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系列烘乾機怎么使用,hg系列烘乾機怎麼使用

時間 2022-09-13 02:55:11

1樓:王聘好

使用方法:

1、在開機使用前,應先檢查電源的接合,轉筒的固定位置是否正確,接上電源,開啟上蓋,接通電機開關,讓轉筒空轉執行,轉向應與殼體內標指箭頭示向相同,接通電熱絲經過5分鐘工作,仍未有熱風排出,應停機檢查電熱絲排風口是否堵塞。

2、乾燥工作應放下蓋子,裝卸工件要停機,注意工件要均勻分布在轉筒內,否則會離心力不平行,使脫水機會猛烈搖動。轉筒裝工件不能超載,也不要過滿,若乾燥工件細小密度大,或易儲存液體,先離心乾燥1-2分鐘,取出轉微,將工件翻動位置,在進行加熱離心乾燥,以達到滿意的效果。

3、要使轉筒停轉,先將電機關停,再用腳踩剎車板,但切記不能不關電機進行剎車。脫水機可不加熱進行單獨離心乾燥,但不能關停電機單獨加熱進行乾燥。

4、使用脫水機前,應參讀說明書,懂得操作原理,為確保安全生產,應經常檢查及保養好脫水機,定期向軸承新增優質潤滑油脂,保持脫水機良好。

常見故障及排除方法:

一、不轉動

產生原因:電機燒壞、缺相、皮帶鬆脫或破斷

解決方法:更換電機、檢查各開關接觸是否良好、保險絲有否燒斷、調整電機位置或更換皮帶。

二、溫度不正常

產生原因:風葉逆轉、發熱管燒壞、發熱管導電線燒斷

解決方法:對調電源相線,改變電機轉向、更換發熱管、更換發熱管導電線

三、振動或噪音大

產生原因:工件放置不均勻、乾燥機安裝不穩、軸承失油、軸承破損、軸承座固定螺栓鬆動。

解決方法:停機並將工件放置均勻、重新安裝平穩乾燥機、重新將軸承座固定螺栓堅固、從壓油懷中壓注入足夠的高溫潤滑脂、更換軸承。

四、制動失靈

產生原因:剎車皮磨損過多

解決方法:更換剎車皮

2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的一般採用家用的烘乾機,一般溫度不宜超過60度

烘乾機如何使用,衣物烘乾機怎麼使用?

雄新食品烘乾機的三個烘乾階段使用說明 1 公升溫階段 將裝好的物料托盤,平整的放入箱體,不能重疊,避免托盤放置不好造成不必要的漏風。關閉箱門,啟動電源開關,開始向箱內送熱風,食品烘乾機採用的是plc智慧型觸控螢幕自動控制系統,可分階段自動加熱,風機與加熱互鎖功能,超溫自動斷電功能,分階段執行記憶功能...

糧食烘乾機國家補貼怎麼給的,糧食烘乾機國家補貼怎麼給的?

來自桐城厚德載物的北極星 農機產品按類別一共可以分為十四個大類,國家農機補貼主要針對動力機械 收穫類機械 種植施肥類機械 耕整地機械 植保類機械 畜牧水產養殖類機械這六大類機械產品,稱為 通用類農機產品 納入補貼範疇的產品生產企業須通過農業部的產品推廣鑑定,才能入選國家的年度支援推廣產品目錄。國家每...

美國烘乾機的使用方法

中南西北 在美國 的烘乾機有多種品牌 型號,使用方法也不盡相同。你問的是哪一種型號呢?把說明書的操作部分發上來,或許大家可以給你幫助。 一 操作程式 1 啟動總電源開關。2 閉合傳動開關,選擇適當的傳送速度。3 閉合加熱開關,設定使用溫度,燈管開始工作。4 閉合熱風迴圈開關,迴圈風機相繼工作。5 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