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牙套大概多少錢,做牙套多少錢,一般

時間 2022-08-02 15: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牙不齊,咬合不好做的矯正,花了2萬8(北京),自鎖牙套。

在做之前我是先在網上查了一些資訊,也問了一些醫院關於矯正的費用,鋼牙套多少錢的都有,低的一萬多,高的四五萬都有可能,都是說看牙齒情況,還有醫生。

就有點矇圈,不知道怎麼判斷,然後問了北京口腔醫院費用,是3萬左右,但是因為時間原因,只能在私人門診看,所以就以這個為基礎,pass掉一些費用太低的,高的也不考慮了(實在沒那麼多錢)。

之後在網上看了大家評價,選了合生,找的呂原鋒主任,比我大十多歲(30多了),醫生挺有耐心,在說方案時,把所有利弊都會提前告知,還是比較踏實的。現在還在戴牙套,牙齒比之前整齊了很多。

2樓:上海萬眾口腔

您好! 單純乙個鑄造普通金屬的冠大約需要220左右 你說的情況是牙齒矯正,用時是1-2年。

3樓:o愛吃香蕉

在廣州沒個三五千下不來。一般成年人在矯正牙齒的時間上會長一點。兩到三年吧。

4樓:老張牙科大夫

三千到五千,兩年左右。

5樓:天河牙醫

我們牙科在廣州天河北路,矯正的話大概是5000元左右。

做牙套多少錢,一般

6樓:重慶樂樂欣

牙齒矯正的費用視您的牙齒情況的難易程度,主要要根據具體牙齒正畸方案而定。

首先,牙齒正畸**與所選的醫院有關。不同的醫院,無論是在醫生的資質上,還是在醫院的裝置引進上都不盡相同,自然矯正出來的效果也會不一樣,所以牙齒矯正收費標準也不同,往往體現在矯正**就會存在差異。

其次,與自身條件有關。不同的求美者口腔情況都不一樣,因此往往體現在矯正時間和難易程度上也會不一樣,有的求美者牙齒情況比較好整,所需時間短,費用上也會相對便宜很多。而如果您牙齒基礎非常差,牙齒矯正的難度就比較大,所需的時間比較長,費用就會相對的昂貴。

另外,牙齒正畸**和醫生的技術有關。每位醫生的技術水平都不同,技術好的醫生矯正效果會更好,因而牙齒矯正的**就相對高。如果選擇是技術一般的醫生為你矯正牙齒,效果一般,**就會便宜一些。

7樓:勵利葉仲羅

300左右吧,如果要好的材料就貴一些的.記得選正規的大醫院吧,免得出問題,到時又弄你幾次.

牙套之家

8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每個地方的差異還是比較大的,從幾百塊錢到幾千塊錢不等的,如果症狀比較明顯的話,還是需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平時需要加強對牙齒保護的。

9樓:松豐口腔醫院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牙齒已經做了根管**,修補好了,需要做牙套。現在一般都是做烤瓷冠套。烤瓷冠套的費用大約在500元到一千元之間

10樓:猶爾冬歷雍

牙套之家上邊有各個地方的錢,不知道你是**人...

最好你去一下吧,就知道了,基本全國各地的牙套都有報到了,不同地方價錢不一樣的,大城市越貴,

1.牙套大概要多少錢?

據我了解的,廣州6000到8000左右,深圳8000到1w多,北京上海都過w吧,一般小城市是四千左右,像南寧是4500左右,如果是縣城或是小門診,應該是2000到三千左右吧.

2.小門診做牙套便宜一些?安全性的問題.

小門診比正規大醫院會便宜很多錢,但是極不安全,群裡有朋友被拔錯牙的現像.牙套除了要講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做牙套有沒有效果的,還要考慮到消毒之類的問題,如一些病可以通血來傳播的,如果消毒不好,後果不堪設想.

3.牙套前的哪準備哪些工作?

做牙套先,諮詢多幾個醫院,多幾個醫生,每個醫生的方案是不同的,當然收費也不一樣的,看看哪個方案合適自己.一般如果能不拔牙就好,畢竟少了一顆好牙,很心痛的,有時候磨磨牙,就可以磨出縫隙的,就可以整齊牙牙了.有的醫生為了省事方便,就給你拔牙了,所以,一定要看多幾個醫生和醫院.

11樓:邢駿逸愛彩

順達口腔院長是主管正畸的

矯正牙的比較好

**也比口腔醫院少挺多的

服務挺好

12樓:杭州牙科**

牙套的費用根據材質不同,牙套的**也略有不同,主要分為以下幾個種類:1、金屬類烤瓷牙,就是所謂的內冠是金屬,外面是瓷,這種牙齒的價位比較低,最低檔的是鈷鉻合金烤瓷牙,**是900元錢一顆。2、雷射鈷鉻烤瓷牙,組成成分也是鈷鉻合金,但製作工藝更好一些,**是1500元左右。

3、全瓷冠裡最低檔的鑄瓷烤瓷牙,**在2300元左右。4、全瓷冠裡的國產二氧化鋯,**一般在3000元左右。5、進口的二氧化鋯,**在3600元左右。

6、更高階一些的是德國的臻瓷,**是4500元左右。7、美國的拉瓦烤瓷,**是6000元左右。

13樓:慈聽貴永福

不知道你說的是做烤瓷牙還是牙齒矯正,

烤瓷分很多種類,北京比較好上規模的牙科或者醫院的價位一般是:普通金屬烤瓷(400左右)

鈦合金烤瓷(800左右)

鈷鉻烤瓷(1200左右)白金烤瓷(1600-1800)純鈦烤瓷(3800到4000)

全瓷烤瓷(2800-3500)

金合金烤瓷(2500左右)

二氧化鋯烤瓷(5000到6000)

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瓷牙受到超過它的應力範圍的壓力會碎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殼,螃蟹殼一類的硬東西;再者鑲牙初期與修復前相比,上下牙尖對位不同,要緩慢進食,以免咬傷頰舌粘膜

14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矯正牙齒的**是根據其牙齒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選擇的醫院醫生都是有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的太籠統了,因為矯正牙齒要看你去哪家口腔醫院矯正,然後還要看你戴哪種牙套,我之前是去的北京康貝佳矯正的,當時帶的是透明的,收費也是蠻實惠的。

帶鋼牙套要多少錢全牙

16樓:

目前市場價至少5000元

這一點毋庸置疑的

用鋼絲牙套矯正牙齒多少錢

17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牙套費用跟牙齒複雜程度、矯治器的選擇、正畸醫生的技術和經驗以及所在城市消版費水權平有關。

18樓:北京博愛口腔

**根據當地的收費標準來進行收費的,如果牙齒不是很整齊,在刷牙的時候很容易刷不乾淨,導致細菌滋生容易出現牙周疾病等問題,這種情況是可以通過矯正的方式來進行改善,而做牙齒矯正大概費用是多少是需要根據每個人的矯正方式以及個人的牙齒畸形程度而定的。

19樓:虓人褞

牙齒矯正過程鋼絲是需要星期更換的,因為矯正過程中你的牙齒在不斷的移動,所以每一次複查調整都是會根據你的牙齒情況換鋼絲的。 在牙齒矯正期間牙齒上面貼的正畸部件有脫落,一般脫落後是需要盡快複診粘固。

20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牙齒最好的醫院以及技術最好的當然就是南京牙博士口腔醫院了,**便宜不說,也不會亂收費用,檢查的專案還很齊全呢。

21樓:睿思科技

傳統牙套配戴起來不是很舒服,不過**便宜而且現在技術比較發達也就是大眾的首眩其傳統牙套矯正的原理就是在牙齒表面黏上牙釘,即牙齒矯正器,再在牙釘上扣上鋼線,並以鋼線施力來使牙齒移動,令牙齒重新排列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牙套主要是用於進行牙齒矯正用的,對於**方面並沒有固定要求,主要還是看你選擇的牙套材料和你牙齒情況,矯治器有十幾種,例如選擇怎樣的矯正絲,怎樣的託槽,如何來固定,怎樣加力,同時也看您對舒適度、美觀度、矯正週期、費用

23樓:雨痕風吻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顧問,您這種情況是不可以再次利用的,用過之後各項標準都會下降

建議您去正規口腔醫院或者門診進行檢查,醫生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為您處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牙齒矯正,戴鋼牙套,一般價錢是怎麼收的

24樓:北京博愛口腔

牙齒矯正包括範圍較廣,通常是指通過口腔技術手段,修整牙齒排列不齊、牙齒形態異常、牙齒色澤異常的**過程。牙齒矯正有多種方法,如樹脂貼面、瓷貼面、烤瓷牙、正畸等等,要根據個人的牙齒實際情況、牙頜畸形種類等,再綜合個人要求選擇**方法,每種方法各有優缺點,不同人各有偏好,需要在檢查時和醫生直接交流確定方案。主要分功能性矯正和美學矯正。

如果是固定託槽正畸矯正的話,需要進行模型測量和x線片診斷後才能得出具體方案和**,一般費用在5千到1萬元之間。

25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不同的矯正方案也有不同的**,所以建議去專業牙科醫院進行檢查和**。比較放心。

26樓:建站鋪

5000-10000不等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帶個普通的牙套要多少錢

27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主流牙套的種類根據材質及美觀要求,舌側矯正或普通矯正,費用從八千至十幾萬元不等。

而且牙齒矯正的**費用目前無統一標準,與患者個人的牙齒畸形程度及所選用的牙套材質、操作醫生的資質、地區城市規模有關,具體選擇需要患者根據經濟狀況和需求與醫生溝通協商。尤其是人們越來越追求顏值,甚至將顏值置於健康之上。

有些人牙齒咬合本身可能沒什麼問題,但是為了美觀也會進行矯正。在選擇口腔醫院或者機構時,還是要選擇正規級別的醫院或者機構,有職業道德責任的醫生不會為了一味滿足患者的需求而進行拔牙或者不拔牙,而是一定將口頜系統整體健康放在首位。

28樓:雞蛋羹

根據2023年1月份的市場**,牙套在1~4千元。

烤瓷冠,還是正畸的正畸託槽,兩種費用是不一樣的,而且在不同地區,不同級別的醫院,公立或者私立的醫療機構,價位也都是不同的。

烤瓷冠的牙套,普通便宜的大概在1000元以內,相對質量再好的在2000-3000元之間,相對最好的全瓷冠,有時可能會達到4000元以上。

29樓:冷de陌

截止到2023年12月8日,傳統的鋼絲牙套**在1萬元左右。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的**不是固定了,主要因為牙齒矯正會受到一些客觀因素的影響,如果牙齒縫隙比較大的話通過牙齒矯正是可以干預的,牙套也並不是隨意戴的,需要加多大的力都是由醫生根據個人經驗與技術決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哦,你要的型別不一樣它的**也會不一樣的,店與店之間的定價也是不同的,牙套普通的也就幾百塊吧,當然便宜的幾十塊也有,希望對你有幫助

31樓:忘憂草

這個一般有800-1000多的,可以自己選擇

32樓:匿名使用者

得根據自身需求,要看醫生怎麼說,可以去牙科那些了解一下,每個人都不一樣

33樓:彤嶽己雁蓉

牙套從100-3000的價位都有,你說的估計是中等價位的!

34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牙齒矯正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的,主要跟你選擇的醫院、醫生、矯正方式以及你自身的牙齒畸形情況有關,一般來說總的費用都在萬元以上了,具體的還是建議前往正規口腔醫院現場諮詢。

35樓:杭州牙科**

牙套的費用根據材質不同,牙套的**也略有不同,主要分為以下幾個種類:1、金屬類烤瓷牙,就是所謂的內冠是金屬,外面是瓷,這種牙齒的價位比較低,最低檔的是鈷鉻合金烤瓷牙,**是900元錢一顆。2、雷射鈷鉻烤瓷牙,組成成分也是鈷鉻合金,但製作工藝更好一些,**是1500元左右。

3、全瓷冠裡最低檔的鑄瓷烤瓷牙,**在2300元左右。4、全瓷冠裡的國產二氧化鋯,**一般在3000元左右。5、進口的二氧化鋯,**在3600元左右。

6、更高階一些的是德國的臻瓷,**是4500元左右。7、美國的拉瓦烤瓷,**是6000元左右。

戴牙套多少錢

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根據2019年12月8日 牙齒矯正的費用不是固定的,在不同地區 不同醫院 個人牙齒情況不同 用不同矯正器,都會有所影響一樣。通常國產在2000元左右,而進口的一般在3000元左右。隨著科技的發展,牙套已經發展到很多方便和美觀的技術了。可以分為 普通鋼牙套 舌側牙套 牙套 陶瓷牙套...

合肥市隱形牙套多少錢,隱形牙套一般要多少錢?

牙套一般要多少錢?現在一般的 在10000以上,算到具體還得看不同醫院和材料。帶個 牙套要多少錢啊 市場的粗略估計,牙齒矯正的費用,動輒從3萬到7萬不等。以牙齒矯正為例,有種說法 牙齒矯正堪比臉部整容 這裡面折射出兩個訊號 長週期和高費用。傳統的牙齒矯正需要正畸者前往診所或醫院,預約 等待 拍片 檢...

北京隱形牙套矯正多少錢,隱形牙套一般要多少錢?

您好,北京的費用大概在3 6萬,具體就要看您的牙齒複雜情況了。牙套一般要多少錢?現在一般的 在10000以上,算到具體還得看不同醫院和材料。牙套一般多少錢 你好,牙齒的正畸 是一種比較常見的 方法,可以糾正多種牙齒的畸形。內牙齒排列不齊,容並且出現擁擠的現象,這種情況是可以做牙齒的正畸 的,可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