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一般我家裝修好,要多久可以安全入住,家裡之前差不多月前全部弄好,地板是12天前鋪好的

時間 2022-05-08 17:15:04

1樓:塑料花友誼

拿到房子後,裝修會給我們的房子帶來一段時間的汙染問題,那我們的房間汙染主要**於油漆、塗料中的苯與膠合板、密度板等有大量粘膠的建材和家具中的甲醛等有害氣體,這些氣體短時間內不會揮發掉,活躍期一般在3到15年左右,特別是游離態甲醛,因其有較好的密封性,揮發非常慢。甲醛和苯都是制癌物質,長時間在這種環境下,會對人身體造成相當大的影響。

根據國家《民用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汙染控制規範》的有關標準,室內裝飾工程應當在竣工7天後或交付使用前進行室內空氣質量驗收,也就是說裝修竣工後至少要過7天並經過空氣質素驗收合格才可入住。

一般新房裝修後應該開窗通風2個月以上,如果不放心,可以延長至3個月以上。在晾置期間,要保持新房內空氣的暢通流暢,避免雨淋及曝曬,同時可以考慮一些除甲醛的植物放在屋裡,這樣對於去除甲醛將起到更加積極的作用。

2樓:紅紫薇

最好還等乙個半月左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入住了,夏天一般20天左右,冬天要30天,把門窗開啟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好了之後,至少通風乙個月!最好在兩個月左右,由其是家裡有小孩的,或懷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前搬吧。夏天熱,讓甲醛什麼的都釋放釋放。

裝修一般要多久,裝修好後多久入住好?

一套普通房子的裝修,工期大概是3 6個月。很多裝修公司跟你談的裝修工期是2 3個月,但是實際操作下,從開工到正式具備拎包入住的條件,基本都是要4 6個月的時間。因為除了基本的硬裝,想要完全具備入住條件,像後期的定製櫃 成品家具與電器,都要到位了才行。而定製櫃子,是要等基礎硬裝完成後才能量尺下單的,從...

裝修好後多久可以搬到新家,新房裝修完後一般過多久能搬入?

通風兩三個月再入住是最保險的做法。 一般3個月,多通風,新房裝修完後一般過多久能搬入? 大博哥的最愛 常要三個月左右入住比較合適。在裝修後室內汙染氣體含量最多的是甲醛,對於這類汙染物的去除是一個很大的難題,因為甲醛的揮發期可以長達十年之久,因而對於消除甲醛僅僅靠通風是沒有辦法的,只能夠降低它的危害,...

想問問大家汽車貼膜多少錢,車窗貼膜一般貼個全車多少錢?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十萬左右車子貼大師汽車太陽膜,前後擋風玻璃4個車窗膜低配版 e70 z18市場統一裝貼 為 2500 3500之間。中配版 z70 z18市場統一裝貼 為 5000 6000之間。高配版 z70 z70 z18市場統一裝貼 為 9000 10000之間。頂配版 z70 z70市場統...