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如何防潮

時間 2022-08-12 06:10:04

1樓:攀登攝影高峰

防潮6大招

1.間歇通風法。把朝南或東南方向�即上風方向 的門窗關閉,只開啟下風方向的門窗,以減少水汽進入室內。天氣轉晴時,可開啟所有的門窗,以加速水分蒸發。

不過中午外面的空氣濕度處在最高值,不宜開窗,應在下午或傍晚,氣候相對乾燥時開窗調節。

2.石灰吸潮法。石灰是良好而簡單的吸附劑,1公斤生石灰能吸附空氣中大約0.3公斤水分,可用布料或麻袋裹裝生石灰後放置於室內各處,使室內空氣保持乾燥。

3.室內公升溫法。在返潮室內燒上一盆木炭火或放上火爐,來提高室內的溫度,使水汽無法凝結,從而減輕室內濕度。此舉須注意通風,不然後果嚴重。

4.空調抽濕法。此舉動雖然可行,但為了節約能源還是少用為好。

5.電器防潮法。彩電可常處待機狀態,還可用電吹風經常通過機背後小孔上下左右將機內灰塵和潮氣吹出;洗衣機最好不要放在浴室等水汽密度大的地方,還應將洗衣機位置墊高;空調儘管具有抽濕功能,但潮濕天裡同樣也應不定期地開啟一會使其保持良好狀態;電腦尤其要做好防潮,最好做法就是常開機,每天最好開乙個小時以保持乾燥,不頻繁使用的電腦,也應開啟機箱在內壁貼上幾包食品袋裡的乾燥劑

。6.可用一些防潮物件防潮。如吸濕盒,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吸濕用品,一般由氯化鈣顆粒作為主要內容物,大部分還新增了香精成分,可集除濕、芳香、抗霉、除臭等功能於一體,多用於衣櫃、鞋櫃;吸濕包,原理與吸濕盒相似,多用於密封空間,內容物以吸水樹脂為主,吸收了水分後就變成果凍狀,不易散成碎末,可廣泛用於衣物、電器等的吸濕,效果較佳。

2樓:g2街

itat品牌 專業吸濕劑 300g袋裝,懸掛在衣櫥或者房間內,吸濕除潮,防蛀芳香,對於衣物防潮效果非常好!

原價56元 itat會員價36元 現**價25元**中!

名牌品質,值得信賴!數量有限,預購從速!!!

阿里旺旺名稱為:122room

房間裡如何防潮

取紅磚若干塊,放在爐邊烘乾,均勻地擺在地面上,能吸去部分水分 在一定程度上解決地面返潮的問題。要在房間裡晾曬溼衣服,盡可能不把讓水琳過的衣服 雨具 鞋子帶進房內。用鍋把砂糖炒炒,再裝入級袋,故在潮濕處,也能起到一定的防潮作用。過於潮濕的梅雨季節,物品發霉,人也難受。為此,可買生石灰10 15公斤,盛...

木屋怎麼做到防潮防濕的,木屋房子如何防潮防蟲

濕氣可能通過風雨 雪 地表水和空氣的流動及水汽的擴散,經外牆進入建築物內。濕氣控制要在輕型木結構房屋設計的早期就進行考慮,並在施工期間始終注意控制。雨水通過外牆上的開口部位滲漏進入建築物圍護系統,是影響建築物耐久性的最大問題。在設計階段就應仔細考慮如何避免雨水滲透的風險。應正確設計使用防薄膜 泛水板...

夏天房間如何防潮 去異味

房子潮濕可用石灰灑於牆邊屋角,或用木炭放置家中,以吸收潮氣,另碰到大霧或陰雨天氣別開窗戶,睛好天氣及時開窗通風。除裝修家具異味方法十種。方法 一 1.適當開啟不直接風乾牆頂的一面窗戶,進行通風 2.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開啟家具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