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薄板現在有哪些廠家在生產,請問下薄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燊科陶瓷是環保陶瓷嗎?

時間 2022-09-28 08:40:0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蒙娜麗莎啦……他不只賣薄板,還具備施工維護的服務啊!我覺得不錯呢。

2樓:和未知的相遇

瑪卡洛尼外牆專用陶瓷薄板不錯,主要是中小規格(300x600mm\400x800mm\450x900mm\600x900mm\500x1000mm\600x1200mm等),比較適合外牆鋪貼。

3樓:

瓷質的(吸水率小於1%)有:國內的品牌:l&b琅博(厚度4.

8mm,規格600*1200mm),蒙娜麗莎(5.5mm,規格900*1800mm),新中源(厚度5.5mm,規格600*1200mm),金海達(厚度4.

8mm,規格600*1200mm),新高盛(厚度4.8mm,規格600*1200mm)

國外品牌:lamianm(義大利,厚度3mm,規格1200*3600mm),techsiz(西班牙,厚度3mm,規格1200*3600mm)

陶製的(吸水率相對較高):德惠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hcg陶瓷薄板,是目前世界上尺寸最大,技術最先進的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品牌有bobo陶瓷薄板(專業只生產薄板)、蒙娜麗莎陶瓷、新中源、金海達。

6樓:

蒙娜麗莎陶瓷薄板,應該來說是國內做得最好的,技術規範都達到了國窖標準,

7樓:一味系咁做

bobo陶瓷薄板、蒙娜麗莎陶瓷,高一點陶瓷、lungo朗寶陶瓷、琅博tt板、山東德惠來,等等,現在的陶瓷薄板,很多了

8樓:

新中源,行業應該沒有多少家,但是新中源**貴,你選擇旗下的朗高,質量是一樣的,懂的人都知道乙個集團的都是同乙個窯生產出來的,新中源名氣打出去**賣得比較貴,像旗下的朗**格實惠,質量和花色都很好。

9樓:黑子得中二病

冠珠、薩公尺特、美好、德利豐、澳翔瓷磚

請問下薄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燊科陶瓷是環保陶瓷嗎?

10樓:醉愛簡簡單單

陶瓷薄板品牌國內有:燊科、蒙娜麗莎、bobo、新中源

據我了解到的,燊科陶瓷薄板以獨創眼光定位環保型陶瓷薄板的研發生產,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質薄板產品,在行業中形成了強有力的衝擊。

11樓:和未知的相遇

陶瓷薄板現在做的品牌還不是特別多,沒有評選十大品牌,陶瓷薄板厚度不到普通瓷磚的一半,是現代節能環保材料,施工工藝比普通瓷磚要求更高,比如乾掛,技術難度較大,也有主推溼貼施工的,如瑪卡洛尼外牆專用陶瓷薄板,外牆溼貼相對來說,施工更加的便捷。

12樓:酒鈞裘傲冬

不是哦,這個是乙個新的品牌,**義大利的薄板,厚度是3mm,規格是1m*3m,在陶博會上見過的。我們國內的十大品牌是:蒙娜麗莎,bobo,l&b琅博,金海達,東朗的等

2023年在中國建材市場上流行的陶瓷薄板有哪些品牌或者系列的產品?

13樓:

l&b琅博(厚度4.8mm,規格600*1200mm)工廠在廣東惠州蒙娜麗莎(5.5mm,規格900*1800mm)工廠在廣東佛山新中源(厚度5.

5mm,規格600*1200mm)工廠在江西金海達(厚度4.8mm,規格600*1200mm)工廠在湖北新高盛(厚度4.8mm,規格600*1200mm)也就是你說的bobo工廠在廣西

國外品牌:lamianm(義大利,厚度3mm,規格1200*3600mm),techsiz(西班牙,厚度3mm,規格1200*3600mm)

福建山東那些地方是陶製的,吸水率相對這些瓷質的要高。

14樓:萜睦児

薄板其實也就蒙娜麗莎做的不錯...其他有很多家廠都有嘗試去做:高一點薄板,東鵬等等 基本上好多企業都有涉足的,福建的騰達什麼的 貌似都有涉足去做

【陶瓷薄板品牌】2016陶瓷薄板十大品牌排名

完美神話陶瓷是哪個廠家的,求大神告知! 5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完美神話景德鎮的陶瓷。

16樓:石市裡的大山

衡陽利德友廠和江西貼牌廠貼牌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神話陶是佛山產士巴嗎

18樓:宣芷

是的,新婚到處是新彙,在品牌定位上體現在已經青色為寇的正式定名用瓷磚。更加凸顯,幸虧在瓷磚領域的專業,讓人一眼就能看出,幸虧是瓷磚的品牌。

現在的陶瓷薄板怎麼樣?

19樓:麥兜

陶瓷薄板優點

1、輕薄節能:l&b琅博陶瓷薄板產品常規面積為600×1200mm,厚4.8mm,重8kg,輕且薄,可節約60%以上的原料資源,降低綜合能耗55%以上,且重量只有傳統陶瓷的1/3,大大節省物流成本;

2、吸水率低:l&b琅博陶瓷薄板吸水率只有0.06%,相對於石材,吸水率更低、無色差、無輻射、施工簡單、節省成本,而且永不會出現龜裂的現象,更加環保、維護更簡單、經久耐用;

3、減少載荷:l&b琅博陶瓷薄板有效減少建築物自身載荷,對於高層建築工程效果更加明顯,如一萬平公尺的面積,用薄板鋪貼的重量比用一般厚磚鋪貼整整輕130噸左右;

4、容易翻新:舊房改造不需要把原有的牆地磚撬起,減少噪音汙染和水電耗費,降低鋪貼成本和工業化的汙染,縮短施工週期;

5、容易切割:l&b琅博陶瓷薄板切割加工更方便,成本低,用專業的手動拉刀或玻璃刀即可準確的切割成各種尺寸,能給設計師更大的設計空間,特別是在尺寸上的搭配或是混搭更方便;

6、超強耐熱:相對於牆紙,其硬度更高、防潮、壽命長、防火耐熱,而需用地暖的空調,因其粘結層薄,本身材料薄,地暖施工效果更好,能量損失少,溫度提公升空間更快;

7、超級耐磨:相對於鋁塑板,陶瓷薄板應用於外牆中,不變形、不褪色、耐磨性更強;

8、藝術性高:l&b琅博陶瓷薄板以其義大利、西班牙設計公司原創,裝飾藝術性更強,顏色豐富穩定,磚面效果多樣。既能滿足對環保用材的要求,更是一種個性與藝術品味的體現。

陶瓷薄板缺點

1、對施工作業基層平整要求較高,地面基層正負誤差最大5mm;

2、對施工作業人員技術水平和工作態度要求較嚴格,要求認真負責;

3、目前,生產技術成本較高導致產品**高於普通瓷磚。

更多裝修知識可以訪問保駕護航網。

20樓:和德利節能****

現在的陶瓷薄板很好,主要變現在以下幾點

1、輕薄節能

陶瓷薄板的常規尺寸600*1200,厚度4.8mm,重8kg,質感非常輕薄,節省了60%的原料,重量只有普通陶瓷的1/3,減少了不少物流成本。

2、吸水率低

陶瓷薄板的吸水率非常低,只有0.06%,比普通瓷磚有著更低的吸水率;並且無任何色彩,色彩飽和度高,施工非常簡單,後期保養也容易,不會出現裂紋等現象,經久耐用。

3、翻新容易

如果想更新新的薄板,不需要將原有的牆地磚弄掉,極大程度減少了成本,也不會產生噪音汙染,翻新工期大大縮短。

4、耐熱性好

陶瓷薄板,比牆紙和牆布有更高的硬度,在防潮、使用壽命、耐溫耐熱方面也比牆紙牆布好。下層還可以鋪地暖,並且能量損失較小。

現在有哪些價格在價效比高的手機,現在有哪些價格在1500 2000價效比高的手機 20

1500到2000元之間的手機進行挑選,從中挑選了7款熱門的手機,這一些手機包括 360手機n7 小米6x 紅米note5等 各種各樣的嘴臉 360n7pro它採用5.99寸全面屏,驍龍710處理器,6 128gb記憶體,前後雙攝攝像頭,4000毫安電池 華為手機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謬音 0pp0,...

全面屏手機現在有那些,現在有哪些小屏手機?

推薦全面屏x20,做工精緻,拍照和遊戲體驗突出,可稱得上是一款效能均衡的手機。首先,處理器方面同樣是660處理器,x20專有新智慧引擎,全新遊戲引擎,能邊打遊戲邊通話,還能開啟遊戲勿擾模式以及遊戲鍵盤等,日常操作和遊戲的流暢度會更好,而且x20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賽的賽事用機。其次,採用雙核畫素攝像...

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深情的那種,現在有哪些好聽的歌?歡快些的!

城府 許嵩 天雨 馬天宇 傾國傾城 我不是壞男人 謝子鋒 乙個人生活 紫龍 兩個世界 胡清藍 寂寞才說愛 劉可 愛情尾班車 小嘉 悲曲 高進 又小雪 許嵩 溫柔 高進 無辜 曹格 理由 高進 好男人還有很多 愛若去了 徐譽滕 給你的歌 關喆 我聽說 王一凡 一直等你 吳峙軒 愛你愛的好疲憊 龍曉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