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瑪壁掛爐怎么使用調節,佑瑪壁掛爐怎麼使用調節

時間 2022-09-16 17:45:02

1樓:生活成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小黑,乙個專門服務於生活類問題的小弟,請您稍等一下哈,查詢到結果後馬上為您解答。

調節正確的溫度,無人在家不需要關火,小伙執行即可,面對故障,一定要及時修理。

1、溫度的控制佑瑪壁掛爐的溫度控制調節以恆溫為主要原則,區別於不同的散熱末端,在公升溫期及恆溫期進行不同溫度調節,在公升溫期(地暖水溫保持在60攝氏度,暖氣片保持在80攝氏度),在恆溫期(地暖水溫保持在40攝氏度,暖氣片保持在60攝氏度)。這種方式執行是較為經濟節能的。

2、無人時的操作很多上班族習慣在家中無人時,將鍋爐關閉,下班後再將鍋爐放置高檔進行急速加熱,這種作法非常不科學。因為這樣就等於一切從頭開始,由於室溫與鍋爐設定溫度溫差較大,鍋爐需要時間大火執行,這樣不但不節能,反而會更加浪費燃氣並且增加了住戶挨凍的時間,而且沃喜壁掛爐有被凍壞的危險。

3、冬季防凍措施佑瑪壁掛爐可以長期通電,特別是冬季,如果壁掛爐或暖氣內已經充水,必須對壁掛爐設定防凍、準備充足的電和燃氣,以避免暖氣片及鍋爐的水幫浦、換熱器等部件被凍壞,各種品牌的供暖用壁掛爐都設有防凍功能,具體操作方法請參照說明書。

4、故障停機好的燃氣壁掛爐都有多重保護裝置,對於水、電、氣、溫度、壓力發生不正常變動時,都會出現自我保護式停機,這屬正常情況。如果不能重啟,記得第一時間尋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切勿自行處理。

佑瑪壁掛爐使用中注意事項1、壁掛爐的水不得用於做飯、烹調。壁掛爐內部長期有水,通過它流出來的水只能用於一般的用水。2、使用燃氣壁掛爐時,必須注意通風換氣。

3、出現故障時,請關閉氣源和電源,對照本機的使用說明書檢查,排除故障後,再重新啟動,如果故障反覆出現,請通知專業維修人員上門檢修。4、燃氣壁掛爐有採暖和**熱水雙重功能,不宜僅單功能使用,對只採暖的使用者,建議使用單採暖機型或板換機型,以避免由於長期不使用熱水而引起熱水管路區域性過熱。5、燃氣壁掛爐用於採暖和產生熱水,因此,應與乙個在效能和熱負荷都與其匹配的採暖管網和衛生用熱水輸送管線相連線。

6、燃氣壁掛爐安全裝置和自動調節裝置在壁掛爐的整個使用期間都不能擅自更改。7、只允許專業人員開啟燃氣壁掛爐的面殼,其他人員未經授權不得私自拆卸,以免引起事故。8、請勿觸控觀火窗表面,以避免燙傷。

以上是小編介紹的佑瑪壁掛爐的使用方法?佑瑪壁掛爐使用中注意事項?壁掛爐使用還是很簡單的,但是為了安全,大家一定要經常通風換氣,發現故障後,自己不要隨意拆卸,要找專業的人員維修,避免事故造成悲劇的發生。

再者使用壁掛爐時,定期做檢查,預防故障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微笑],希望您能夠給個贊[鮮花]。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鮮花]。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鮮花]

更多6條

按鍵式佑瑪壁掛爐怎麼使用的呀?洗澡溫度和室內溫度具體是怎麼調解的?

2樓:相當小把戲

現在的家用電器產品設計都越來越人性化,在壁掛爐的操作面板上會有非常明顯的模式選擇,溫度調節等功能按鍵,通過這些功能按鍵就可以調整好壁掛爐的設定。

還是搞不清楚的,建議把壁掛爐廠家隨機附帶的安裝使用說明書找出來,仔細看裡面有關於操作,模式設定等部分的說明性內容。

佑瑪壁掛爐怎麼樣

3樓:

佑瑪壁掛爐千萬不要買,買了一年修了三回,天天小毛病不斷,第二年徹底壞了,服務特別差,一定不要為了便宜而上當,一定要選擇大的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佑瑪壁掛爐非常好用!我的用了6年了,沒什麼問題,就是久了水幫浦積沙了,這邊水質不行

5樓:

你估計買了假的吧,我家的售後就非常好,我爐子都用了四五年了,有問題也是些小問題,哪有你說的這麼誇張

6樓:

我用的特別好,我能整個小區都是用的佑瑪,沒出過毛病,

7樓:

答:樂福寶地暖恆溫爐是比較好的一款電鍋爐。使用功率低:

4.5千瓦,供暖面積:100平公尺。

而且每個月的使用費用低廉是老百姓最受歡迎的,每月在200~500元左右。這款產品是目前市面最節能的了。

8樓:秦歡

我家用了三年還可以,沒有大問題。

壁掛爐引數設定

9樓:溫泰

長按「設定」+「+」鍵進入引數設定,時鐘顯示區域顯示當前設定狀態的**和引數。

比例閥最大火力調節「ph」、

比例閥最小火力調節「pl」、

比例閥點火力調節「pi」、

採暖回差溫度設定「ch」、

公升溫保護「du」、

溫度變化保護「uu」、

溫度變化保護時間「dd」、

背光延時時間設定「bl」,

進入設定相關引數狀態,按「+」「-」鍵調節相對應狀態的大小,設定好引數後按「設定」鍵進入下一狀態設定。設定完畢後無操作5秒鐘自動退出設定或者按「開關」鍵退出設定。

以上為溫爾泰壁掛爐的引數設定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宿舍字要根據你的喜好來設定,看你那裡的溫度情況來設定,不能隨便設定

11樓:瑪錫別

回答使用壁掛爐的時候需要設定好它的引數,這樣才能夠更好的使用。首先就是它的採暖功率,是最重要的乙個引數,為了滿足熱水以及取暖的需求,不同的功率,能夠滿足不同的家庭需求。但是功率並不是越大越好,家庭使用,最好選擇18千瓦、24千瓦以及28千瓦的,價效比也是最高的

2、另外還要設定好壁掛爐的流量和揚程,流量就是迴圈量,與水幫浦的型號有關係,一般來說水流量如果達到了800公升,揚程分別是3.8和4.6公尺就足夠了。

3、還要設定好壁掛爐的水容量,這與它的水壓力有關係,基本上保持在1.5bar之間就合理了,所以使用之前首先需要注水,注水的壓力達到這個範圍就可以停止

4、具體使用的時候,要設定好壁掛爐的水溫,這也是重要的乙個引數。如果是冬天使用,溫度大概在55到60度,就比較合理。如果是夏天使用,溫度設定到45度左右就可以

提問我要的長虹壁掛爐引數設定資料

後天引數資料設定

回答壁掛爐在工作時,底部的暖氣、熱水出水管、煙管溫度較高,嚴禁觸控,以免燙傷。如果有必要,可以安裝室內溫度控制器,通過控制器的自動調節室內的溫度,有效控制壁掛爐火苗的大小,節省天然氣用量。家中無人時可將天然氣壁掛爐調至經濟節能執行程式,設定壁掛爐在防凍保護功能鍵,確保壁掛爐採暖供水溫度不低於5℃的防凍設定值。

另外,定期進行維護與保養,才能保證鍋爐的高熱效率。

更多5條

佑瑪壁掛爐真是垃圾,用了兩天風壓開關就報警,是那裡的問題?

12樓:來自紅石林歡樂的燕子

佑瑪壁掛爐是德國品牌,工廠規模很大!全國售後有統一服務**還真不是小廠,或許很小的問題修理工技術不到位

剛入冬,家裡壁掛爐就壞了,是依瑪的壁掛爐,用了6年,從沒壞過

依瑪匯通科貿公司 專業維修依瑪壁掛爐 59442313 電路板1060可維修 你家那臺是進口機還是貼牌機啊?貼牌機的話就不要修了,就是個大坑,使勁往裡扔錢吧。進口的話怎麼可能給你發回原廠維修,北京這邊所有的售後都是經銷商,公司授權給他們維修的。就算你找到他們總部,他們也是派他們授權的經銷商過來給你維...

壁掛爐怎么換電池,壁掛爐怎麼換電池?

1 壁掛爐是不需要換電池的,不過壁掛爐上的溫控器需要更換電池 溫控器的電池更換非常的簡單,我們使用螺絲刀在溫控器下方缺口處一撬,將溫控器取下來更換好電池後將它安裝回去就好了。2 壁掛爐是以天然氣 煤氣等為能源,它是由燃氣燃燒系統 生活熱水迴圈系統等四個方面組合而成的,產品還擁有防凍 防乾燒 溫度過高...

你好,我家的依瑪壁掛爐也是紅黃燈一起閃,問下你是怎麼解決問題的?謝謝

這是故障 根據你機子說明書上來判斷。可能存在以下乙個問題 1.天然氣不足或者沒天然氣。如果氣不足可將鍋爐內的燃氣進口處調節閥邊將介面放大點。2.鍋爐內部某部分零件壞了,比如水溫探頭 三通閥之類的 更換 3.水幫浦卡死,或者水幫浦內部有空氣。可將水幫浦上的螺絲擰開,用螺絲刀在內部旋轉幾圈。水幫浦如有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