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帶怎麼打孔,硬度較高的不鏽鋼怎麼鑽孔?

時間 2022-08-19 05: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家有沖床的廠家,然後開一套模具就好了。

2樓:國際鑄業諮詢

衝比較快,鑽床鑽慢點,不需要專用的鑽頭 要看你什麼材質的不鏽鋼了

3樓:糖vv公尺公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無論在水泥牆面上打孔,還是在其他材料上面打孔,需要注意選對材料,如果要在不鏽鋼上面打孔,應該如何操作?一、不鏽鋼怎麼打孔1、在不鏽鋼上面打孔,先要確定打孔的方位,在打孔的地方劃線,製作乙個小孔,這樣才能夠避免打偏,然後使用搖臂鑽進行打孔,因為用搖臂站打孔更為方便,不費力氣。2、打孔的時候,工作人員需要帶上手套,接下來再對準原來的小孔,按照順時針的方向打孔,一邊打孔,一邊要切削。

要控制好轉速,不能夠太快,要不然很容易損壞轉頭,正常情況下每分鐘要保持200轉就可以了。

3、打孔的時候還需要準備水,對於鑽頭要不斷澆水,主要能夠有利於散熱。當孔打穿之後,如果不能夠取下鑽頭,可以按照逆時針的方向旋轉將,鑽頭取出之後,還需要使用磨光機,將孔周邊進行打磨清理,去除毛刺,最後能夠達到打孔的要求。

二、在不鏽鋼上面打孔用什麼鑽頭1、因為不鏽鋼質地比較堅硬,如果想要在上面打孔打穿,要選擇適合的鑽頭。首先要根據它的加工特性,可塑性還是比較強的,但是韌性比較高,所以鑽孔的時候表面硬化程度比較大。

2、如果選擇的是麻花鑽,很容易被四周的孔壁包圍,難以散熱,要求硬度比較高的鑽頭。選擇一種高鈷的麻花鑽,比如m35型號或者m42型號,後者價效比稍微高一些。除此以外也可以選擇硬質合金的鑽頭,但是相對來說**要稍微高一些。

3、含鈷麻花鑽裡面有化學元素,co能夠提高抗溫效能,使得它的鑽孔能力得到提公升,不容易破碎。

以上內容具體介紹的就是關於如何在不鏽鋼上面鑽孔,因為它的硬度比較大,所選擇的鑽頭型別也要相匹配,這樣才能夠提高鑽孔的效率。

親,您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親,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麻煩親給個讚好嘛!

更多8條

硬度較高的不鏽鋼怎麼鑽孔?

4樓:笨蛋愛死你了

要用鑽頭硬度高,表面光潔度好,鑽頭的頂角比普通鑽頭大(130--135度之間),同時冷卻要充分.並且進刀量大於0.15mm以盡可能不在冷作硬化層切削。

切削速度盡可能低以減小切削溫度才可以。常用加工不鏽鋼的鑽頭有: 高鈷鑽頭(m35鑽頭,m42鑽頭),其中m42鑽頭價效比最高,另外還可以用硬質合金鑽頭。

鑽頭:鑽頭是鑽孔用的刀削工具,常用高速鋼製造,工作部分經熱處理淬硬至62~65hrc。一般鑽頭由柄部、頸部及工作部分組成。

⒈柄部:是鑽頭的夾持部分,起傳遞動力的作用,柄部有直柄和錐柄兩種,直柄傳遞扭矩較小,一般用在直徑小於12mm的鑽頭;錐柄可傳遞較大扭矩(主要是靠柄的扁尾部分),用在直徑大於12mm的鑽頭。

⒉頸部:是砂輪磨削鑽頭時退刀用的,鑽頭的直徑大小等一般也刻在頸部。

⒊工作部分:它包括導向部分和切削部分。導向部分有兩條狹長、螺紋形狀的刃帶(稜邊亦即副切削刃)和螺旋槽。

稜邊的作用是引導鑽頭和修光孔壁;兩條對稱螺旋槽的作用是排除切屑和輸送切削液(冷卻液)。切削部分結構見掛圖與實物,它有兩條主切屑刃和一條柄刃。兩條主切屑刃之間通常為118°±2°,稱為頂角。

橫刃的存在使銼削是軸向力增加。

5樓:杭蕭曼

相信在很多時候,會碰到這樣的問題,就是想在硬度很高的不鏽鋼上鑽出孔來,以方便長久安全的使用,但是,一般性的由於沒有相關的裝置,這樣的話,就導致許多人的夢想不能夠很好的實現。在這裡,淄博明星不鏽鋼****的專業人員來和大家一起**一下,希望能給您帶來一定的幫助。由於不鏽鋼可以分為很多種,一般性的一些不鏽鋼還是容易鑽孔的,咱們也就不一一的詳細講述了。

總而言之,咱們對於硬度很高的,可以採用以下方法:1、我公司的專業人員建議可以使用專用的不鏽鋼切削油,因為這些東西,可以很好的實現不鏽鋼的鑽孔。2、通常的不鏽鋼的硬度,僅僅由於這種金屬的特性,沒觸控過的人能夠正確的進行開孔,有點欠好把握.

通常的加工,高速工具鋼就可以,如果是特別工具機加工,則需求挑選適宜的刀具,至於其他的呢,冷卻和光滑非常重要!3、其實,真正的不鏽鋼,其加工難點並非硬,而是軟. 通常不鏽鋼會有粘刀,導熱性差的特色,在鑽加工中通常先給小吃刀量,這樣在加工不鏽鋼時最簡單燒鑽頭,通常大概給較低轉速,大吃刀量.

這樣不簡單構成硬化層,加工起來會簡單些。

如何在不鏽鋼片上打孔

6樓:明子昀

用可調速的手電鑽可以鑽不鏽鋼的,關鍵是採用什麼鑽頭,你可以買合金鑽頭,好點的話,可以買進口的合金鑽頭就可以

7樓:覅笑

1、沖床壓方孔,類似的可用鑿子打孔;

2、鑽孔後,銑方孔;

3、鑽孔後,小鑽頭或方孔鑽頭鑽方孔,角會有弧度

急!不鏽鋼打孔打不動怎麼辦 10

8樓:***無邊落木

可採取以下措施:

一、刀具選擇

選用硬質合金鑽頭,有條件時可用超硬高速鋼或超細晶粒硬質合金鑽頭。

如果孔較淺,可選擇可轉位硬質合金淺孔鑽,該鑽花分屑效果好,有利於排屑。

如果是手工刃磨的鑽花,要求鑽頭磨出分屑槽,修磨橫刃以減小軸向力,修磨成雙頂角以改善散熱條件。後角不可過大,以免出現扎刀現象。

二、切削用量選擇

三、操作注意事項

1、鑽頭必須裝正,保持鑽頭鋒利,用鈍後應及時修磨。

2、合理選擇鑽頭幾何引數和鑽削用量,按鑽孔深度要求,應盡量縮短鑽頭長度、加大鑽心厚度以增加剛性。使用高速鋼鑽頭時,切削速度不可過高,以防燒壞刀刃。進給量不宜過大,以防鑽頭磨損加劇或使孔鑽偏,在切入和切出時進給量應適當調小。

3、充分冷卻潤滑,切削液一般以硫化油為宜,流量不得少於5~8 l/min,不可中途停止冷卻,在直徑較大時,應盡可能採用內冷卻方式。

4、認真注意鑽削過程,應及時觀察切屑排出狀況,若發現切屑雜亂捲繞立即退刀檢查,以防止切屑堵塞。還應注意工具機運轉聲音,發現異常應及時退刀,

不能讓鑽頭在鑽削表面上停留,以防鑽削表面硬化加劇。

9樓:桐從露

買好鑽頭! 直徑10mm的孔別低於5元/把的鑽頭,或者上台鑽, 用手鑽的時候要降低手鑽的轉速.

博世鑽頭不錯

10樓:滲氮大王

要用硬質合金鑽頭,或者用氮化的鑽頭,氧氮化的,重慶鼎星滲氮公司為您解答

11樓:皒狠羙丶

用冷焊。一種電焊技術。打孔很好。

12樓:橋秀敏

試試用電焊 見過用電焊切鋼板的

440不鏽鋼硬度是多少,440c不鏽鋼硬度多少

440不鏽鋼板材的硬度是50c,440不鏽鋼板材就是不容易生鏽的鋼,實際上一部分不鏽鋼,既有不鏽性,又有耐性 耐蝕性 不鏽鋼的不鏽性和耐蝕性是由於其表面上富鉻氧化膜 鈍化 膜 的形成。這種不鏽性和耐蝕性是相對的。440不鏽鋼板材中含有鉻元素,還有少量的鉬 鈦 鎳等元素,所以,它硬度和可塑比較高,生活...

不鏽鋼螺絲和鐵螺絲哪個硬度好,304不鏽鋼螺絲和鐵8 8級螺絲的區別

對於不鏽鋼螺絲硬還是鐵質螺絲硬這個問題,主要是要看不鏽鋼螺絲是什麼材質的,還有就是要看鐵質螺絲是什麼等級的。不鏽鋼螺絲有201,304,316.鐵質螺絲的強度等級有4.8級,8.8級,10.9級,12.9級。分清楚了這個,不鏽鋼螺絲硬還是鐵質螺絲硬這個問題就好解決了。但是這個問題其實問的很沒道理。壓...

鋼帶手錶怎麼清洗變亮,不鏽鋼錶帶怎麼清洗發亮

鋼帶手錶不好清洗是因為結構複雜,很多細縫中的汙垢清洗不到位,可以借助一些科技,比如超聲波清洗機,將錶帶浸入清水中,開啟超聲波清洗機即可,超聲波的高頻震動能輕易的將細縫中的汙垢和油漬都清洗出來,清洗完取出擦乾水分即可,方便又潔淨。固特超聲。超聲波清洗手錶的方法。1 先往超聲波清洗機清洗槽倒入一定容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