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實木地板招商品牌不少,選擇哪個做加盟呢

時間 2022-07-29 19:45:04

1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現在的實木地板招商品牌不少,選擇哪個做加盟呢?玉蘭、歐雅、聖象、愛舍、布魯斯特、特普麗、柔然roen、欣旺、科翔、格萊美。

1、玉蘭

是一家專業從事牆紙高新技術研究、開發、生產和營銷的省級高新技術企業。主要開發、生產和銷售牆紙、牆布及配套產品。

2、歐雅

歐雅桌布公司是外商投資的獨資企業,於2023年元月設立在上海市青浦工業園區,占地約54,000平方公尺,是乙個現代化的花園式廠區。

3、聖象

通過為消費者提供在設計上高度符合個人審美情趣,質量上嚴格遵循國際環保標準的桌布產品,致力於為更多中國家庭創造時尚與健康並重的個性化家居環境。

4、愛舍

江蘇愛舍(artshow)牆紙****占地938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2000平方公尺,位於長江之濱,京滬高速等多條高速公路交匯處,區位優勢明顯,物流暢通,是國內最具規模的牆紙專業生產企業。

5、布魯斯特

前身可以回溯至2023年,在英國設有自己的工廠,並與加拿大、德國、義大利等地的工廠建立了授權生產關係。在加拿大、中國、英國等國擁有獨資分公司。經過一百多年的運作,布魯斯特牆紙公司業務已遍布全球, 並在穩定的增長之中。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久盛地板在招商呢,這是乙個有20多年發展史的實木地板品牌了,你加盟這種品牌去開店的話,肯定是要有保障的多。

3樓:李子涵

董家工藝地暖實木地板——地暖地板行業開創者

董家工藝地暖實木地板不固步自封,深諳創新發展的道理,創新發展,穩中求進,作為一家成長型企業,董家工藝地暖實木地板歷時研發,掌握核心科技,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實現地暖地板二合一,並將每一位經銷商都視為家人,真心為家人著想,願與經銷商共存、共贏發展。

看著招商的實木地暖地板品牌不少,我選擇哪個做加盟比較好呢?

4樓:漁具賣家

你加盟久盛地板去做吧,他們實木地暖地板非常受歡迎,有著非常強的市場競爭力,這種品牌加盟才有保障,不用擔心產品銷售問題。

實木地板的品牌,加盟選擇哪個行啊?

1 聖象地板。聖象地板佔據著地板行業的老大地位,隸屬於聖象集團。聖象集團是中國品牌強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聖象地板也有中國環保產品 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馳名商標等多項榮譽。2 安心地板。安心地板位於木地板之都南潯,從建廠之初到現在有20年,在全國有1200多家專賣店。安心地板作為環保地板的領導者,一...

看著實木地熱地板加盟品牌不少,問下,怎麼選擇?

當前市面上各種地板品類品牌眾多,每個品牌各有各的優勢,很難說哪個品牌好,好不好也不是誰說了算。想要經營實木地板,那麼首先需要了解當地市場狀況,包括了解建材市場狀況,房地產開發狀況,分析哪些地方適合做店址 了解主流地板品類以及主流 層次,分析什麼層次的產品適合當地市場 了解當地競品競爭情況以及品牌競爭...

都說實木地板好,我買什麼品牌的呢?

現在有不少的地板品牌,可以自己多去找幾個對比下,我是推薦下大衛地板,我買地板是選擇了這個品牌,用著他們的地板很不錯。1 製作u盤啟動盤,進入pe模式,執行diskgenius,看能不能找到你的固態硬碟,很好識別,看容量就可以,如果可以找到,點選右鍵直接格式化,不要用快速格式化。2 第二步,如果你的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