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奶奶去世了,我用不用參加葬禮?

時間 2022-11-25 23:30:08

1樓:網友

老婆的奶奶去世了,我用不用參加葬禮?你應該參加葬禮,因為她是你老婆的親奶奶,你是她親孫女婿應該去。

2樓:卞綠

你老婆的奶奶去了,如果你們還是夫妻關係你就應該去參加葬扎,因為你老婆的親奶奶你也要看做你自己的奶奶一樣來對待為好。

3樓:雲上雨裳

老婆的奶奶去世,你作為孫女婿參加葬禮是理所應當的事情,不去才會被人笑話,讓你老婆沒面子呢。

4樓:輕輕聽

這個肯定是要去的,除非你有特殊情況,去不了。

5樓:網友

夫妻本是一家人老婆的㚫奶去世了應該是門了參加葬禮的。

老婆的奶奶去世了,孫女婿一定要去嗎,不去行嗎?

6樓:夏⾬初晴

你老婆的奶奶去世了,孫女婿是一定要去的,不去會顯得你不重視你老婆的娘家人啊。

7樓:以書潤心

老婆的奶奶去世了,所有的親屬都去祭拜一下,你是這個家的直系中的女婿,還是去一下好,安撫一下長輩。

8樓:梵天初翠

如果沒有特別重要的事,當然要去,因為你不去女方家會認為你不懂人情世故,也會認為你看不起她們家,何況你老婆也會很沒面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也沒人會說你什麼 說工作忙 去不了就可以。

10樓:繡令啊

算是比較親密的關係了吧?沒有什麼特殊原因還是去一下吧。

11樓:彩虹色的土

不去不行啊!那個不是她乙個人的奶奶也是你奶奶啊!你們結婚了那就是一家人了,你肯定是需要到場的。何況還是老人去世了,無論是感情還是規矩你都不應該缺席的。

12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這種情況下建議你還是要去的,畢竟是你老婆的奶奶呀,這是中國最簡單的利益問題,如果不去的話會讓你會讓別人對你產生不好的印象。

13樓:劍爾絲

老婆的奶奶去世了,孫女婿一定要去的,這也是愛老婆的表現。

老婆的奶奶去世了,孫女婿一定要去嗎,不去行嗎

14樓:

我給您的建議就是最好還是去,如果不去的話,會有人說的。

老婆的奶奶去世了,孫女婿一定要去嗎,不去行嗎我給您的建議就是最好還是去,如果不去的話,會有人說的。

但也沒有必須要去,如果真的有事的話,是可以和她們說清楚。

可家裡要上墳。

您這邊是有什麼事情嗎?

兩邊都重要。

清明前上墳。

都趕上了就在明天。

兩邊距離得很遠嗎?

一小時左右。

我認為去是要去,如果是在乙個小時左右的話,可以先去你家那邊去上墳,然後和你老婆說清楚,因為你讓他感覺你對他這邊的事情的重視程度,然後你可以晚一點去。

雖然你麻煩了一點,但是會,減少了很多的糾紛,你老婆也不會在以後吵架的過程中一生氣就拿起這件事情來說。

我女朋友的奶奶去世了,我該去悼念嗎?。

15樓:邴博藝酈軍

按照傳統,你現在不該去,首先,你和她家並沒有公開的什麼關係,而且她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但是,你如果不去,她父母又多了乙個反對你們在一起的理由:你不懂事。這是乙個兩難的問題。

去,你算什麼人,不去,你不好做人。你最好讓你女朋友告訴她父母,轉達你想去悼念的想法,然後盡量說通二老,這樣,你可以以你女朋友的朋友的身份前去,或者可以和你女朋友的其他朋友一起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想與她有以後更好的走下去,我想就應該去,當然,如果你想再換乙個,那就自己看著辦了。

17樓:鬱悶一幾

應該要去的。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

實在拿不定主意就問問你的父母。

或者徵求一下你的女朋友的意見 把你的顧慮告訴她。

18樓:饕餮火麒麟

你們的關係雙方家裡如果認可了,就可以去,我的意見是不要去,畢竟你還不是她的家人。

19樓:戢彥珺

當然要去啊,如果你還想要這個女朋友,你就應該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為了你的女朋友。

21樓:丁酉庚辰

就算是一般朋友,同事,也可去悼念。一來她有面子,二來你見了世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

---不要去!

其中有很多的原因。這裡不方便說明。

總之不要去,也不能去。

具體不明白,可以發資訊問我!

23樓:網友

我也鼓勵您一下:去吧!

不管以後的感情,就當是朋友也是有理由去的。

同時也可以讓女方的家長見識一下您。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女朋友怎麼說吧 真的 勉為其難去的話也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吧,博取好感。

26樓:諾葉驚鴻

以中國的國情。

建議你還是去。

女朋友的奶奶去世了,我該去嗎? 30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的奶奶去世了,如果你們雙方家長都認識彼此了,那你就應該去的。畢竟你們已經對外公布以及確認關係了,她家的事情也是你的事情了。如果,你們之間的戀情,雙方父母都未知情或者是被認可,那麼你就不需要出現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去。你們沒有訂婚之類的。你沒有身份去參與女方家庭的生老病死的習俗。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這個時候去不合適,都沒心情理你,安慰一下你女朋友或者問問她讓你去不,估計一般不能讓你去。

女朋友的奶奶去世了,我應該去嗎

我女朋友的奶奶去世了,我該去悼念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啊,按道理你本就該去,而且還可能改變人家對你的觀點,你怎麼能不去!

31樓:古劉燕

應該要去的,因為你是她的男朋友!

老公把老婆的嘴咬傷了,用不用打破傷風

dota2原創 要,狂犬病疫苗也最好一起打 楓葉vs蝶戀 不用 下次小心點 別太激動 不解釋 老公是狗嗎。把嘴脣咬破了,需要打破傷風針嗎 疑難雜症資訊 你好,根據以上提供的情況,考慮你不用注射破傷風抗毒素。被人咬了用不用打破傷風針 小蒼優奈 你好,只要傷口有出血的情況就要打破傷風.小朋友被別的小孩咬...

我親人舅舅去世了我該不該回家參加悲哀的葬禮?我現在好糾結因為這裡上班趕貨

上古英雄 一定要去要不會悔恨終身的我就是個例子,我結婚那年舅舅走了,我心很痛,舅舅是參加完我的婚禮沒幾個月走的,有人說新婚之人不能參加葬禮所以我只送到半路沒到火葬場,可過後心裡總是很愧疚總夢到舅舅 總想著舅舅以前對我的好。都5年了心裡想起這事就後悔啊當初為什麼要去信那些,送舅舅最後一程今生都沒機會了...

有了電腦還用不用練習寫字?辯論的反方

電腦是現代社會不可缺少的角色,它已經不再是一種時尚,它已經走入尋常百姓家,人們在這個21世紀的現代社會中就用它來交流 現在,漢字已經落伍了,人們已經不需要它了,人們需要的是電腦,電腦的功能遠遠超越了漢字。例如,你不會寫哪一個字,在電腦上,只要一查就查到了 要寫一篇文章,需要花費大量的筆墨,而在電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