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鑽花的葉片用不用經常灑水,紅鑽怎麼養,用經常噴水嗎,幾天一澆水。

時間 2022-08-02 16: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紅鑽bai

花是屬於喜溫暖du、濕潤半陰環境的植物zhi,怕嚴寒,越冬溫度不宜低dao於5℃。紅鑽專花養殖宜放置在屬半陰處,夏季避免烈日直射。紅鑽花生長期要經常保持土壤濕潤,忌過幹,放在遠離暖氣、空調口的地方。

對於光照環境,紅鑽花忌強光,生長適溫為20℃~30℃,10℃作用開始生長。

紅鑽花平時保持盆土乾燥,不易過勤的澆水,因澆水過濕容易引起積水爛根,平時看盆土有 發白感或有裂隙感時才能澆水,有水潮濕感滴水不澆,做到乾後澆水有利根系生長。澆水時從盆邊往內慢慢的向內澆水,別從頂端往下澆這樣容易引起爛心爛莖 症狀。

紅鑽怎麼養,用經常噴水嗎,幾天一澆水。

2樓:方德海

一月十塊,每月自動續費還可享受免費qq秀,

紅鑽花剛栽能不能曬太陽

紅鑽花澆水多了會死嗎葉子能噴水嗎

紅鑽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剛買的紅鑽花卉才半個月葉子就搭拉下來了,說是缺水引起的,現在一星期了水也澆了兩次,可是還是這樣, 20

3樓:春去無芳

首先環境溫度是多少?冬季室溫應在15度以上,

習性、喜溫暖、潮濕、喜光、忌陽光直射,如果室內溫度在20度左右,盆土要常保持濕潤、可經常向葉片或盆周邊灑水增濕,小心養護、慢慢復壯,

4樓:愛淘

可能是天氣的原因,葉子枯萎了,只要根不死明年還會長出葉子的。

5樓:劉茂田

看著像是凍到啦

花博士花卉

我養的紅鑽花成了這個樣子,大葉子枯萎,過了乙個月,我一動就從根部折了,只好都動手去掉了, 5

在農村,結婚時女方用不用準備蒙頭紅

這個主要看地方有什麼習俗。在農村,十里換規矩,這是很正常的。像我們那裡是女方只有在下車時要進新房前的那一會兒蓋上紅色頭巾,或頂乙個紅襖都可以。到了新房就不用了。一般來說,是不需要的,現在的婚紗禮服裡一般都有頭紗,當然,每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問一下你那邊的老人咯!看你結婚的方式是什麼了?現在一般的不用...

金手指葡萄用不用催紅,金手指葡萄的缺點是什麼?

開啟遊戲後點 模擬器上 金手指 金手指列表 然後點 把金手指粘到下面 一空就可以了,不想用了可以移除全部,但可能還存在,建議關掉重開,要紅寶石金手指看這裡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73903401.html 有可能不清楚,請諒。 要讓葡萄吸收足夠的陽光,可以崔進葡...

老婆的奶奶去世了,我用不用參加葬禮?

老婆的奶奶去世了,我用不用參加葬禮?你應該參加葬禮,因為她是你老婆的親奶奶,你是她親孫女婿應該去。你老婆的奶奶去了,如果你們還是夫妻關係你就應該去參加葬扎,因為你老婆的親奶奶你也要看做你自己的奶奶一樣來對待為好。老婆的奶奶去世,你作為孫女婿參加葬禮是理所應當的事情,不去才會被人笑話,讓你老婆沒面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