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智慧型馬桶坐便器好 求答案

時間 2022-06-01 10:30:09

1樓:手機使用者

科勒恆溫遙控型k-4709k-0智慧型 座便器:¥9990 法恩莎智慧型座便/馬桶fb1653m/l(795*415*605mm)參考價:14086.

00元/個以下都可以:成霖高寶 箭牌 美加華 惠達 雅鼎 科勒 法恩莎 toto 英皇 安華 恆潔 阿波羅 九牧 美標]

2樓:出妙珍

市面上的品牌真不少啊,外行很容易被蒙蔽,很多品牌都是貼牌產品。目前國內只有幾家工廠在做,規模都很小,模具也都是10年前的模具,老掉牙的設計10年不變,笨重,易壞,不美觀,售後服務差。觸控面板反映遲鈍,水箱漏水(很多品牌會在說明書上註明漏水7到8分鐘屬於正常,是屬於洩壓,例如松下潔樂)其實進口產品很少會有這樣漏水的。

也有個別品牌漏水的例如:大元。長期的漏水會導致產品的主機板受潮壞掉,導致漏電等現象。

所以如何選擇主要看幾點:一:產品必須有淨水過濾器,保證水質潔淨 二:

產品的座圈必須全部密封,防止水蒸氣進入主機板內部 三:絕對不允許水箱漏水。四:

廠家必須是專業製作馬桶蓋,不要貼牌產品 五:保修時間最好2年以上。六:

最好到大賣場選擇產品,這樣的產品售後服務相對比較好。七:有條件的可以選擇原裝進口的產品。

如南韓的愛真,日本的奇麗等]

智慧型馬桶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3樓:漫長年輪的風呀

智慧型馬桶現在技術很成熟,各種價位都有,就技術方面來說推薦以下三個品牌。

1、toto,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馬桶產品製造商,實力非凡。在五星酒店、高檔休閒場所,基本上都是toto的產品,由此可見它的品質還是比較過硬的。它不僅擁有諸多專利發明,功能上也是走在技術的最前端。

只是高階**讓普通人難以卻步,低端產品比國產的同價位產品差的遠。

2、便潔寶bjb,也是國內做智慧型馬桶比較早起家的。現在國產品牌自主研發技術,投產規模領先。在故障率比較低,完美的解決了水壓不夠的情況下,馬桶的問題。

在功能方面,常見的殺菌,淨化、沖洗、座椅加熱也都是有的。**在比較中檔位置,價效比還不錯。

3、九牧,在07年九牧就開始做智慧型馬桶的研發和生產,技術也十分成熟。現在和小公尺做聯合也開發了一些新的功能和產品,相比前兩款,**更加低,但是品質還是有保障。在功能上,可以聯合手機來控制馬桶放**什麼的,也是走在時尚前端了。

4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科技的發展和技術的創新,各種高科技產品進入我們的日常生活,改善了我們的生活質量。智慧型馬桶

就是高科技的產物,那麼,智慧型馬桶好用嗎?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呢?

一、智慧型馬桶好用嗎

(1)全輕觸式按鍵設計

採用全輕觸式按鍵設計,使用過程更方便,清潔更徹底,汙漬不留痕。

(2)噴頭自潔

使用前後噴頭都會自我清潔,保持乾淨衛生。

(3)二個噴頭

臀部清洗用(後部)和女性專用(前部清洗)2個噴頭,根據不同用途達到清洗乾淨的效果。

(4)靜音緩閉功能

放手後便座、便蓋自動緩慢地關上,緩慢閉合無噪音。

(5)智慧型節電

具有智慧型學習記憶功能,可根據使用者的日常生活習慣,自動預先對水溫和便座加熱,且用後自動停止加熱,達到節能效果。

(6)座式感應

電磁接近式感應裝置,在沒有感應到人坐上之前,沖洗開關都不會啟動,不必擔心錯按開關造成的尷尬,非常人性化。

(7)抗菌便座

直接接觸肌膚的便座部分採用合成抗菌阻燃材料。

二、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一:toto

東陶公司是乙個生產、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用衛浴及相關裝置的廠家。追求高品質、高工藝水平,使使用者享受衛生、健康、舒適的生活是我們一貫追求的目標。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二:維衛

維衛國際集團是地處長江三角洲,浙江東南部,有著良好的自然環境和區域經濟優勢,是一家專業從事高科技智慧型馬桶開發和生產的大型企業。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三:科勒

科勒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坐落於威斯康星州,是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四:箭牌

"arrow"箭牌衛浴隸屬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是國內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五:惠達

惠達品牌總部位於唐山惠達陶瓷城,員工總數近萬人。產品種類超過2000多種。其中,洗面器、座便器等陶瓷潔具年產量為900萬件,共有17條天然氣隧道窯生產線。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六:法恩莎

享譽全球的法恩莎集團,旗下擁有佛山市法恩潔具****、肇慶市法恩陶瓷潔具****、景德鎮市法恩陶瓷潔具****等三家企業;擁有佛山順德、佛山高明、肇慶四會、韶關南雄、江西景德鎮、山東德州等六大現代化生產基地。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七:美標

美標(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潔具十大品牌,面盆-座便器-浴缸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風格衛浴專家,中國馳名商標,國際著名品牌,全球領先的衛浴產品開發和生產商,享譽世界的全球公司。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八:東鵬潔具

佛山東鵬潔具股份****是國內最早從事衛浴產品生產的企業之一,成立於2023年。十八年來,始終致力於研發和生產環保節約型產品,為消費者營造舒適衛生的衛浴生活。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九:恆潔

廣東恆潔衛浴****創立於2023年,總部生產基地設在佛山,是專業從事陶瓷衛生潔具及其相關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等綜合性的大型企業。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十:歐路莎

orans歐路莎衛浴始創於2023年,是我國發展較快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民營企業之一。

5樓:取會不字名

現在智慧型馬桶的品牌做的好還是挺多的,各個品牌還是有著自己的智慧型馬桶的優勢的。

首先國內的話,安華衛浴是乙個不錯的智慧型馬桶品牌選擇,它在智慧型馬桶的設計方面對女性還是相當友好的,設計細膩,在清潔方面做的很用心,避免細菌的滋生,保護私人的健康還是不錯的,同時加熱方面也有設計防燙傷設計,可以說是乙個比較紳士的設計了吧。

國外的話,比較知名的應該是日本的toto衛浴了吧,toto它不僅在質量與技術上很過關,在節水與環保方面也是不錯的存在,在中國toto智慧型馬桶的銷量也是比較的好,市場大,口碑更是沒得說,可以說toto的智慧型馬桶是健康、環保、舒適於一體的結合。

實際上國產的馬桶也不一定就會比toto的差,只是在技術上可能以前有點差距,所以toto在國內的銷售經驗與銷售基礎打的很好,不過國內的技術在近幾年內的追趕還是挺快的,所以在購買的時候可以在國內與國外中的品牌中多多的考慮一下了。

6樓:時光的最後

1、唯寶

歐洲四大潔具品牌之一,慈禧的第乙個抽水馬桶就來自唯寶。在國內外的許多高階酒店都選用該品牌的產品。產品設計感非常強,與國際上許多藝術大師合作。

2、勞芬

進入中國市場後也一直堅持原產地製造,在國內許多高階場所使用,產品**較高,屬於奢侈品系列。

3、伊耐

全球範圍內唯一siaa認證的產品就是伊耐生產的,品牌的智慧型馬桶釉面質量非常好,是高階使用者的首選品牌。

4、卡里斯泰

美國白宮的御用品牌,是世界名流的選擇,品牌專注於高階定製,設計感非常強。

5、凱樂瑪

設計和銷量都在德國排名第一,但在國內市場還沒有成型,這也對售後產生了一定的影響。

6、toto

在國內和國際市場上知名度非常高,品牌信賴度極佳。在高階產品中**較為親民,給使用者提供了非常好的選擇。

7樓:我不丶挑食

我強力推薦的智慧型馬桶品牌是箭牌,這一款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功能強大,很值得購買!

8樓:jinshui哥哥

智慧型馬桶更加推薦海爾的,價效比高,市面反響好,值得入手。

9樓:酥

智慧型馬桶泉源的比較好,**適中,價效比高,值得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品牌西班牙的roca,成立於2023年,陶瓷界的王者,光潔的釉面不掛漬,大管徑不堵塞,新技術矽藻純除臭無與倫比,設計感強,簡潔大方,國內五星級酒店時常看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說實話,但凡追求點品質就看下國外的吧,尤其是日本,日本人特別講究生活,生活類的建材都別有用心,可以看下toto,松下,東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馬桶東芝品牌好,旋渦式沖水,我推薦

13樓:綠茵場

智慧型馬桶的話推薦的是松下這個品牌的,日本的智慧型馬桶一直以來都是很不錯的,很值得購買。

14樓:茄hiv子

智慧型馬桶最好的品牌肯定是公尺家智慧型馬桶,物美價廉,實惠耐用。推薦公尺家智慧型馬桶。

15樓:匿名使用者

箭牌的非常差,千萬不要買箭牌,箭牌的售後也是非常大,打**都不來維修的,千萬不要買箭牌

求智慧型馬桶排名前十名,有哪些比較推薦?

16樓:

松下、toto、海爾、智公尺、科勒、箭牌、九牧、洗之朗、樂瑞flory、美標。比較值得推薦的有松下、海爾、九牧。

1、松下:是國際上比較知名的電子企業,其馬桶**要貴一點,品質也非常有保障。

**區間:約為699-8888元。

2、toto:該品牌於2023年成立,是乙個日本品牌,其質量具有極好的口碑,名氣很大。

**區間:為2038-7799元。

3、海爾:這個品牌可以說家喻戶曉,其智慧型馬桶可能不是很突出,但其馬桶在使用者中獲得極好的口碑,絲毫不差於國外的大牌,具有極好的銷售服務質量。**區間:約為1299-14999元。

4、智公尺: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環境電器研發與生產的公司。

**區間:約為999元。**相比較於其他品牌來說可以說價效比很高。

5、科勒:跟toto都是數一數二的衛浴品牌,科勒的智慧型馬桶有karing 2.0 新悅、karing新悅、numi紐密、veil微亞多個系列。

**區間:約為1960-22999元。

6、箭牌:是知名度非常高的品牌,箭牌衛浴隸屬於樂華家居集團,公司位於廣東佛山,自建立以來,嚴格遵守國際質量標準,是國內非常知名的衛浴品牌。

**區間:約為1499-3399元。

**區間:約為1199-2099元。

8、洗之朗:是西安三花良治電器旗下的乙個品牌,起源於日本,是一種智慧型化便後清洗器,幫助人們在便後通過溫水清洗下身。是口碑非常好的乙個智慧型馬桶品牌。

**區間:約為1099-2499元。

9、樂瑞flory:是乙個國際知名衛浴品牌,是復榮集團旗下的品牌產品,樂瑞推出fdb100系列、fdb200系列以及ddb300系列多種智慧型馬桶。復榮集團於2023年成立,至今已經成為乙個遠銷全世界七十多個國家的衛浴品牌。

**區間:約為1280-3580元。

10、美標

2023年美標成立於美國紐澤西州,是乙個歷史悠久的衛浴品牌,也是最早進入中國的國際著名品牌,其智慧型馬桶採用陶瓷材質,釉面光滑,易於清潔,節水耐用。

**區間:約為1299元至3689元。

市場上的智慧型馬桶,智慧型坐便器和普通馬桶有哪些優勢?高分

智慧型馬桶,智慧型坐便器相對普通馬桶的優勢簡單歸類如下 自動感應開合馬桶蓋或座圈,如廁後自動用溫水沖洗臀部,同時自動沖水,女性還可選擇按女性專用沖洗按鍵,沖洗完畢後緊接著就會自動用暖風為你烘乾,還可根據個人要求調節風速及風溫。烘乾後即可起身離開了,完全不需要用到一張紙而且還沖洗的非常乾淨。試想一堆淤...

智慧馬桶哪個品牌的好,智慧馬桶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土巴兔裝修 在我們生活中馬桶是非常常見的浴室器材,馬桶不但可以讓我們上廁所更加方便,而且使用起來也是非常舒服的,但是隨著科技的發展越來越迅速,出現了一種新型的馬桶,那就是智慧馬桶。智慧馬桶的功能是非常多的,而且整個過程中都是全自動的,使用起來是非常方便的,所以智慧馬桶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歡了,那麼接下...

哪家智慧馬桶好,智慧馬桶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土巴兔裝修 智慧馬桶誰家好,智慧馬桶的品牌推介有哪些呢?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這兩個方面資訊,由此入手可以得知,智慧馬桶和普通的馬桶坐便器不太一樣,首先它的外觀比較美觀,而且不僅僅可以和普通的馬桶一樣夠我們日常所需,還有一系列特殊的功能結構設計,比如說可以自動抽水,還有溫度方面可以供調節,能夠提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