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馬桶的危害有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

1、蓋板不適用所有座便器。雖然座便器蓋集智慧型、人性化、科技感、設計感於一身,但並不是所有的座便器都適用。主流智慧型座便器蓋產品均面向圓弧形座便器,而與方形座便器配套的蓋板比較罕見。

其次,智慧型座便器蓋對水箱到便座前端距離、安裝孔間距離等具有限制,如果消費者家用的尺寸超出了所允許的區間範圍,則無法順利安裝智慧型座便器蓋,這意味著要麼更換座便器、要麼無法使用。

2、蓋板不適用所有座便器。智慧型座便器蓋作為電器產品,其內部電機和積體電路等具有較高的科技含量,因此前期一次性投入成本較高。另外,超出了保修期限的智慧型座便器蓋,一旦出現問題則意味著消費者要自費進行修理,如果產品需要更換核心部件,也意味著一筆不菲的支出。

3、老人、兒童難操作。智慧型座便器蓋的一側往往配有乙個按鈕繁多的操作面板,或是配有一支按鈕更為繁多的遙控器。這就無疑為老人、兒童增加了操作難度。

如果誤操作,也許無法順利達到噴水、加熱、除臭等效果,甚至還可能造成產品本身電路故障。

2樓:靜靜談裝修

智慧型馬桶到底是不是坑?為什麼很多人,不接受使用智慧型馬桶?

市場上的智慧型馬桶,智慧型坐便器和普通馬桶有哪些優勢?高分

智慧型馬桶,智慧型坐便器相對普通馬桶的優勢簡單歸類如下 自動感應開合馬桶蓋或座圈,如廁後自動用溫水沖洗臀部,同時自動沖水,女性還可選擇按女性專用沖洗按鍵,沖洗完畢後緊接著就會自動用暖風為你烘乾,還可根據個人要求調節風速及風溫。烘乾後即可起身離開了,完全不需要用到一張紙而且還沖洗的非常乾淨。試想一堆淤...

智慧馬桶哪個品牌的好,智慧馬桶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土巴兔裝修 在我們生活中馬桶是非常常見的浴室器材,馬桶不但可以讓我們上廁所更加方便,而且使用起來也是非常舒服的,但是隨著科技的發展越來越迅速,出現了一種新型的馬桶,那就是智慧馬桶。智慧馬桶的功能是非常多的,而且整個過程中都是全自動的,使用起來是非常方便的,所以智慧馬桶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歡了,那麼接下...

智慧馬桶哪家比較好,求智慧馬桶排名前十名,有哪些比較推薦?

歷史風味 智慧馬桶現在技術很成熟,各種價位都有,就技術方面來說推薦以下三個品牌。1 toto,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馬桶產品製造商,實力非凡。在五星酒店 高檔休閒場所,基本上都是toto的產品,由此可見它的品質還是比較過硬的。它不僅擁有諸多專利發明,功能上也是走在技術的最前端。只是高階 讓普通人難以卻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