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線家裡的無線定位不准有哪下原因

時間 2022-08-02 15: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觀點認為把無線網路的速率問題歸咎於802.11b身上有些太籠統了。而且寫無線網路的文章應該把無線網路的應用範圍也說出來。

這樣的觀點是有道理的,那麼我們就來談談無線網路適用的環境。但到目前為止,無論是商業應用領域還是行業應用領域,我們還看不清楚到底哪種方式的無線網路找準了自己的定位。

首先,我們不妨從商業應用領域來分析。這段時間中國網通在開展"pda+wlan"試用活動,我乙個朋友對這個活動有很大的興趣。

他是乙個伺服器技術開發人員,對新產品新技術有很大的興趣。但當他去申請試用時,發現網通只在北京市幾個五星級飯店鋪設了這種802.11b網路,這個朋友因為無法滿足每週至少3天的使用時間而作罷,總不至於為了爽一下無線,就每天曠工去酒店大堂坐著吧?

況且有了無線網路能幹點什麼呢?

這個活動顯然有點譁眾取寵的味道。可能是網通認為更需要無線網路的是商務旅行人士吧?但是這些商務人士可能更需要網路覆蓋範圍更大的gprs。

發燒友使用者倒是對802.11b情有獨鍾,因為他們更想讓自己的pda插上無線的翅膀。

所以我認為,無線網路的寶不能全部押在商務領域。當然我不是說802.11b在商務市場寸步難行,其實恰恰相反在商務辦公環境中,作為快速乙太網的補充,802.

11b得到了相當廣泛的應用。

希望可以幫助你

2樓:

使用手機網路是靠手機發射塔來定位的,相對比較準確。使用家裡的wifi上網,是根據ip位址定位的,當然不太準確。

手機連線家裡wifi,顯示「連線被拒絕」是什麼原因?

3樓:陽光的寧娜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連線輸入密碼錯誤導致,如果有原連線則選擇忘記後重新連線輸入密碼。

2、路由器問題,通常重啟路由器可能解決。

3、手機問題,除非你所有wifi都無法連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網路,如仍不行,及早去售後檢測。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4樓:幸運欣

手機裡自己家的wifi拒絕請求是什麼原因?別的手機都連線得上,就是我的手機連線不

手機連線wifi非常不穩定。有哪些原因?

5樓:

可能的原因有:使用無線訊號的裝置太多、其他裝置的干擾、訊號穿牆能力弱、其他電磁干擾

wifi不穩定的解決方法:

如果是家用的無線,盡量將無線路由放置在遠離電磁爐、微波爐、電冰箱等電器的地方。

盡量少的告訴別人自己的無線密碼,並定期修改無線路由密碼。

將無線路由換成具有無線漫遊功能、帶機量大、大功率的路由器,盡量接近企業級別。

將無線路由器放置在乙個開闊的地方,使訊號盡量少地穿越隔牆;最好偏高一些的位置,固定在牆上方,以便在較高地方向下輻射,減少障礙物的阻攔,最好不要放在桌底等較低的位置。

修改無線通道,減少無線串擾。登入到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將無線通道設定為遠離大部分人常用的通道,目前大部分人用2432mhz的通道,我們可以改個channel 11以上的。

6樓:旺旺

回答原因有以下幾點:

1、還原網路設定

wifi訊號不好也有可能是系統出現了一些問題,可以通過還原網路設定來解決一些問題。

2、手機保護殼影響wifi訊號

大多數手機使用者都會為自己的手機配乙個保護殼,不過有些第三方保護殼,尤其是金屬保護殼或金屬邊框殼,會影響wifi的訊號。

3、路由器

假如排除手機自身的原因,不妨看一下是否是路由器出現了問題,可以嘗試把路由器重起試試。

4、公升級最新系統

系統的韌體更新往往包含著對各種bug、錯誤的修復,有時候也會對網路這一部分進行優化增強。假如wifi訊號不好,又停留在比較老舊的版本,不放公升級到最新的系統試一下。

更多7條

7樓:中國聯通

讓我來教您5招提公升wifi的秘訣:

1、更新wifi裝置。

2、設定最佳頻道:

(1)登入路由器的管理頁tplogin.cn ;

(2)點選「基本設定」,更換「預設通道」,選擇其他較好的通道。

3、調整擺放位置:

(1)家中的中心位置;

(2)遠離干擾裝置;

(3)合理擺放天線位置。

4、防止外蹭網。

5、加裝輔助設定。

小公尺手機怎麼設定wifi連線家裡的無線路由器上網

路由器不用設定的.直接可以輸入密碼 密碼在無線路由器後面 身份驗證出現問題就是密碼錯誤.如果還不行路由器後面有賬號密碼,在開啟192.168.1.1裡面輸入進去設定 小公尺手機怎麼設定wifi連線家裡的無線路由器上網?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請重新安裝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怎麼與貓連線,家裡手機可以用無線網

貓是所謂的數據機,是把 線傳輸的模擬訊號轉換成電腦可用的數碼訊號的工具。首先確定你是否真的需要貓,因為現在許多小區裡的網線插口都是經過轉換的數碼訊號,不再需要貓。貓,電腦,路由器的接法是下圖。需要設定才可以,設定好電腦就不用撥號連線了,直接上網就可以 先將從貓出來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電腦連線...

為什麼我的手機定位不準了,為什麼我的手機定位不準了

來自齊雲山滿意的側柏 一.手機外部 環境 因素 磁場 天氣 地貌等都會對定位訊號產生影響 1.大氣層影響 大氣層中的電離層和對流層對gps訊號會起到延遲的作用,電離層對電磁波的折射效應使得gps訊號的傳播速度發生變化,對流層同樣會對電磁波產生折射效應,從而影響gps訊號的傳播速度。2.衛星星曆誤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