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不是應該清洗空調一下啊?空調不清潔是不是容易感冒

時間 2022-07-21 12:40:07

1樓:以晴

長期使用空調,空調在工作一定的時間後,其製冷、制熱效果會明顯下降,且還伴有一些怪味。而長期生活在這種環境中,人們常常會感到頭暈、乏力、感冒等症狀,這是因為空調是在密閉的環境下工作,室內空氣質量下降。空氣質素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人身的代謝物、co2公升高、生活過程產生的廢氣、塵埃等物質造成的。

空調執行過程中,這些物質會牢固的集結在空調器室內機蒸發器翅片上,從而影響空調的製冷、制熱效果,更重要的是這些汙垢和汙染物帶有細菌,會滋生許多黴菌、細菌和病菌,當空調再次工作時,這些細菌在一定條件下就會很快分散到室內空氣中,使空氣細菌含量上公升,長期在這種環境中生活,人們就易染上疾病,特別是免疫功能低下的老人和兒童,更容易染上疾病。

所以一定要定期清洗空調,家用空調可自己購買清潔產品,進行清洗空調內部扇葉等。如果對電器不了解,還是請專業清洗公司進行清洗,確保空調完好,並且能更好的清潔乾淨。

2樓:

每年冬天空調最好給罩上,夏天用之前把裡面的過濾網可以自己取下來清洗下。若很久不清洗會很髒,有塵土,當然對身體不好了,還有異味。

3樓:喂你好

應該沒事吧,親,不可以問問賣空調的。

one shoot one kill是不是一下的意思

one shoot one kill中文 一擊一殺 百發百中。one 英 w n 美 w n num.數字 一 乙個 基數 一,第一 n.乙個人 一點鐘 一體 獨一 pron.乙個人 任何人 本人,人家 東西 adj.某乙個的 一體的 一方的 shoot 英 u t 美 ut vi.拍攝 射擊 發芽...

我是不是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

你的確是該反省一下自己了,孩子真的需要父母的陪伴,現在的孩子不要認為給他們足夠的吃的,穿的,玩的就行了,他們不只需要物質上的,更需要精神上的,我們要做乙個合格的父母,走進孩子的心靈,了解孩子的需求,和孩子能玩在一起,能和孩子互動,這樣才有利於孩子的成長孩子的成長才不會有缺失,長大後才不會性格有問題,...

初一的孩子,想提前學習一下物理,是不是應該報班學習一下,有點擔心效果,有沒有去過的效果很好的班

初一的孩子想提前學習一下物理這是非常好的想法,也能夠給孩子減輕一點負擔。如果沒有學習過的話,我建議不要提前報什麼物理班,因為物理這個東西基礎特別重要,沒有基礎的話,去了也是白去 初一的孩子可以提前學習一下物理,增加一下興趣的 如果物理不好的話,可以提前預習提前學習一下,這樣可能會對以後的學習起到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