洗瓷磚伊派瓷磚為您解答!

´éש»¬ôõã´´¦àí£¿

地板磚用久了很滑怎麼辦?

12樓:網友

產品作用原理:

極米防滑液產品為水溶製劑,無毒、無味,通過與地面磚或地面瓷磚的化學反應,具有超強的滲透力,能有效滲入地磚及瓷磚毛細通道,使該通道增寬,其上層毛細孔形成微妙的坑凹,遇水或油漬時與腳底接觸能形成物理的吸盤作用。即使地面部分磨損其內部原有結構不變,並能保證任何時候不會脫落。經處理後的地磚或地面石材在乾燥時有明顯效果,遇溼或油水狀態下其效果呈倍數提高,地面色澤基本不變。

施工方法:將濃縮液跟緩釋劑按照比例塗在瓷磚磚的表面上,使防滑劑跟瓷磚充分接觸,對於表面凹凸不平的需要保持持續刷洗,因為防滑劑會過多流入凹槽地方,對於有蠟和油漬的需要先徹底地去油,不能徹底清除油漬的可以新增起泡劑讓起氣泡以便充分接觸。等防滑效果達到理想效果之後使用極米防滑劑充分清洗就可以。防滑效果根據場地需求和客戶需求控制。

工藝流程(簡述):

清理地面→乾燥地面(沒有明水)→塗敷防滑液→用專用清洗劑清洗→用大量自來水衝至無泡沫→自然晾乾。

產品特點:可在任何使用者方便的時候進行防滑處理,如有照明的情況下,也可進行晚間施工,一般中小面積的環境可在幾小時內完成,可以避免場館或通道的關閉,不會影響行人正常行走、單位正常工作、商業正常經營、只可能給使用者產生最低的不便。

施工操作安全,無環境汙染,使用者只需現場配合、協調、監督及提供施工所需的電源、水源、排水口。

施工組織:參加地面防滑處理的人員是本司專業培訓並具有相當實踐經驗的工程技術人員,嚴格按《施工工藝流程》規範操作。根據地面防滑處理現場,我們將充分配備人力、材料、工具,安排施工計劃。

售後服務:經極米防滑液處理後防滑效果保證五年以上,如有部分質量欠佳,我方免費為其補塗施工,公司專業售後客服定期跟蹤並指導清理衛生,經防滑處理的地面應經常清洗以保持防滑效果長久且更佳,已經使用本產品神奇的效果立即顯現且長期有效。

13樓:小黑歐巴歐巴

很多地板在碰到水以後都會很滑,特別是家裡有小孩和老人的要特別小心,安全肯定要排在第一位的,一定不能存在任何的安全隱患,而最有可能存在安全隱患的就是地磚了,那麼地板磚太滑怎麼辦,地板磚太滑處理的方法有哪些?

防滑處理方法:a:清理場所及清洗地面。(注:如地面表層有蠟,應先用去蠟水將蠟去除,再進行清洗。)

b:塗敷防滑液,塗敷時需均勻,掌握液麵厚度及保溼時間,如出現乾麵應及時補溼。經測試有阻力感時即可。

c:清水沖洗乾淨。

d:防滑處理完工後,自然涼幹1-2小時,必要時清水溼留,然後進入使用。

防滑處理優點:

1、可在任何使用者方便的時候進行處理,一般中小面積可以在幾個小時內完成,單位可以正常營業,將不便降到最低。

2、使用者只需提供處理時所需的電源、水源和排水口。

3、經防滑處理後不會影響原來地面的美觀及清潔保養工作。

4、防滑效果明顯,使用期限長。

關於地板磚太滑相關處理方法就介紹到這,這邊提醒大家一下:在做防滑處理過程中這些灰塵部分被處理掉了,因此看起來變乾淨了。大約數週後由於灰塵重新積累,顏色會逐漸恢復正常。

對於新的瓷磚石材則不會有這種情況。

14樓:翔夢天涯

目前針對地板磚的防滑措施大概有防滑墊、防滑地毯、地面燒毛和防滑地磚等,可是這些防滑措施大多都是傳統的,產品要經常清洗或者更新,所以總價高,使用起來維護麻煩。

15樓:網友

一般來說,牛筋底的鞋在你說的地磚上的防滑能力比較強!!同時在比較光滑的磚上面最好注意水,千萬別弄上水!!再就是拖地的時候拖把儘量幹一點!!!

16樓:降香

說明你們買差了,密度低的地磚容易磨損,將就著用吧,再不行就只能重新鋪了。

17樓:ai放浪形骸

鋪地毯吧,加防滑墊的那種。

瓷磚滑怎麼辦

18樓:瀋陽惠美家舊房翻新

蝸牛防滑:防滑處理服務,未來將會是居家生活的必備服務。

當瓷磚經過防滑處理後,遇積水或油水時與腳底接觸產生很強的負壓吸盤作用,使腳底產生阻力,提高摩擦係數,從而達到防滑的效果。

瓷磚脫落怎麼處理,瓷磚脫落怎麼辦?

齊家網 牆面瓷磚脫落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房屋裝修年限久而導致的脫落。可能是施工的問題 1.基層處理問題 牆面地面基層處理不乾淨 澆水溼潤度不夠 瓷磚背面浮塵未除 鋪貼前水跡過多都會導致瓷磚與牆面粘結不緊,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出現鬆脫掉落的情況。2.瓷磚質量問題 瓷磚的質量也是影響鬆脫原因之一,瓷磚的吸...

瓷磚怎麼防滑?瓷磚怎麼做防滑處理?

簡單點,就是拖地時注意,要溼拖然後幹拖,或者要通風吹乾後再行走,一定要保持地磚面乾燥,有水分或油漬的地磚很容易滑倒。1 防滑磚,只是利用表層的凹凸不平來防滑,遇水或遇油後失去效力,並不防滑。可以通過塗刷某種塗料修改表面澀度。2 不要用塗料來弄花地板 還不如重新裝過呢?除非你在地板上面鋪一層地毯或者就...

瓷磚空鼓怎麼處理,瓷磚為什麼會空鼓,瓷磚空鼓怎麼處理?

好好住 宅天下裝飾 滿足你對家的一切想象!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成都宅天下原創設計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選擇背面紋路偏深的瓷磚 瓷磚在設計的時候都會在背面設計成紋路狀,這是為了讓瓷磚和牆面能夠更好的緊密接觸,輕易不會脫落,值得注意的是,比較深的紋路能夠保證瓷磚和水泥砂漿層發生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